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錯誤的去黑頭方法

2023-02-15 10:51:04 字數 840 閱讀 2501

內容摘要:很多人都習慣採用的去黑頭方法,其實是錯誤的。想要真正有效去黑頭,你需要認清這些錯誤方法。其中,以擠黑頭等方法對人體**的損傷最大。

很多人都習慣採用的去黑頭方法,其實是錯誤的。想要真正有效去黑頭,你需要認清這些錯誤方法。其中,以擠黑頭等方法對人體**的損傷最大。

1、用手擠黑頭:

很多人都喜歡用手來擠黑頭,這其實是十分錯誤的做法。

用擠的方法清除黑頭,那麼越擠毛孔就會越大,同時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發炎,還會刺激皮脂腺,油脂隨之也會分泌得越來越旺盛。一旦操作不好,還會使得**上的一些細菌進入毛孔,從而引起毛囊炎、脂溢性皮炎等**炎症。

鼻部的油脂本來就分泌得很旺盛,毛孔也是非常粗大的,粗大的毛孔中會有一些油脂和角質的碎片存留,不可能通過擠壓的方法使毛孔縮小。

2、用刷擦:

這其實是一種十分極端的清潔方法,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不僅作用不大,反而會有反作用。若大力擦會導致肌膚表層受傷,擦損**。

優劣pk版去黑頭法:

有些方法去黑頭,雖然十分有效,但同時也會有些缺陷,來對比pk一下,看你選擇哪種方法。

用黑頭鼻貼:

方法:用水先將鼻子弄濕,然後將鼻貼貼上,待乾透後撕起,黑頭即會隨著被扯出。注意:如果不用收縮水,毛孔會慢慢變大,汙垢很快亦會藏入去,所以事後宜用收縮水收縮毛孔。

優點:撕的鼻貼自然是很爽,用撕拉**更厲害點,這些撕拉的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注意:不要對撕拉鼻帖膜形成依賴

鼻帖和撕拉式**比較適合黑頭明顯的人,或當你需要讓**在短時間內變得很乾淨時,它是靠外力對黑頭進行強行的拔除,所以見效快。這種方法不宜長期使用,因為總是撕扯**,會減弱毛孔開合能力。

常見的錯誤的去黑頭方法

很多朋友使用各種各樣的方法都是想把討厭的黑頭去掉,但是你知道嗎?在生活中,有很多的去黑頭的方法都是錯誤的。一起來看看吧。1.錯誤方法一 黑頭匯出液暗瘡針刮 黑頭匯出液會讓黑頭浮出來,再用暗瘡針刮就能把黑頭清除。這種方法也只能對付剛剛形成的黑頭,如果是頑固的黑頭,還得將表皮調開才能把黑頭擠出來。別說我...

怎麼去黑頭才正確輕鬆去黑頭的方法

怎麼去黑頭才正確,黑頭被大家形象的稱為士多啤梨鼻,鼻子毛孔中的小黑點點。怎麼去黑頭才正確,臉部 是容不得髒汙存在,但是黑頭卻很頑固,很是影響美觀,黑頭對於年輕人更是頭疼的問題。怎麼去黑頭才正確,讓你告別士多啤梨鼻,輕鬆去黑頭。一 去黑頭產品的選擇 市面上去黑頭的產品很多,有去黑頭鼻貼 去黑頭水洗 去...

教你使用番茄去黑頭的方法

原創教程 瓜番茄 材料 番茄2個,黃瓜 小 1條。方法 番茄洗淨,放入食物處理器,搗爛至糊狀。黃瓜洗淨,切下兩片待用,其餘榨成汁水。黃瓜汁倒入番茄泥,攪勻。潔膚後,將黃瓜片敷在眼睛上,再把 均勻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檬番茄 材料 番茄2個,檸檬1片。方法 番茄洗淨,放入食物處理器搗爛。加入檸檬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