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2023-02-15 09:03:04 字數 4866 閱讀 6894

沉睡了一冬的我,被春姑娘喚醒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伸了個懶腰,向春姑娘招手。我有很多的兄弟姐妹,它們都和我一樣,晶瑩剔透,氣勢飽滿,神氣十足。

我被風伯伯送到了田野上,滋潤著大地母親乾涸的嘴唇,大地的精靈們痛痛快快喝著甘甜的雨水,個個精神抖擻。這時麥苗高興地歡笑起來說:「感謝你呀,小雨點,你讓我增加了營養,讓我成長的更健壯。

我被風伯伯送到了河面上,小河對我說:「快快幫我解凍吧,魚兒們都等急了讓我歡樂地的流向遠方。讓魚兒歡快跳起華爾茲讓叮咚叮咚的**為我們伴奏。」

我被風伯伯送到了果園裡,桃樹姐姐對我說:「謝謝你,小雨點,你讓我恢復了青春,讓我開出美麗的花為春天增添光彩,讓蝴蝶妹妹翩翩起舞,讓蜜蜂採蜜。

我被風伯伯送到了花園裡,花園裡的老伯伯說:「快讓我的寶貝開花吧,讓我給花修剪,送給大自然一床綠被。」

小雨點在太陽下歡笑著,在清風中舞蹈著,好像在告訴沿途中碰到的每乙個人每一棵樹木,每一株剛剛露出地面的小草:春天來了。

《作文: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從天上降生,在土地裡生長。

我的身體晶瑩、透明。告訴你個小秘密,我還能千變萬化呢!你不用覺得稀奇,很多小雨點都會這樣做。

我能變成逗號和句號狀的,給小花和小草做成的「句子」加上標點符號;我還能變成書本狀,落到貧困山區裡,讓上不了學的孩子們讀上書;我也能變成饅頭狀,讓田地裡的小苗吃得飽飽的,來年又是乙個豐收年;我變成瀑布狀,從天而降,大地睜開了朦朧的雙眼;我變成豆狀,落在小河裡,叮咚叮咚,把春天的鬧鐘敲響了。

有時候,我遇到了同伴,我們一起流到了小河,又流到了小溪,最後在大海安了家。 大海浬有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魚,我縱身一躍,跳出了海面,太陽那強烈的陽光使我粉身碎骨,我蒸發了。

第二年的春天,我們又喚醒了正在熟睡著的春天。我在太陽下歡笑著,在清風中舞蹈著,告訴沿途中碰到的每乙個人每一棵樹木,每一株剛剛露出地面的小草;春天來了。

《作文: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一顆春天的小雨點,由水蒸氣蒸發後形成。從我誕生的那天起,我已經開始我的旅行。

我先到了一戶人家的屋外,看見他們種了很多花,但其中一朵美麗的牡丹已經奄奄一息,看到此情此景,我二話沒說,衝了下去,使牡丹露出原有的燦爛笑容。它像是對我說:「謝謝你,小雨點。

」我微笑著對它說:「沒關係。」我順便還把那戶人家窗台上的灰塵給打掃了一下。

現在,我又來到了公園。這時,花兒已是生機勃勃、百花爭艷、萬紫千紅……真是太美了,好似一片花的海洋。誰見此景,都要沉醉其中。我在朋友的催促下,澆水後,戀戀不捨地匆匆離去。

隨後,我來到長江上空。我看見了長江三峽,兩岸草青樹茂,叫人心曠神怡,加上雨霧的籠罩,增添了長江種種神秘的色彩。時間到了,我慢慢地掉進長江,成為長江的一員,隨著流水奔向遠方。

我一路上在陽光中歡笑著,在清風中舞蹈著,以快樂的節奏流向新的地方。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今天,烏雲密布,空氣潮濕,是我最喜歡的天氣,而且,今天就是我要投入大地母親懷抱的日子了!我可興奮了!

我看了看我即將降落的位置,我原本興奮高興的心情一下變得氣憤失望。原來,我要降落在一片寸草不生的土地上!可我根本沒有什麼辦法,於是,我只能一邊生氣地大叫,一邊等待著。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被拋了下去,我閉上眼睛,隕石一般地落了下去。忽然,我腦袋一晃,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身邊的土地明顯濕潤了許多,那幾株半死不活的枯草也彷彿從睡夢中醒了過來,這片死氣沉沉的土地已經有了生命的希望。

不知過了多久,不知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春夏秋冬,這片土地終於煥發了生機,現在,這裡的大樹鬱鬱蔥蔥;這裡的河水清澈見底;這裡的小草們個個精神抖擻……看著這些,我終於明白了我生命的價值。

不論做人還是做小雨點,都有自己的價值,只有將自己的生命奉獻給對人類有益的事業,才能讓自己的生命有真正的價值,才讓你真正的活過。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有乙個溫馨的家,我的使命是讓地球及其上面的一切有水喝。

我有乙個雲彩媽媽和太陽爸爸,地球是我的叔叔。我叔叔的家很大,有高山,有平原,有江河,還有大海。我的兄弟姐妹特多特多,有好幾億個。

這一天,我和兄弟姐妹們在家裡待著沒事幹,決定去大地叔叔家去幫忙。我去和媽媽說,媽媽就同意了。

我們離開媽媽的懷抱,成群結隊地往地球上飛去,緩慢地、穩穩地、悄不做聲地來到了叔叔的身上,都高興極了。我們決定好好地幫幫地球叔叔的忙,所以我們就舉行了一場比賽,賽場就是眼前這片很大很大的一眼望不到邊的田野,從這邊起跑,看誰先跑到田野的那邊。一聲令下,我的數不清的兄弟姐妹們越跑越快,最後是一起到的田邊。

我們在田間一邊澆水一邊玩耍,可有意思了。我們發現山上的樹都快渴死了,乙個個都耷拉著腦袋,活得有氣無力,所以我們就在葉子上跳舞,在樹枝間捉迷藏。樹喝了我們澆的水之後,都樂呵起來,精神煥發,也高興地和我們一起跳舞。

過了一會兒,太陽爸爸來了,叫我們回家吃飯,爸爸很溫暖,我們就越來越輕,就變成水蒸氣向雲彩媽媽飄去。正在我們向上飄的時候,向大地一看,啊,青山綠水,清新自然,美麗極了,一群孩子在地里玩得正高興,還唱著歌呢: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春姑娘悄悄的來了,她給大地帶來了溫暖、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春天的小雨點就像春姑娘的眼睛潔淨又晶瑩,思思綿綿,又輕又細……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那藍藍天空中的白雲就是我的家。在春雷的伴奏下,我和夥伴們歡唱著,擁抱著一起撒向大地……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到樹林裡,讓樹木在我的沐浴下,更加茂盛、更加蒼翠挺拔,……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來到快要乾枯的小河,讓小河有從新唱起歡快的歌,讓魚兒也遊的更加歡暢……

假如我是春天小雨點,我會到田地,送給禾苗最甘甜的雨水,讓禾苗在雨水的澆灌下,茁壯成長……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到廣闊的大草原,讓草原從新披上綠茸茸的的毯,讓羊兒也長大更加肥壯……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來到城市,洗刷布滿灰塵的街道和樓房……,使城市變得更加美麗,空氣更加清新,更加滋潤……

在生機勃勃的春天,有我走過的地方,就有綠色的腳印;有我走過的地方,就會有兒花盛開的花香;有我走過的地方,就會有豐收的景象……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自由地在雲間蹦跳,我要去尋找我能做的事。

我來到地上,看見河水很髒,心想:這麼髒的河水,我可不願意去!我又看見了鳥兒們,它們正在找水喝,我想:給它們喝了我可就沒命了。這麼想著,我便走開了。

有什麼地方適合我呢?我走著想著,突然看見一束野花,花瓣都枯萎了,那是缺水造成的。她告訴我,她只需要一滴水就可以挽救她的性命,問我可不可以滴在她的身上。

我想:如果滴在她的身上,我就會沒命了。

正在猶豫的時候,雲伯伯來了。他對我說:小水滴的一生極為短暫,但每個小水滴都有乙個甚至無數個做奉獻的機會。

有的小水滴抓住機會作出了巨大的貢獻,而有的小水滴卻白白被烈日曬乾了。聽了雲伯伯的話,我感觸很深,心想:自己真不應該放棄這些機會。

於是我奮不顧身地跳進了花朵中。花朵吸收了我,又變得美極了。在陽光的照射下,她的花瓣上閃著點點珠光,而我就是那幾顆小小的露珠最美麗最善良的那一顆!

我是一滴小水滴,我的責任是奉獻自己,保護大自然。我為我是一顆小水滴而感到驕傲與自豪!

我——乙個很小的小雨點,一直生活在爸爸藍天和媽媽太陽的身邊,與哥哥姐姐——白雲一起快樂地嬉戲。

一天,爸爸媽媽問我和其他小雨點夥伴:「你們想不想去大地上看一看?那裡現在是春天,正是一副欣欣向榮的景象:

百花齊放,綠草如茵,鳥語花香,宛如仙境。那兒的柳樹婀娜多姿,那兒的河水清澈見底,那兒的蝴蝶美麗可愛……一切都是那麼美麗。去大地上看一看,好嗎?

」「好!好!我要去!」

「我也要去!」

我和夥伴們在風婆婆的陪伴下,來到了大地上。這裡真和爸爸媽媽說的一樣,景色迷人。我飄來飄去,飄到了一朵粉色桃花的花瓣上,我的到來使它更加絢麗多姿。

這時,乙個小姑娘路過這裡,她看到這朵桃花後,立刻讚嘆道:「這朵花可太美了!這美麗的小雨點真像珍珠一般晶瑩透亮呢。

」她把我和那朵花小心翼翼地摘了下來,戴在頭上。別人見到了,都稱讚她光彩照人。

從乙個小雨點到一朵花再到乙個小姑娘,我送出的「美麗」這份禮物,給很多人帶來了愉悅的心情。我付出,所以我快樂——美麗,是我獻給春天的祝福,獻給春天的歌。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春姑娘悄悄的來了,她給大地帶來了溫暖,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春天的小雨點就像春姑娘的眼睛潔淨又晶瑩,淅淅瀝瀝,思思綿綿,又輕又細;像牛毛,像細針,細小而密集。而我就是這春的使者——小雨點中的一員。

我和小夥伴們來到沙漠裡。這裡一些仙人掌和新栽種的楊樹苗們在向我們招手。我和小夥伴們紛紛投入到它們的懷抱裡來。

雨過天晴,那些仙人掌和楊樹苗們一起向我們揮手告別,說:「小雨點們,謝謝你們!來年這裡一定會變成一片綠州的!

」我和小夥伴們來到公園裡。宣報著春天的來到。我們落到草地上,小草挺直了腰桿,給大地換上了新裝。

我們落到柳樹上,柳樹長出了翠綠的葉子,披上了長髮,如霧似煙,就像一團綠色的霧,煞是好看!我們落到小河裡,小河立刻脫掉了冰大衣,在山間歡快地流動著,穿梭著。

啊!我是春的使者,我是小雨點。我經過的地方,萌動著生命;我經過的地方,萌發著生機。

親愛的朋友,我要告訴你:「美麗的春天已來到,寒冷的冬天已逝去。讓我們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的小雨

春天的小雨是滋潤萬物的,我最喜歡春天的小雨。春天,是花的世界,是播種的大好時機。可這萬物裡少不了春雨,是春雨滋潤了它們。

太陽還是金光四射,春雨卻已來到人間。"滴滴答嗒!"幾滴芝麻大的小雨滴頑皮地跳在樹葉上,一陣微風吹過,春雨又鑽到泥土裡,幹著施肥的事呢!

"叮叮咚咚",春雨打到蓬頂的波浪瓦上,有的像一顆水晶從天上落下,有的坐在蓬頂上玩耍。桃樹、杏樹、李樹、莊稼...都享受著甜蜜蜜的春雨。

小雨在樹葉上集合起來,成為了一顆大大的「珍珠」,順著葉脈滑下來,打鼓似的。 「嗵!」 咚咚」 「咚咚咚咚——叮!

」突然,吹來一陣風,小水珠從樹葉滑梯上跌了下來,還有點不情願呢。我站在窗邊看雨、聽雨,欣賞這春天的小雨。「嗵嗵嗵!

」「咚咚咚!」「**啪!」所有的雨滴都在敲鼓,像是要把春天敲美。

不知不覺中,春雨停止了。我收集了一些小雨滴,驚奇的發現盒子裡的雨滴是那麼美麗、那麼圓潤、那麼光彩,春天的小雨真是無比美妙。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作文

精選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作文 hi!大家好,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從天空中來,是天空派來訪問地面的一名小使者。我原來只是花瓣上的一顆小露珠,由於受到太陽強光的照射,我變成水蒸氣,飛到了天空中。後來水蒸氣越積越多,雲朵兒終於支撐不住了 我和其它的小夥伴變成了小雨點,稀稀落落的往下掉。去哪兒呢?我落到...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白雲間,這裡撫育著成千上萬的小雨點,我就是小雨點中最活潑的乙個,那美麗的雲朵,就是我溫暖的家。我們終有一天會飛向大地,帶去他們所需要的一切 終於,那一天不再遙遠。這天,春雷叔叔響起來了,我們都明白,這就是飛向大地的號角,我們推開了家門,鼓起了勇氣,在春雷叔叔轟隆轟隆的催促下,我們縱身輕盈的飛向大地,...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點,今天,我就要帶著白雲媽媽和春姐姐的任務,去人間工作了,我到底會落在 呢?我飄啊飄,飄到了城市裡,我把城市上空的灰塵帶走,將空氣好好的淨化淨化 我飄到了學校的小花園裡,滋潤那些美麗的含苞欲放的花朵,讓它們汲取更多的營養,使它們更早的開放 我飄到了一條骯髒的馬路上,使馬路一下子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