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商品買賣合同

2022-12-19 12:57:03 字數 1121 閱讀 6393

合同編號:

買方簽訂地點:

賣方簽訂時間:

第一條標的、數量、價款及交(提)貨時間 :交貨期限為合同簽訂之日起20日內。

第二條質量標準:按國家標準-生產檢驗合格,滿足買方使用技術要求.

第三條產品質量責任:

(1)質量保證期:驗收不合格由買方決定是否維修或更換,賣方負責按照買方的要求處理,所發生的一切費用均由賣方承擔。對存在缺陷的貨物,如果經二次維修或者更換仍不能滿足本合同規定的效能,買方有權對該存在缺陷的貨物進行退貨。

買方退貨後,賣方應無條件的退還該貨物的貨款,並按本合同的延遲交貨的約定支付違約金,同時將已交付的貨物自費運回。

(2)產品質量責任:因賣方提供的產品質量不符合本合同的要求,而引起人身損害事故、經濟損失由賣方負責;給買方造成經濟損失的,賣方負責賠償給買方造成的一切經濟損失。

第四條包裝標準、包裝物的**與**:紙箱包裝,包裝物不**。

第五條交貨方式、地點:賣方送貨到買方倉庫交貨。

貨物所有權的轉移:貨物交付給買方後,貨物的所有權歸買方所有,貨物滅失、損壞的風險轉移給買方;貨物在交付之前的滅失、損壞的風險由賣方負責。

第六條運輸方式和費用承擔:汽車運輸,賣方負責裝車、運輸,運費、保險費由賣方承擔。

第七條結算方式、時間及地點:貨到驗收合格後,賣方開具貨款全額17%增值稅發票,發票在買方財務入賬後結清貨款。

第八條檢驗標準、方法、地點、期限及提出異議的期限:賣方交貨後3日內,買方按gb/t7218-2004標準和能否達到現場使用要求進行驗收,賣方對驗收結果有異議的應當在收到買方通知之日起3日內提出,賣方逾期不提出異議的視為接受買方的驗收結果。

第九條違約責任:

(1)如賣方延遲交貨,買方將每天按合同金額的0.5%從合同總金額中扣除作為延遲交貨的違約金。如果賣方超過交貨日期7天仍未交貨,從而影響買方的生產,買方有權單方面解除本合同,同時要求賣方承擔因此給買方造成的一切經濟損失。

(2)責任免除:發生不可抗力免除違約方的責任

第十條合同爭議的解決方式:凡與本合同有關或因本合同引起的一切爭議,雙方應首先通過友好協商解決。如經協商仍不能達成協議時,則任何一方均可以向買方住所地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一條合同生效:本合同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一式四份;其中,買方執兩份,賣方執兩份,各份傳證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商品買賣合同

出賣人 以下簡稱甲方 買受人 以下簡稱乙方 住址 住址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甲 乙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規定,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雙方友好協商,就乙方購買甲方產品達成以下買賣合同條款 一 產品名稱 型號 數量 詳見附件 二 產品質量 1 質量標準 2 乙方對產品質量的特殊...

商品混凝土買賣合同

1 乙方 甲方的預拌混凝土應執行現行有效的 預拌混凝土質量管理規程 db11 385 預拌混凝土 gb t14902 預拌混凝土強度檢驗評定標準 gbj107 等相關標準及本合同的約定。2 甲方應對乙方供貨到施工現場的預拌混凝土表觀質量 數量及澆築時間等內容進行核實,並在隨車預拌混凝土發貨單上簽字確...

商品買賣合同範本

合同合同編號 簽訂日期 簽訂地點 供方簡稱甲方 需方簡稱乙方 充分協商,簽訂本合同。在執行中,任何一方不履行合同,應承擔違約責任。1.商品 2.商品質量 按甲方提供樣品。3.作價辦法 4.交貨時間 5.包裝要求及費用負擔 6.質量檢驗及驗收方式 7.結算方式 收取全部貨款30 做為訂金,貨到一次性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