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思念

2023-02-15 09:03:02 字數 997 閱讀 8269

星期一,乙個同學告訴我:今天,9月9日哦。我想今天是重陽節,我笑著說:是的,今天是重陽節。

重陽節是乙個非常古老的節日,因為九月的數字變化的楊月數,和9月9日王良兩個太陽堆疊,所以變成了楊永。重陽菊花芳香,穿著淡淡的奶油,浸泡在葡萄酒中,帶著太陽在沉重的心中回味。

放學後,我獨自騎自行車,在大街旁的大街上的燈光旁邊。晚上,很安靜,路邊的燈光傾斜編織下來,粉碎通過葉子的葉子,在我的眼睛裡散發著斑點的光澤。荒涼的秋風,空氣充滿了大氣的墜落,但只有少量耕地和香味的花。

一片秋葉跳舞像蝴蝶般的舞蹈,會落在我的籃子裡。我從這片黃色的葉子的籃子裡拿出來,看著它感覺有點淒涼的心理,不禁回想起過去幾年的重陽。

在重陽之前,我,祖父,祖母等人都會去山上,累了坐在路邊的石頭上休息,然後繼續爬山旅程。有時候,我走路,哭泣著我的奶奶回到我身邊。即使是山,我們覺得很辛苦,疲憊;當我們站在山頂,享受壯麗的山脈,突然所有的困難都被遺忘,感到重新整理。

天堂,山,無處不在是人物的墮落。空氣充滿了秋天的氣氛,我們的心情也像藍天在秋天一樣明亮。

很快,我們淋浴下山,然後野菊花花和平原開了輝煌。當我下山時總是需要很多,帶回家在花瓶裡。

破碎的重陽,現在重陽。這時候我做,但是離家出走,不能陪同祖父母爬菊花,這裡的想法,嚴重的不能幫助發光的水晶眼淚。

我把飛葉片的手放在書裡,騎著自行車走向陰冷的秋天的家。

不是問門的味道,開啟門一看,媽媽和爸爸做了很多菜。只有各種炫目,我快速洗我的手坐下來吃飯。吃飯的時候,我的母親也時不時地幫我吃飯...從這些美味的菜餚中我吃出了家庭的溫暖。

晚飯後,我躺在窗台上看著夜空,仰望月亮,仰望星星,以便他們養活我的祖母的想法,把它傳達給他家鄉的祖父母。在窗外,一陣黯淡的秋風吹過,我再次拿出一片黃葉,但我的心溫暖。時間已經走了,雖然空氣不是耕地和公尺花的香氣,但仍然浸泡在秋天的呼吸。

黃葉落下,但變成春泥,保護其他綠葉。雖然我不能與祖父菊花攀登,但有媽媽和爸爸陪我。

讓我們佩服陶淵明採礦ju東柵欄,悠閒地,遠離李慶朝窗簾西方感受,重讀王偉,每乙個節日時光,名言,使詩意縈繞的風陽。讓崇陽生活我們深深懷念。

重陽節的文章 思念

前些日子翻日曆,突然發現重陽節快到了。我知道這天正好是年逾古稀的公公的生日。於是那幾天他的影子便一直在我腦海中縈繞,隨之而來的,是婆婆已弓著腰卻不停歇地忙碌著的腳步。因不能耽誤工作隨時回家,只好於前一天與愛人買了些禮物捎回老家。我知道那既不能代替常年在外工作的我們歸去的身影,也不能削減我們內心切切的...

重陽節作文 重陽節獻愛心

九九重陽節是我國傳統節日,古時候,每到這天,大家便要登高,插茱萸。而今天,我們也做一件有意義的事,那就是去敬老院獻愛心,送溫暖。到了敬老院,迎面就碰上一群年邁的老爺爺,老奶奶。我們趕忙把準備好的禮品送了上去。爺爺,您吃這 奶奶,給您毛巾。小朋友,謝謝你們啊!轉眼間,寂靜的敬老院立刻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重陽節方案

發揚傳統美德,關愛老年生活 關愛老年活動月 活動方案 農曆九月九日是我國的傳統節日 重陽節,古人認為這是乙個值得慶賀的吉利日子,是大力弘揚 尊老愛老 傳統美德的大好時機,因此,與雷鋒月一樣,每年的十月便是我國的敬老月。為了進一步推動我校健康和諧的校園文化建設,向全校學生大力倡導敬老愛老的中華美德。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