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商品買賣合同

2023-02-14 12:42:02 字數 1755 閱讀 5322

2.一般商品買賣合同

(示範文字)

合同編號:

甲方(賣方簽訂時間:

乙方(買方簽訂地點:

甲、乙雙方依據平等自願、誠實信用的原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經雙方協商一致,特簽訂本合同,雙方共同遵守。

第一條標的、數量、價款及支付方式

1.標的物買賣合同的標的物,可以用列表形式,把標的物的名稱、數量、質量、單價、總價款等寫清楚。)

2.總價為:人民幣元(大寫

3.支付方式:全部標的物驗收合格簽字之日起個工作日內乙方支付總貨款的 萬元),剩餘總貨款的 萬元)作為質量保證金,待質保期屆滿後無質量問題且售後服務履行正常, 個工作日內一次性無息支付甲方

第二條交提貨方式

1.交貨時間:合同生效後個工作日內完成交貨(含安裝、除錯和開通使用)。

2.交貨地點: (請根據實際情況填寫)

3.交貨方式:(請根據實際情況填寫)

第三條質量標準

1.合同標的物必須是全新和完好的產品,並提供產品合格證、產地證明、保修卡、產品說明書及其他有關證明材料。(要明確依據什麼標準驗收貨物的質量,雙方可以約定適用國家標準或者行業標準,但應寫明標準名稱、編號。

沒有國家或行業標準的,可以由雙方商定其他質量標準。)

2.標的物的質量保證期為: 月(或年),自雙方驗收合格之日起計算。

第四條驗收方式條款

1.由甲方提供據以驗收的必要技術資料或者樣品。

2.異議期:驗收後,對標的物的質量有異議的,應當在驗收後5日內提出。

第五條合同履行期限

自合同生效日至雙方履行完畢各自義務之日止。

第六條擔保條款

(如需擔保,雙方可以依據《擔保法》有關規定,要求對方提供相應的擔保,如質量保證金。)

第七條包裝條款

按國家、鐵路總公司有關規定和要求包裝,包裝物必須符合運輸安全要求,包裝物不**,包裝全部費用由出賣人承擔。

第八條標的物風險條款

標的物自交付至乙方並完成驗收手續時起,所有風險由乙方承擔。

第九條違約責任

1.甲方不能按期交貨,每逾期一日,支付貨款總額 的違約金。

2.乙方不能按期付款,每逾期一日,支付貨款總額 的違約金。當違約金達到合同總價款 時,甲方除向乙方支付相應違約金外,乙方有權解除該合同。

3.甲方提供的標的物(含備品配件)的相關手續、技術資料或證明檔案不完備、不真實、或提供拼裝產品、假冒偽劣產品、「三無產品」(無製造廠商、無產地、無生產日期),一經查實,乙方有權退貨,甲方應退還全部貨款,並承擔合同總價款 的違約金,造成損失的,還應當賠償損失。

4.在標的物的合理使用期限內,若發生標的物(含備品配件)和安裝質量對乙方現有裝置、系統造成損壞、影響的,應承擔責任並賠償損失;因標的物質量問題或甲方在安裝、除錯、維修中等所造成的一切安全事故及經濟損失由甲方承擔全部責任。

6.質保期內因安裝、標的物、材料質量等原因出現故障,甲方接到乙方通知後未按照合同約定的服務響應期限到達現場進行處理,或質保期滿後不履行售後服務承諾的,按每發生一次向乙方支付違約金元。

第十條免責條款

本合同因國家建設、**規劃、鐵路政策、意外事件等不可抗力不能繼續履行的,合同提前終止履行,雙方清算相關費用後互不負賠償責任。

第十一條爭議解決

執行合同過程**現的爭議,雙方應本著公平、合理的原則及時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雙方均可向西寧鐵路運輸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二條其他約定

1. 本合同如有未盡事宜,由雙方另行簽訂補充協議,補充協議經雙方簽字蓋章後,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補充協議中的條款與本合同不一致,以補充協議為準。

商品買賣合同

出賣人 以下簡稱甲方 買受人 以下簡稱乙方 住址 住址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甲 乙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規定,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雙方友好協商,就乙方購買甲方產品達成以下買賣合同條款 一 產品名稱 型號 數量 詳見附件 二 產品質量 1 質量標準 2 乙方對產品質量的特殊...

商品混凝土買賣合同

1 乙方 甲方的預拌混凝土應執行現行有效的 預拌混凝土質量管理規程 db11 385 預拌混凝土 gb t14902 預拌混凝土強度檢驗評定標準 gbj107 等相關標準及本合同的約定。2 甲方應對乙方供貨到施工現場的預拌混凝土表觀質量 數量及澆築時間等內容進行核實,並在隨車預拌混凝土發貨單上簽字確...

工業商品買賣合同

合同編號 買方簽訂地點 賣方簽訂時間 第一條標的 數量 價款及交 提 貨時間 交貨期限為合同簽訂之日起20日內。第二條質量標準 按國家標準 生產檢驗合格,滿足買方使用技術要求.第三條產品質量責任 1 質量保證期 驗收不合格由買方決定是否維修或更換,賣方負責按照買方的要求處理,所發生的一切費用均由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