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好用不暈染的眼線筆,希望可以找到你喜歡的一款

2023-02-15 10:54:03 字數 2379 閱讀 1860

常用的描繪眼線的工具有乳液眼線筆和鉛筆型眼線筆。乳液眼線筆表現力強,著色後不易脫落,描畫線條也較為流暢。但因為其筆尖的粗細受到限制,畫出的線條粗細不易變化,所以使用這種型別的眼線筆,應準備一套可以更換的筆尖,這樣,既能描繪細緻、流暢的線條,也可描繪較粗的柔和線條。

由於這種眼線筆畫出的線條著色充足,你還可以用手指將所畫線條輕輕暈開,充做眼影。這樣做既快捷,又顯得和諧、自然。 鉛筆型眼線筆使用、攜帶都很方便,**較低,是一般工薪女性的隨身攜帶之物。

但它的表現力較弱,著色後較易脫落,適宜於短時間著妝時使用。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它是你隨時補妝的工具之一。因為這種型別的眼線筆著色淡雅、柔和,可以反覆描繪,所以很適合初學繪眼線者。

你不會因為一筆失誤,而毀掉精心畫好的面妝,這種眼線筆為你提供了修改錯誤的機會。 這種眼線筆畫出的線條可粗可細,著色可濃可淡,對喜歡淡妝素裹的女孩子,它也是最理想的選擇。如果你想要著色濃一些的眼線,多描幾次即可。

根據我們東方人的膚色和眼睛顏色,黑灰色和深褐色的眼線筆是最佳選擇。如果你的臉色偏黑或偏黃,你應選擇黑灰色的眼線筆,才能令你的眼睛更突出一些;如果你的臉色是健康的粉紅或白色,選擇深褐色的眼線筆,能使你的眼睛顯得神采飛揚,富於魅力。下面推薦十款好用不暈染的眼線筆,希望可以找到你喜歡的一款,加油哦!

1、aqua造型眼線筆參考**:rmb85 含有耐汗、水、皮脂能力強的防水配方,即使眼部時常眨動,也能夠持續保持妝後效果。在眼線筆一端附帶有尖頭棉棒,可以幫助勾畫眼部線條。

筆芯較軟,具有較好的延展性,使用時不會拉扯到眼部肌膚,但是防水效果一般,滴眼藥水時就清除掉了眼角的部分眼線。畫出來後是漂亮的深咖啡色,自然的效果適合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但由於質地較軟,在眼睛上會留下屑狀殘留。

柔軟的質地比較適合戴**眼鏡或者眼部肌膚敏感的人使用,可減輕眼皮拉動造成**眼鏡移動。

2、maybelline無境恆美眼線筆參考**:rmb29 筆觸柔軟,很好塗抹,可以帶來明顯的上妝效果,能夠有效改善眼睛輪廓,讓雙眼炯炯有神。選用的質地比較硬,畫的時候不是很順暢,可以分段來畫眼線。

但是顯色效果很好,用後能明顯感覺到兩隻眼睛的差別。鍾意它明顯的效果,較為濃黑的線條能讓眼睛看上去很有神采。但「好景不長」,在1個小時後就會開始暈妝,簡單清潔就可以不留痕跡。

筆芯柔軟度適中,畫出的線條比較粗,更適合上眼線的描畫,可以勾勒出立體的眼部輪廓。妝效的持久度並不令人滿意,但好在卸妝比較容易。

3、巴黎歐萊雅純美眼線筆參考**:rmb79 富含獨特的揮發性矽樹脂成分,具有超強的著色能力和附色能力,使眼線一整天都能夠保持飽滿的色彩。 想考驗一下它的附色能力,於是嘗試用手擦拭眼角的眼線痕跡,都沒有擦掉妝容,效果令人稱讚。

只是在卸妝的時候要多清潔幾次。在剛用完護膚品後使用時,著色和附色效果都不錯,防油效果很不錯,但是在流汗的情況下還是有些暈妝。雖然在卸妝的時候稍微麻煩些,但因為含有矽樹脂成分,筆頭使用感、附著力和持久度都不錯,特別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4、時尚眼線筆參考**:rmb150 蓖麻籽油和卵磷脂,不僅塗抹起來很柔滑,還能滋潤眼部肌膚。維他命c、e則提供了抗氧化保護。

可以呈現出絲滑的珠光效果,不會產生結塊。黑色中帶一點金閃,輕輕一劃色彩就很明顯。大概4個小時後,上眼瞼依舊保持得不錯,但下眼瞼有點暈。

是一款網路超人氣產品,或許期望有些高,使用起來感覺一般,沒有感到明顯的優勢。顯色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只是有輕微的暈妝。筆芯由細緻粉末原料製成,顯色度強,只需一點點就閃耀的效果。

新增了較多的滋養成分,油性成分較高,如果是油性肌膚的人不建議使用,會容易暈妝.

5、羽西型美繪坊2號眼線筆參考**:rmb90 特含維他命e成分,可以給眼部肌膚滋潤營養。質地柔軟、延展性佳,可以在眼部順暢地描繪眼線。

含有防水配方,顯色效果也不錯。筆頭柔軟帶有彈力,可收縮式筆桿設計能方便調節筆頭長短,有助於上妝時的力道掌握。飽滿的淺棕褐色很自然,還可以用來修飾眉毛。

細滑的質地很好上妝,不會突然卡在眼皮上。但是只要用手指輕輕塗抹,顏色就容易褪掉,而且妝效持久度上也不太讓人放心。上妝觸感和顯色效果都不錯,而且淺棕褐色與東方女性的膚色會比較融合。

旋轉式筆桿設計能夠保護筆頭免遭斷裂。卸妝工作比較輕鬆,比較適合新手、喜歡淡妝的人使用。

6、美諦高絲致雅雙色眼線筆考**:rmb150 觸感光滑,質地細膩,顯色良好。即使眼部時常眨動,也不會暈染,能保持迷人的眼型。

7、植村秀手繪眼線筆(防水型) 參考**:rmb200 塗抹柔滑,色彩飽和度高,能夠呈現出絲般光滑的珠光效果,不易結塊,共有17款顏色選擇。

8、talika潤澤眼線筆參考**:rmb165 筆芯細軟、柔滑,容易上色,不易氧化,色彩明豔;能帶來色澤自然持久、均勻細緻的眼線效果。

9、aupres完美觸覺眼線筆參考**:rmb90 具有軟綿柔滑的鉛芯,使用時沒有任何堅硬的感覺,能準確地描畫眼線、修飾眼睛輪廓,持久不褪妝,還可以用作眼影筆。

10、lancome謎幻雙色眼線筆參考**:rmb190 特別技術配方,無論是眼淚或是雨水都不會使它掉色。獨有旋轉頭設計,上色時柔滑、順暢,上完色後不會暈開、掉色。

極力10款超好用的磨砂膏 x

當肌膚天然的新陳代謝速度,趕不及淘汰肌膚表面堆積的老化角質 黑頭等汙垢時,就要借助臉部磨砂膏替肌膚除舊換新了。下面就向大家推薦超好用的10款專櫃級磨砂膏,從150元 500元不等。phytomer 潔淨去角質霜 價錢 185港幣 特點 含物理性磨砂成分,採用生物模擬技術仿照海藻的功能製成,為表皮帶來...

幾十款經典家裝效果

設計主題以酒文化為主,參考點字型的互應 整方體幾何為概念,參考點色彩 廚房,參考點牆體粉色造型 影視牆參考點影視背景造型 影視牆參考點影視背景造型及色彩 影視牆參考點房間整體造型及家具搭配 參考廚房吊頂和牆體處理 參考影視牆與吊頂的鏈結,窗簾的質感 整體玻璃質感 很經典的沙發背景 注意廚房的角落 參...

幾十款經典家裝效果

3 廚房,參考點 牆體粉色造型。4 影視牆,參考點 影視背景造型。5 影視牆,參考點 影視背景造型及色彩。6 影視牆,參考點 房間整體造型及家具搭配。7 參考點 廚房吊頂和牆體處理。8 參考點 影視牆與吊頂的鏈結,窗簾的質感。9 整體玻璃質感。10 很經典的沙發背景。11 注意廚房的角落。12 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