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人味」的爸爸

2023-02-15 10:51:02 字數 941 閱讀 9874

湖北省仙桃市第九中學高非亞我的爸爸有一張國字臉,濃眉大眼,**黝黑,聲音洪亮,是乙個標準的男子漢,但是他也有「女性化」的一面。 梳頭、找裙子媽媽在彭場工作,所以爸爸成了照顧我生活的主力軍。清晨,鬧鐘「叮鈴鈴,叮鈴鈴」,把我從美夢中吵醒,我努力睜開眼睛,頂著「雞窩頭」去找爸爸:

「爸,我的裙子呢?你好像還沒給我梳頭呢!快一點啦!

」爸爸飛快地給我穿上裙子,梳好辮子,我就以風一般的速度上學去了。 做飯中午,我放學回家,肚子咕嚕咕嚕地叫得歡。廚房裡飄來了陣陣香味,我迫不及待地衝了進去,隻風爸爸穿著花圍裙,噼哩啪啦噼哩啪啦地炒菜呢。

他像乙隻翩翩起舞的花蝴蝶,一會兒切菜,一會兒放油,一會兒翻炒………不一會兒,一桌子菜都出來亮相了,有清脆的黃瓜,有紅黃相間的西經柿炒雞蛋,有焦黃焦黃的烤全雞,有香噴噴的鴨脖子,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爸爸的手藝實在太高了,天天把我的肚皮撐得圓圓的。 感謝上天給了我乙個有「女人味」的老爸,讓我如此幸福。

你們都有什麼樣的老媽?溫柔細心的?麻辣幹練的?

還是和藹可親的?我卻有乙個別樣的奇葩老媽。 我的老媽有一雙不算大卻水靈靈的眼睛,不算白卻微黃的**,不算挺的鼻樑,不大不小的嘴巴,纖細的柳葉眉端正地安在眼睛上。

原來我媽的頭髮明明又直又黑又順,披著其實很好看,現在她卻剪了乙個**頭,染了個慄紅色,張揚極了。 我媽生氣時的動作,也別有特色。你瞧老媽又發她的熊脾氣了:

雙眼圓睜,兩***,乙隻手叉腰,另乙隻手指著我,絮絮叨叨個不停。 我的老媽還有乙個特點,動作麻利。星期日大清早,媽媽穿衣、燒水、洗口、洗臉,順便把我這個小懶蟲叫醒。

對於我這種慢吞吞的人她從來都是暴力解決,老媽一步躥到我的床前,一記漂亮的左勾拳砸在被窩上,夢中的我輕哼一聲繼續睡覺,媽媽乾脆在我耳邊大叫:"高非亞起床啦!"我嚇得渾身一震,"今天星期日,哎!

就不能讓我多睡一會嗎?""再不起床,我就掀被子不商量!"苦命的我只得乖乖起床,媽媽又東跑西奔地忙碌去了。

唉!星期日得起早床,有這個奇葩老媽真是傷不起啊!

女人吃什麼更有「女人味」

隨著年齡的增加,女性身體自身分泌的雌激素會越來越少,看起來會缺少 女人味 吃這些食物,可以幫你增加 女人味 每天保證一杯濃豆漿專家建議,女人應該從年輕時就特別重視大豆類食物的補充,進入25歲之後,每天應保證一杯濃豆漿或是一塊豆腐的量,因為大豆對雌激素的補充不可能即刻體現出來,所以,大豆的補充應及早開...

如何變得有女人味

婚後,請做乙個魅力女!從生理的角度來說,人活著都是在逐漸貶值,婚後女性沒有少女粉嫩的肌膚 曼妙的身材 旺盛的活力。但是在心理上,我們可以實現自我公升值,因為結婚的女人更加懂得生活,更有深度和內涵。幼稚的小姑娘遇事總是輕浮急躁,而乙個幸福的已婚女人則會顯得從容優雅。貶值還是增值,關鍵取決於女人自己。你...

如何讓「女人味」變清新 x

女人養生每天堅持八個一 女人的養生要注意哪些方面的保健呢?如果平常沒有注意這些的女人們,不妨看看下面這些養生法。早晚各一杯白開水 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潔腸道,補充夜間失去的水分 晚上的一杯則能保證一夜之間血液不至於因缺水而過於黏稠。血液黏稠會加快大腦的缺氧 色素的沉積,使衰老提前來臨。因此,每晚飲水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