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可以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

2023-02-06 14:09:04 字數 928 閱讀 1508

導語:常坐辦公室的人群中,尤其是女性,最容易胖的地方就是肚子了,由於長時間久坐不動,飲食又不規律,這些都容易讓脂肪在腹部堆積,那麼對於這群人有哪些瘦腹秘籍呢?

女性的上班族們想要減掉腹部脂肪其實還是有很多的方法的,多吃減脂食物,還要多堅持按摩腹部,或者是多做些適合辦公室女性的**操,這些都很利於減掉腹部的脂肪的。

上班族久坐不動的瘦腹秘籍:

1、白天兩三次將雙手放在腹部:深吸氣時收腹,呼氣時將腹肌隆起頂住手,連續做10至15次

2、每天堅持腹部按摩:取站位或臥位,雙手掌心緊貼腹部,按順時針方向按摩15分鐘,每天一次,一定要堅持不懈。

3、白天你必須隨時都想著收腹的習慣:坐著的時候,應挺直腰背,以使腹肌更好地行使其功能,注意自己的坐姿、站姿和走路的姿勢,要保持挺胸收腹。千萬不要放鬆腹部的肌肉。

也許初期你會覺得不習慣,但堅持一周以後,你就會看到效果。

4、不翹腿,不駝背,多扭動:翹腿是很多學生和辦公室一族最大通病。這個習慣不僅容易導致腰椎間盤突出而且不利於下半身血液迴圈。

長時間如此,血液迴圈受阻,容易堆積垃圾和脂肪在腰腹部。因此多扭動對於促進全身血液迴圈,防止腰腹堆積贅肉很有好處。

5、滑滑腳跟能輕鬆收腹:仰臥在床上,雙腳和雙膝略微分開,雙手放在腹部,掌根貼在盆骨上緣。收緊腹部,用手指感覺腹肌是緊張的,然後雙腿輪流由完全伸直到大小腿彎曲小於90度,注意動作過程中保持腳跟始終擦著床面滑動。

一旦感覺到骨盆晃動了,就將腿返回到伸直狀態。等完全掌握動作後,可以將兩臂放在身體兩側做動作。

這個動作可以有效運動下腹部的深層肌肉,起到很好的收腹作用。一般每做20—30次休息一分鐘左右,反覆練習3—4組。如果感覺這個動作很簡單,就可以使腳跟抬離地面,做仰臥舉腿的練習了。

6、喝碳酸飲料和不吃口香糖:夏天喝太多的碳酸飲料會讓你的身體內集聚太多的空氣,你的肚子就不會簡單的消化,嚼口香糖也是一樣的道理,時間久了你的大腦還會缺氧,不僅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容易產生小肚子。

教你今季快速減掉腿上的肉肉

簡易瘦腿運動消除大腿贅肉 天天坐在辦公室裡,臀部曲線也漸漸走形,大腿上也長出了贅肉來。腹部的肉肉還可以餓下去一些,可是要使胖出來的腿變細就不那麼容易了,減掉腿上的肥肉是非要運動不可的。教你幾招在家裡和辦公室裡就能進行的並且不怎麼 動 的鍛鍊方法。第一招 後抬腿 面牆而立,雙手高舉扶牆,一腿保持直立,...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快速甩肉小秘方

最近乙份研究報告指出,腰部纖細的女性相較於紙片人更對異性具吸引力,由此也顯示審美觀逐漸在改變中。另乙份統計資料顯示,台灣地區近四成的女性屬於水桶型身材,近六成的女性對於下半身不滿意,更有超過八成的女性嘗試過各種調整身材的方式。那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讓腰圍回到 比例範圍。1 晚上...

快速減掉手臂和腋下的贅肉方法

手臂運動1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2.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3.這運動要重複三次 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手臂運動2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2.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3.做30次。手臂運動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