「送溫暖 獻愛心」捐贈舊衣服倡議書

2022-11-03 19:15:02 字數 653 閱讀 7078

親愛的戰友:

當你開啟衣櫥的時候,是否發現許多過時又棄之不捨的衣服。當你在冬日裡享受生活的時候,是否想起過那些寒風中瘦弱的身影。

或許我們無力改變他們的處境,無法消除他們的貧窮。但是,我們可以在百忙之餘抽出一點點時間,收拾一下自己的衣櫃,不需要的衣物捐給那些需要它們的農村貧困山區以及偏遠地區的孩子們。一件舊衣服,不足以改變他們的生活環境,但您那舉手之勞的愛心一定能感召身邊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愛心力量。

捐一件衣服,獻乙份愛心,種下無限希望!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收集您家裡的舊衣、被服,把它們送給最需要的人,讓他們今年冬天不再寒冷!【關於捐助舊衣物注意事項】

1、捐助衣物範圍:大人、孩子舊衣服、鞋子。2、禦寒衣物為主,盡量少寄夏天的衣服。

3、具體可以是:棉衣、羽絨服、絨衣、毛衣、外套、棉紗衣褲、保暖內衣、襯衣、長袖t恤、棉褲、毛褲、絨褲、牛仔褲、長褲、圍巾、帽子、手套等。貼身衣物請不要捐贈。

4、衣物請不要有破洞,不要有明顯的汙漬,扣子、拉鍊、鞋帶必須完整無缺,鞋子盡量八成新以上。

5、如果條件允許,舊衣物請消毒清洗乾淨後曬乾。實在不能消毒的請一定要清洗後捐贈。

6、請把捐助的物品按類分裝,衣服把大人、小孩的分開用塑膠袋裝(運輸過程中防雨水)。

【捐助地點】:特勤中隊**室

特勤中隊團支部

2023年3月5日

送溫暖獻愛心捐贈衣物倡議書

送溫暖 獻愛心 捐贈衣物活動倡議書 暖去寒來,你我都在增添厚衣物抵禦又乙個嚴冬的到來,可在韶關 揭陽 廣西等貧困地區,一些孤寡老人 一些貧苦家庭的孩子,卻感受不到暖意,仍用無助恐懼的眼光等待涼風暗日 冬季,他們是最需幫助的人!我們都是普通人,我們無力去徹底改變他們的處境,我們無力去消除他們的貧窮。但...

送溫暖獻愛心倡議書

獻愛心,送溫暖 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員工朋友 大家好!當我們漫步街頭盡情地欣賞都市繁華景象時,當我們在享受豐富的物質與精神生活時,當我們輕輕鬆鬆走進車間工作時,此時此刻,你可曾想到,在同一片藍天下,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還有許許多多的員工朋友因家庭經濟困難而痛苦,因沒有棉衣穿而在寒風中瑟瑟發抖,舉步維艱...

舊衣服愛心捐贈活動策劃書

人文社科系黨支部二組 2016年4月9日 衣份愛心,衣份溫暖 舊衣服愛心捐贈活動 獻一片愛心,送乙份溫暖!讓我們行動起來,用我們的愛心,讓校園充滿溫暖!在學校生活了一段時間,作為大學生的我們已經久放了一些不合身的衣物了。為積極幫扶生活有困難的家庭和孩子,使他們感受到愛心和溫曖,我們想在愛心的四月號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