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春天作文 我愛勃勃生機的春天

2022-08-30 04:51:03 字數 443 閱讀 8655

春天到了,萬物復甦,到處充滿生機。

不信,你看

公園裡的朵朵桃花都爭先恐後地從樹枝上綻開來,紅似火,粉似霞,白似雪,真是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接呀。柳樹抽出了新芽,微風中,柳絲如同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在翩翩起舞。小草也心動,跟著擺起了幼小的身軀。

岸邊那一排排高大挺直的鑽天楊好比乙個個衛士,不分晝夜地守護著這裡

平靜的湖面倒映著天空,顯得更藍了,它如同一面巨大的鏡子,映著岸邊的桃紅柳綠。人們趁著這個機會,拋開都市緊張的心情,走出家門,劃著小船在湖中心飄盪,一起感受著大自然的美麗,使平靜的湖面蕩漾起一圈圈漣漪。湖中心的涼亭也給這如詩如畫的景色增添了幾分雅緻。

遠處那連綿起伏的山嶺,是那樣翠綠,那樣茂密,逶迤的伸向遠方,與南天相接。

這山,這水,這花,這草,還有悅耳的鳥鳴聲,這裡,構成了一幅有聲有色的、迷人的山水畫!

我愛春天,愛那充滿綠色的春天,愛那充滿勃勃生機的春天。

我的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大地有變的生機盎然。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嬉戲 密封在花蕾上小蜜蜂們,跳著歡快的舞蹈,採著新鮮的花蜜 小鳥們在樹枝跳舞,在歡迎春天的到來。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歡欣鼓舞的,雖然春風還是冷颼颼的,心裡卻感到美滋滋的,也在茁長出新的希望的幼芽。春天隨著氣溫的變化,有早春 仲春 暮春之分。怎樣描...

春天我等著你作文

春天我等著你作文春天的氣息一直令人著迷,充滿朝氣的春天又曾幾何時出現在我的眼簾。在我眼裡,春天只會出現在課本上,或他人的書上,例如巴金的 春 一直以為有燕兒唱了就是春天,原來這是錯的。因為草兒還沒醒,筍兒還沒長出尖尖的帽,我的心兒也還沒有開,風兒姐為什麼也是冷冰冰的,好似整年 春天 也沒出現。為什麼...

我眼中的春天

冬哥哥漸漸地去了。春姑娘邁著裊娜的步子微笑著朝我們走來。不時對我們點點頭,施展著自己的魔法,讓萬物復甦。魚兒絲毫沒有察覺到春天的腳步,誠懇地問小草 現在是什麼時候?嘩嘩,小河捲起了浪花,像乙個個小問號。小草笑彎了腰,搖頭擺尾地說 溫暖的春天來了。小魚皺起了眉頭,嚴厲地呵斥道 怎麼不早告訴我呀?小草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