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黑頭才正確輕鬆去黑頭的方法

2023-02-15 08:39:04 字數 1586 閱讀 1825

怎麼去黑頭才正確,黑頭被大家形象的稱為士多啤梨鼻,鼻子毛孔中的小黑點點。怎麼去黑頭才正確,臉部**是容不得髒汙存在,但是黑頭卻很頑固,很是影響美觀,黑頭對於年輕人更是頭疼的問題。怎麼去黑頭才正確,讓你告別士多啤梨鼻,輕鬆去黑頭。

*一、去黑頭產品的選擇

市面上去黑頭的產品很多,有去黑頭鼻貼、去黑頭水洗**、去黑頭小刷子等等,那麼如何選擇適合的產品去黑頭呢。

1、選擇清潔類的產品

保持潔淨暢通的毛孔,是去黑頭的首要條件,因此選擇一款清潔類的**特別關鍵,最好是選擇那種軟泥質地的**,因為這樣能夠使功效成分深入毛孔、充分地軟化、溶解黑頭,清洗起來也十分方便。只有讓毛孔保持潔淨通暢,才行促進後續產品的吸收。

2、做好補水的後續工作

做完清潔毛孔後,被清空了的黑頭毛孔會自然微張開來,這時應立即敷上有細緻毛孔功效的補水類**,因為這樣可以起到補濕抑油,讓**重現水油平衡,細緻毛孔的作用。選擇這類**最好以片狀**為首選,質地上最好選擇那種輕薄的長纖維無紡布製成的,因為這樣能夠凝聚的補水精華會更多;而且選擇這類去黑頭的補水**時不必要選擇全臉的整張**,選擇那種只針對t區,或者額頭、鼻子、下巴的工字型**就可以,按照成本來說也相對節約些,而且通常剪裁獨特的**能夠更加服帖,緊密貼合起伏的鼻尖、鼻翼**,深層滲透的效果會更加顯著。

3、去黑頭後要及時收縮毛孔

把毛孔內的黑頭清乾淨又深層補水後,最好選擇一支適合自己膚質的毛孔細緻精華,因為這樣能夠從深層減少油脂的製造與分泌,真正從源頭減少黑頭的形成。選擇毛孔細緻精華最好選擇那種溫和不刺激的產品,因為微張的毛孔眼非常敏感,要警惕產品交替帶來的不適應。

去黑頭的方法有很多,不過往往黑頭總是反反覆覆的來糾纏自己,最可怕的是毛孔粗大也隨之而來,所以去黑頭的時候一定不要忘了很重要的一部,就是及時收縮毛孔,黑頭和油脂分泌有關,建議大家平時睡眠規律充足,飲食清淡,注意清潔,如此一來去黑頭的效果會更理想哦。

*二、去黑頭誤區

1、市面上黑多去黑頭的產品,有些號據稱對黑頭最有效的產品,其中的成分為:椒薄荷、薄荷醇、檸檬、酸橙、桉樹提取等,這些是有刺激的成分,會促進皮脂分泌,使黑頭問題變得更加嚴重。

2、黑頭無法擦掉的。黑頭源於毛孔深處,即使用磨砂膏等產品也只能擦去表面的,然而在摩擦中會產生刺激皮質的情況,會導致油脂分泌過多,毛孔粗大。

3、鼻貼只能粘出面層的黑頭,將黑頭帶走之後毛孔粗大出油,依舊會被油垢所填滿,呈現士多啤梨鼻,而且覺得不能過多使用,產生依賴黑頭問題越來越嚴重,偶爾一次是可行的。

4、皂類潔面產品不宜清除黑頭,皂體的成分會堵塞毛孔,即使用完之後感覺很乾爽,其實那說名它刺激到**,肌膚失去水分了。

*三、正確去黑頭的方法

1、用溫和的水溶性洗面奶進行潔面,潔面完之後,用濕毛巾敷患處,溫熱度即可,時間約為2-3分鐘。

2、再使用含有烟醯胺成分的化妝水,可是適當的從毛孔問題上改善黑頭。

3、用暗瘡針對準黑頭的位置,輕輕向下擠壓。想要更進一步的擠出黑頭,可在手指下方墊上紙巾防滑,然後輕柔的擠壓黑頭兩側,讓提拉毛孔。

4、如果反覆兩次無果,就不要繼續操作了,可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5、最後使用不含任何刺激成分的水楊酸產品去角質,定期去角質能有利於毛孔的收縮。

6、油性肌膚不適合粘土**和吸油面紙,時刻注意肌膚補水,控制肌膚水油平衡。

tips:絕對不能用力刮、戳、掐或擠壓黑頭,會適得其反的。

怎麼去黑頭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光滑靚麗的肌膚,然而很多女性卻受到肌膚問題的困擾。黑頭一直都是乙個比較嚴重的肌膚問題,去黑頭也是要講究科學方法的。今天就告訴大家去黑頭的方法。去黑頭四個方法 1 磨砂膏 首先用熱毛巾捂在臉上等待3 5分鐘,讓臉部毛孔充分張開,然後使用專門去黑頭的兩部磨砂膏輕...

去黑頭的小竅門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的女性都受到黑頭的困擾,那麼要怎麼去黑頭粉刺,要怎麼去除女性心目中的煩惱,怎樣排除受粉刺的苦啊,我們現在來介紹一些網上由最新公布的一些方法和絕招 1 用牙膏 去商店買一盒潔白無瑕的牙膏,並將它塗上黑頭,粉刺上,全覆蓋,過一小段時間清洗掉即可,一周一次。2 用卸妝...

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產品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產品

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產品一直都如同謎一樣的存在,這是因為很多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產品往往都沒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下邊就為大家介紹一些專業的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產品 1.美白去雀斑產品dreamtimes m2夢幻三部曲 dreamtimes m2夢幻三部曲,相信不需要做多解釋,公認的補水保濕no1,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