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的流量究竟能到多少

2023-02-15 00:39:03 字數 854 閱讀 9945

第一,提高360瀏覽器的使用率,即目前28%這個數。360現在仍然在不斷的推廣自己的瀏覽器,並侵蝕ie的市場,若其瀏覽器份額能夠獲得增長,其搜尋份額也基本會獲得等比增長。

第二,提高流量轉化率,使得更多的使用360瀏覽器的使用者使用綜合搜尋,即目前40%這個數。目前360搜尋在品牌和質量上都存在較大的差距,使用者的切換率很高。360需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綜合實力,讓更多的瀏覽器使用者使用自己的搜尋。

但是這個理論上,應該也僅能達到初期的數值(約45%),並且中間可能還要經常將切成的使用者切回到自己的搜尋,也會影響一定的使用者體驗

第三,購買流量,購買流量的成本比較高,在360沒有變現能力之前,應該不會冒然大量的對流量進行購買。現在市面上非的流量渠道已經非常少了,相對於瀏覽器流量可以說是九牛一毛。而且就購買流量來說,如果想搶,沒有人能買得過,因為擁有最高的的千次搜尋收益(rpm)。

第四,使用者主動使用搜尋,這依賴於360安全搜尋的品牌、質量以及產品形態,這對於360來說很難,沒有很大的品牌認知。而且的反制,尤其是限制貼吧和知道等訪問,這個對體驗影響非常大,這也就是靠內容樹立起來的護城河。也使得360受到限制,很難擁有大量的主動流量。

第五,利用安全打擊對手,如通過瀏覽器或安全衛士,攻擊的不安全結果或者廣告,並引導使用者使用360搜尋。這招略顯毒辣,並且對的攻擊性很強,會讓受到較大損失,但卻對自己的品牌積累作用不大,很難獲得使用者粘性。

第六,其他,老周總是會有出乎意料的辦法的,不知道是否會有其他什麼奇招妙招。

總體而言,我個人對其流量增長預期較為保守,其目前已經達到了較高並且穩定的數值,未來很難保持很快的增長速度,主要增長主要將來自於其瀏覽器的增長。我估計其市場份額今年年內很難超過15%。

-東莞市普林網路科技****(東莞**建設)

拓展培訓究竟能給公司帶來什麼

明陽天下拓展培訓 據統計,在發達國家,觀光旅遊只佔旅遊市場的30 而拓展旅遊和戶外運動則佔70 以上的份額。為什麼 拓展訓練 能有如此大的魅力,越來越受到各大企業的親睞呢?拓展培訓能給企業帶來的價值體驗是什麼?隨著拓展訓練在國內的快速發展,也有越來越多的拓展訓練公司充斥在市場上,有著一些大大小小的不...

法律顧問究竟能為企業做什麼

法律顧問究竟能為企業做些什麼?筆者曾經親身參與企業的經營管理,現又身為一名執業律師,經常會被許多企業經營者問到這樣的問題。每被問及這樣的問題,總感覺在中國的企業界和法律界之間,溝通上存在著嚴重的不足。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我國的現代企業制度是近 二 三十年才發展完善起來的,而現代律師制度也幾乎與現代企...

淘福啦究竟能帶給你什麼

qq 457963387 個人主頁 關於對廣州對淘福啦的認識,我們可以用六句話總結下!第一 不需要改變你的生活方式。有沒有淘福啦你都要消費,淘福啦只是給你多了乙個消費場所的選擇,消費模式的選擇,淘福啦給你提供的只是個超市,你可以自己看產品選擇買或不買。第二 不需要改變你的工作方式。由於是電子商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