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遲到快速打造上班妝容

2023-02-15 10:54:03 字數 413 閱讀 9987

*導讀: 每天早晨頭腦伴隨著鬧鐘清醒,不願起身。然而在這短暫而寶貴的清晨時光,還要在超短的時間內完成洗漱、穿衣、化妝等等一堆事情,而且化妝這種精細的功夫似乎又不容許速戰速決,糾結在賴床與不賴床的邊緣,如何是好?

趕快來學學這種5分鐘即可完成的簡易ol通勤妝,讓你能賴床,美麗一整天,又能帶上乙個精緻的妝容,一次滿足你3個願望:

5分鐘內應完成: 拍化妝水、塗隔離霜、上粉底 、用散粉定妝、畫眉毛、畫眼影、畫眼線、卷睫毛、塗睫毛膏、塗唇彩

*1分鐘:拍化妝水、塗隔離霜

同步進行:梳頭

步驟:1、拍化妝水時需要的時間絕對不能偷工減料,要等到化妝水完全吸收才能上妝。

2、等到化妝水完全吸收後,在臉上均勻的塗上隔離霜。

tips:拍化妝水時,不妨試試乙隻手拍化妝水,另乙隻手梳頭,節省時間的同時順便鍛鍊了兩個大腦半球!

如何快速打造高效房地產營銷團隊

二 明晰目標 從 分散 到 一致 合作是團隊的基礎,目標是團隊的方向,只有目標一致了,合作才能使團隊形成真正的合力。但是在當前情況下,許多企業的目標 營銷團隊的目標以及團隊個體的目標是相互脫節的。企業的願景 目標被員工當作枯噪的文字或當成簡單的數字 而企業 團隊 對員工的個人目標也是漠不關心。企業目...

快速把書上的字移到電腦上

把書上的字快速弄到電腦上,我也會,哇哇。在工作中,我常常在想,要是能把紙上有用的文字快速輸入到電腦中,不用打字錄入便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該有多好呀!隨著科技的發展,這個問題在不斷的解決,例如,現在市場上的掃瞄器就帶有ocr軟體,可以把掃瞄的文字轉換到電腦中進行編輯。但是,對於我們平常人來說,大多數人...

把書上的字快速弄到電腦上

在工作中,我常常在想,要是能把紙上有用的文字快速輸入到電腦中,不用打字錄入便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該有多好呀!隨著科技的發展,這個問題在不斷的解決,例如,現在市場上的掃瞄器就帶有ocr軟體,可以把掃瞄的文字轉換到電腦中進行編輯。但是,對於我們平常人來說,大多數人都是即不想多花錢購買不常用的裝置,又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