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龍比亞大學分院設定

2023-02-14 14:54:05 字數 777 閱讀 2624

愛丁堡龍比亞大學是英國蘇格蘭地區最大的公立綜合性大學之一。大學始建於2023年,校名源自於16世紀的哲學家、數學家及對數公式的發明人——約翰·龍比亞。大學位於蘇格蘭的首府愛丁堡市,這是一座擁有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城,環境優美、氣候宜人,同時也是著名的旅遊城市。

留學360介紹,愛丁堡不僅是歐洲重要的金融業、保險業中心,同時也是歐洲電子資訊科技等高科技研究中心。

分院設定

龍比亞大學下設四個學院,分別為:藝術與社會科學學院、工程與計算機學院、保健與生命科學學院,以及商學院。

大學的商學院是蘇格蘭地區最大的商學院,為愛丁堡這個世界金融中心輸送畢業生。龍比亞大學的計算機教育處於領先地位(蘇格蘭是歐洲的「矽谷」,被稱為『silicon glen』)。本校的傳播藝術學院被譽為12所傑出的**教育學院之一,它擁有新建的高科技**中心。

作為一所現代化大學,龍比亞大學同工商企業密切合作,提供高質量的職業化課程,並因此獲得良好聲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方法,確保了龍比亞大學畢業生在各行各業中的領先地位。龍比亞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率一直在英國上百所大學院校中名列前茅,在2023年的英國大學就業評估中,龍比亞大學再次名列前茅——95%的龍比亞大學的畢業生在畢業後6個月之內都能找到了滿意的工作或繼續深造的機會。

截止目前,留學360更新海外名校錄取86789枚,其中哈佛大學43人、耶魯大學56人、史丹福大學43人、麻省理工學院25人、牛津大學38人、劍橋大學35人、多倫多大學290人、麥吉爾大學353人、雪梨大學1874人、墨爾本大學1286人、澳洲國立大學1100人、香港大學120人、新加坡國立大學150人、南洋理工大學227人、紐西蘭奧克蘭大學1241人。

4399奧拉星聖誕派對雪人亞比攻略

奧拉星聖誕派對來啦!雪人亞比登場!聖誕快樂!親愛的小奧拉,12月最開心的聖誕節就可來咯!這可是個充滿禮物的日子!奧拉星為大家裝備了好多驚喜哦!你準備好了嗎?12月23日,一起來奧拉星,參加快樂的聖誕派對吧!聖誕許願,願望成真!你還記得冰雪之星可愛的小豆豆嗎?它和山神大人一起來奧拉星過聖誕了哦!在主題...

澳大利亞四大產區

澳大利亞的葡萄酒是新世界葡萄酒的典型代表。澳大利亞葡萄酒以其濃郁的果香味及穩定的品質,迅速風靡世界。澳大利亞的葡萄酒業發展時間雖不長,但它不僅成長迅速,轉化的速度更是驚人。特別是20世紀90年代中後期之後,帶著甜熟桑葚與胡椒香氣且醇厚的希哈紅葡萄酒,以10年間成長5倍的驚人速度,成為澳大利亞葡萄酒的...

龍大監理安全培訓計畫

龍大高速大浪段市政配套設施工程監理 安全培訓 計畫萬宇國際工程諮詢 北京 2015年3月25日 為加強和規範萬宇國際工程諮詢 北京 龍大高速大浪段市政配套設施專案監理部安全教育培訓工作,提高監理人員安全意識和安全素質,防止產生不安全行為,防範安全事故,結合監理部實際,特制定2014年度安全生產教育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