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兒童冬遊活動總結

2023-02-14 16:45:05 字數 857 閱讀 1117

2 2023年1月自閉症兒童冬遊活動總結

活動時間:2023年1月25日8:00-16:00

參加活動人員:佳x、宋xx等以及國旅楊總、導遊及司機。共計:7人。

活動內容:

1、8:35孩子們興奮地一夜沒睡依然神采奕奕飛奔到大巴車上,8:40準時出發。

2.第一站:熱帶植物園。我想說這麼安靜的地方孩子們進去了大喊大叫雖然他們表達的不一樣但是確實能感受出來他們是想表達興奮,尤其看見噴泉、瀑布和魚群的時候。

3.其中植物園內有碰碰船和兒童樂園,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當然也累壞了家長和義工們。

3.中餐為自帶冷餐,孩子家長們都很大方哦,各自拿出自帶的美食交換品嚐,那叫乙個熱鬧啊。

4.第二站:xx自然博物館。

好大的博物館啊,可惜裡面很多東西他們可能根本看不懂,不理解,上上下下的電梯都能成為孩子們的玩具,發現地上有空調眼會出風可樂壞了我們小寶貝,是呀你們的世界與我們不同,卻讓我們懂得原來快來就是這麼簡單。

5、本次自閉症孩子人數6人,家長4人、老師2人、義工4人、xx國旅3人。

寶貝們你們可知道為了換來你們的笑臉叔叔阿姨們付出了很多,你們一定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社會的關愛。你們是星星的孩子,你們是天上的希望地上的奇蹟。

在這裡感謝每一位關心關愛關注孩子們的好心人,也感謝當天遠道而來只是為了陪孩子們玩上一天的義工姐姐,你們是孩子們的女神,是美麗的天使。

特別感謝:

xx國旅--活動中車輛、門票、導遊、司機由貴公司提供。

xx國旅楊總--活動前期至活動進行全程親自安排及陪同。

xx姐--提供活動中碰碰船票費用。

了解更多活動

xx濱海qq群:3331***x。

微信賬號為:xx義工聯盟

微信公眾賬號:tj 2

自閉症兒童心得

陽光學警 關愛自閉症兒童活動心得體會 昨天下午,作為陽光學警的成員,我有幸參加了大隊開展的關愛自閉症兒童主題公益活動。從中午坐上車的那一刻起,我就覺得自己身上帶著乙份很重的責任,我必須得用心去與那些小朋友交流,而且得做得很好。整個下午我們都是在於這群小朋友做遊戲,陪他們畫畫 捉迷藏等等。在那一刻,我...

關愛自閉症兒童活動策劃

策劃書電氣電子工程系社工部關愛自閉症兒童活動策劃 2 目錄 一 活動背景2 二 活動目的2 三 自閉症介紹3 四 活動主題4 五 活動時間4 六 活動地點5 七 活動物件5 八 活動承辦單位5 九 活動內容6 十 活動前期準備7 十 一 注意事項7 一 活動背景 3 手牽手走進小銀河孩子的世界 關愛...

如何矯正自閉症兒童的自閉行為

如何矯正自閉症兒童的自閉行為,自閉症是一種常見的心理疾病,而自閉症患者大多數都是兒童,這不僅給孩子的身心帶來嚴重損失,同時也給孩子的生活和成長帶來了嚴重的影響,可見自閉症對兒童帶來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及時的 兒童自閉症是很關鍵的,那麼生活中如何糾正兒童自閉症行為呢?以下是自閉症兒童行為矯正的幾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