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框架協議範本

2023-02-14 14:57:03 字數 1096 閱讀 7465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年___月___日

甲方:法人代表:

聯絡**:

聯絡位址:

乙方:身份證件號碼:

通訊位址:

****:

為了提高以及進一步了解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本著的目的,特擬訂以下細則,具體約定如下:

一、培訓情況

1、培訓性質為專業技術培訓,內容為:

2、培訓地點:

二、培訓期間工資標準為

其它福利待遇:

三、培訓時間

自___年___月起至___年___月止。培訓時間為每週末。每次課程時長___小時,包含中間休息___分鐘。

四、培訓費用及其他

1、培訓費用共計___萬元,在合同簽署時,由甲方支付。

2、老師其他費用(如:車雜費、住宿費、餐飲費等)由___方負責。

3、培訓的工具(如:投影儀、音響、話筒、白板等〕由___方負責。

五、服務期

1、甲乙雙方確定服務期的起始時間為:培訓開始起。

2、服務期的結束時間為下列第___種:

(1)至___年___月___日止。

(2)至勞動合同期滿時止。

3、服務期限內因培訓所獲證書由甲方代為儲存,當培訓服務期結束後甲方將證書返還乙方。

六、違約責任

1、如甲、乙雙方有一方在協議簽訂之日起拒不履行相應責任的,另一方有權終止協議,並就此提出相應賠償。

2、因不可抗力的原因,造成雙方的責任不能按規定履行的,可延後履行,或雙方協商,終止協議。

七、解決爭議辦法

1、協商解決。

2、仲裁解決。

八、其他

1、本協議未盡事宜,經雙方協商達成一致意見,作為協議附件,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協議一式___份,雙方各持___份,自甲乙代表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章):

簽約人:

日期:__年___月___日

乙方(簽章):

日期:__年___月___日

合同編號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模板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購銷框架協議範本

甲方 供方 乙方 需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有關法律法規,為明確甲乙雙方的權利義務,甲 乙雙發經友好協商,就甲方在合約期內為乙方 產品,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產品的 甲方向乙方 產品的品種 數量以甲 乙雙方簽字確認並蓋章的訂單為準。二 產品的質量 1 甲方向乙方 的產品的質量應當符合該產品的...

投資合作框架協議範本

編號 投字型大小 甲方有限責任公司 住所地法定代表人公司董事長 乙方有限責任公司 住所地法定代表人公司董事長 甲 乙雙方為發揮各自優勢,擬作為共同投資人出資裝修宴會廳音響擴聲 舞台燈光 舞台機械 led 系統工程其功能主要為 以宴會為主,兼顧禮儀文藝演出的使用,是乙個多功能使用廳堂。經平等 自願磋商...

培訓協議範本

博恩教育培訓協議 甲方 博恩教育培訓中心 189 乙方身份證號 位址 乙方就參加甲方 2014 年舉辦的教師招聘1417期培訓班事宜,與甲方達成一致意見,雙方簽訂本合同。本合同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有關規定,甲乙雙方經交流,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雙方本著友好合作 利益共享 風險共擔 互惠互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