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混凝土買賣合同

2021-05-31 19:37:28 字數 3903 閱讀 4127

1、乙方**甲方的預拌混凝土應執行現行有效的《預拌混凝土質量管理規程》(db11/385)、《預拌混凝土》(gb/t14902)、《預拌混凝土強度檢驗評定標準》(gbj107)等相關標準及本合同的約定。

2、甲方應對乙方供貨到施工現場的預拌混凝土表觀質量、數量及澆築時間等內容進行核實,並在隨車預拌混凝土發貨單上簽字確認。

如對發貨單載明的數量有疑義的,甲方應即時通知乙方;經雙方核實後應以書面形式確認供貨數量。數量不足的,乙方應及時補足。對施工澆築過程中預拌混凝土的跑模、漲模、尾車申要預拌混凝土數量不准所造成的損失應由甲方承擔。

如經表觀檢驗有質量異常現象的,甲方應即時通知乙方;經雙方核實確認;確屬乙方責任的,甲方有權作退貨處理,乙方應承擔由此給甲方造成的損失。

3、乙方供貨到施工現場的預拌混凝土,甲方應及時組織安排澆築到工程施工部位。因甲方責任致使運到施工現場的預拌混凝土停留時間過長造成坍落度損失過大或產品失效報廢的,甲方應承擔由此給乙方造成的損失。

4、甲方對澆築到工程部位的混凝土發現有質量異常現象的,應以書面通知乙方進行核實;如有爭議,雙方應會同工程監理,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共同確認責任。屬於甲方施工原因導致出現質量問題的,責任由甲方承擔;屬於產品質量責任的,乙方應承擔由此給甲方造成的損失。

第四條價款結算及支付

1、發貨單僅作為乙方供貨的依據,不作為結算依據。雙方以書面形式對數量確認的結果作為月度結算依據。

2、乙方依據合同標的、供貨部位、工程技術質量要求及供貨時間和洽商變更的指令,履行供貨義務後,在每月20至22日同甲方辦理混凝土月度供貨數量結算,結算以雙方簽字並加蓋公章的結算單為準。只有甲方人員簽字未經甲方蓋章確認的結算單,對甲方無法律約束力,不應作為認定結算價款的依據。簽字蓋章的結算單作為月度付款憑證。

3、甲乙雙方約定,本合同所使用的預拌混凝土(除本條第3款外)採用下列第種方式辦理價款結算確認手續。

(1)依據合同約定的單價和雙方以書面形式對數量確認的結果為準辦理價款結算。

(2)依據合同約定的單價和工程澆築部位施工圖預算量(含損耗)辦理價款結算,計算施工圖預算量的計算執行現行有效的《北京市建設工程預算定額》的計算規則(定額損耗不再另計)。在供貨前甲方應向乙方及時提供一套完整的澆築部位施工圖紙及相應工程變更洽商。

3、對施工現場路面、臨時設施和其他非主體結構和二次結構等部位使用的預拌混凝土(或砂漿)均以合同約定的單價和雙方以書面形式對數量確認的結果為準辦理價款結算確認手續。

4、付款方式

5、收款賬號:

乙方確認本合同項下的收款賬號為:

開戶銀行銀行賬號

甲方應按乙方提供的前述收款賬號付款,乙方要求改變收款賬號或收款方式的,應提前書面通知甲方並提供相關證明資料,未經甲方同意,甲方有權拒絕改變付款方式。

第五條雙方義務

1、甲方義務

(1)應按時辦理預拌混凝土價款結算手續並支付價款。

(2)應根據工程進度需要,提前24小時以書面傳真或其他有效方式向乙方提出預拌混凝土使用申請單,內容應包括所需與拌混凝土的強度等級、數量及工程澆築部位、混凝土澆築方式,並對技術質量要求進行交底,以保證乙方有足夠的供貨準備時間並作為每次**預拌混凝土的依據。

(3)應遵守國家和北京市的相關安全生產、環境保護和交通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規。應合理安排施工進度,應安排專人負責現場排程指揮,並應提供充分的安全作業環境和通行條件,保證乙方車輛及人員進出現場的安全,以及安排必要的沖洗裝置和場地,確保車輛駛出現場達到環保要求。

(4)應負責提供現場作業用水及照明設施。作業現場由於混凝土運輸、攪拌、幫浦送及澆築等原因所引起的擾民或民擾問題均由甲方協調解決。

(5)應派專人(應提前24小時將名單書面通知乙方)負責對運送到施工現場的預拌混凝土發貨單載明的內容進行核實確認。

(6)應遵守國家、北京市的有關技術標準、規範要求進行預拌混凝土的施工和養護,不得自行新增水、混凝土外加劑等材料,由此引發的質量問題由甲方負責。

2、乙方義務

(1)供貨前應到施工現場實地勘察並進行混凝土澆築安全交底。

(2)應接受甲方隨機抽檢所載明預拌混凝土數量、質量的真實性。

(4)應遵守國家和北京市的有關安全生產、環境保護和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規。乙方車輛及人員進入現場後,應服從甲方指定人員合理的統一排程指揮,積極配合甲方,提供優質服務。

(5)乙方應及時提供28天混凝土強度試驗合格報告、抗滲試驗報告、鹼含量計算書、產品合格證等技術檔案資料證明。

(6) 每次**混凝土需隨車提供開盤鑑定、配合比單。

第六條違約責任

1、甲方違約責任

(1)甲方未按合同約定支付價款,經協商甲方仍未支付的,乙方可暫停**預拌混凝土,直接解除合同。

(2)甲方未按合同約定支付價款的,自應付價款之日起按銀行同期存款利率向乙方支付所欠價款的利息。累計不超過合同額的3%。

(3)甲方未按合同約定履行其他義務的,應按向乙方支付違約金;給乙方造成損失的,還應承擔賠償責任。

2、乙方違約責任

(1)乙方未按合同約定保質、保量、及時**預拌混凝土的,應按甲方損失情況向甲方支付違約金;情節嚴重的,甲方有權解除合同。

(2)經國家授權的質量檢驗部門確認,因乙方**的混凝土質量問題造成工程質量事故的,乙方應承擔賠償責任。

(3)按本合同第四條第2款第(1)項結算價款的,如甲方隨機抽查經雙方確認出現供貨數量不足時,按「少一罰十」處理。

(4)其他:a、乙方應遵守甲方施工現場的各項規章制度,由於乙方責任發生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擔全部法律經濟責任;

b、乙方應認真履行雙方簽訂的《技術補充協議》,如違約,乙方承擔全部法律經濟責任;c、乙方同甲方簽訂《分包單位保衛保密消防協議》及《安全生產協議》並嚴格遵守。

d、乙方發生的交通事故、城管、市容、環衛等各項責任及罰款,均由乙方自己承擔,甲方不負責任何責任。

e、甲方給付貨款前,乙方必須按照實際到貨量提供全額合法的稅務發票。乙方提供的發票必須真實有效,如發現假發票,乙方除依法補充提供相應的合法有效發票外,還應按假發票金額的30%向甲方支付違約金

第七條爭議解決方式

本合同項下發生的爭議,協商或調解解決不成的,應按照下列第(1)種方式解決:

(1) 向北京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2) 向大興區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八條其他約定事項

1、在合同履約過程中,因需變更合同或刑事抗辯權中止合同的,應提前5日書面通知對方。

2、乙方必須同甲方簽訂「保衛保密相關協議」,並認真執行。乙方人員在航天一院內嚴禁吸菸,在施工現場必須戴好安全帽,車輛必須按規定路線行駛,車速不大於15公里/小時,如因乙方原因在航天一院內發生交通事故,乙方承擔全部法律經濟責任。

3、本合同項下雙方的權利義務未經合同相對方書面同意,均不得進行轉讓。

4、乙方向甲方提供的所有檔案資料,乙方應保證真實合法有效,如弄虛作假,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支付按本合同價款的 %作為懲罰性違約金,造成甲方直接經濟損失的,還應賠償甲方相關損失。

第九條、送達位址

1 . 買方書面形式接收位址、傳真號碼、郵寄位址和電子傳送位址:

(1)位址郵政編碼

(2)傳真號碼電子郵箱

2. 賣方書面形式接收位址、傳真號碼、郵寄位址和電子傳送位址:

(1)位址郵政編碼

(2)傳真號碼電子郵箱

3. 未有特別約定的情況下,傳送到上述位址的書面檔案視為已被送達。履約過程中一方送達位址發生改變的,應提前書面通知另一方,否則由此導致的不利後果應自行承擔。

第十條未盡事宜,經雙方協商一致可另行補充約定。補充約定與附件均為本合同組成部分,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一條在簽訂合同時甲乙雙方應提供法人單位授權證明及相應的資質材料,甲乙雙方合同簽約代表如不是法定代表人,應提供授權委託書等相關資料。

第十二條本合同自甲乙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本合同及附件、協議一式份,甲方份,乙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以下無正文)

買方(甲方):(蓋章賣方(乙方):(蓋章)

法定代表人:(印簽法定代表人:(印簽)

或委託**人:(簽字或委託**人:(簽字

聯絡**聯絡**:

北京市預拌混凝土買賣合同(附件)

工程名稱建設單位

工程地點施工單位

建設工程商品混凝土買賣合同

買方以下簡稱甲方 賣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武漢市商品混凝土管理規定 經甲 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商品混凝土買賣合同。一 甲方向乙方購買商品混凝土預訂總數量立方公尺 預計總金額 人民幣元。商品混凝土供貨品種 單價及用途見表1。表1 二 交貨地點和方式。1 交貨地點 2 交貨方式 三...

商品買賣合同

出賣人 以下簡稱甲方 買受人 以下簡稱乙方 住址 住址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甲 乙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規定,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雙方友好協商,就乙方購買甲方產品達成以下買賣合同條款 一 產品名稱 型號 數量 詳見附件 二 產品質量 1 質量標準 2 乙方對產品質量的特殊...

工業商品買賣合同

合同編號 買方簽訂地點 賣方簽訂時間 第一條標的 數量 價款及交 提 貨時間 交貨期限為合同簽訂之日起20日內。第二條質量標準 按國家標準 生產檢驗合格,滿足買方使用技術要求.第三條產品質量責任 1 質量保證期 驗收不合格由買方決定是否維修或更換,賣方負責按照買方的要求處理,所發生的一切費用均由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