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城域匯聚交換機測試方案

2023-02-15 02:00:05 字數 932 閱讀 4088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北京研究院

測試編號:

批准: 審核主檢:

編制說明

1.中國電信股份****北京研究院受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委託,於xx年x月~x月在中國電信股份****北京研究院實驗室,對都會網路匯聚交換機進行了測試。

2.參與本次測試的包括xx等廠家。

3.本次測試結合中國電信都會網路改造優化方案及我國通訊行業相關標準進行。

4.一般情況,本測試僅對來樣負責。

5.本報告無檢驗單位公章無效。

6.本報告無批准、審核、主檢人簽章無效。

7.複製報告未重新加蓋檢驗單位公章無效。

8.部分複製報告無效。

9.報告塗改無效。

10.對檢驗報告若有異議,請於收到報告之日起十五日內向檢驗單位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11.本報告的解釋權為中國電信北京研究院。

本次都會網路交換機測試受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委託進行,目的是通過對ip都會網路中各類裝置的功能和效能進行評估測試,以配合中國電信ip都會網路優化和結構調整工作,為下一步集團公司的ip都會網路相關裝置選型提供技術參考依據,同時了解網路裝置對業務支援能力的最新進展。本次測試僅從中國電信實際需求的角度出發制定測試方案並實施測試。

本次測試結合中國電信都會網路改造優化方案,參照《都會網路匯聚交換機裝置技術規範》及我國通訊行業相關標準進行編寫。

。測試儀表的配置情況如下:

routertester 900 1臺

16口fe板卡 2塊

2口ge板卡 1塊

smartbits 6000b1臺

6口fe板卡 3塊

1口ge板卡 4塊

radius軟體:

steel-belted radius

shiva

日誌記錄軟體:

3c server

mib查詢軟體:

mib browser

交換機評定測試方案建議

目錄一 物理特性 2 二 功能特性 2 三 路由協議測試 3 四 交換效能 3 五 可管理性 3 六 可靠性 4 七 測試平台組成 4 八 測試標準 5 九 測試平台介紹 12 交換機測試方案 我們共同來商討制定專門針對二 三層交換機的評定測試方案,其中包含了物理特性 功能特性 路由協議 交換效能 ...

麥肯錫中國電信流程再造方案

165客戶支援 可能遇到的障礙和所需的支援 所需的支援可能的障礙供討論 定需要排隊機廠商技術支援北斗成功社群 教育音 電子書 實用資料文件 勵志 影視僅供免費試用 版權原著所有166 223 供討論6月底次年3月底6月底6月底6月底完成日期完成 與否策劃發展部 it部門 相關業務 部門it部門 相關...

中國電信新春賀卡營銷方案 參考

賀卡送祝福服務更到家 呈報單位 惠州市郵政局 二o一一年九月 賀卡送祝福服務更到家 中國電信新春賀卡營銷方案 一 背景分析 電信公司一直秉承著 使用者至上 用心服務 的服務理念,有著堅實的客戶基礎,但隨著通訊行業業內運營商的重組,各運營商勢均力敵 競爭日趨激烈。我們不難發現,通訊企業之間的競爭已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