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騰1 6車型刷出防盜報警與鎖定解鎖響喇叭功能

2023-02-14 05:00:07 字數 928 閱讀 1944

3、進入主介面,選擇『選擇模組』。

選擇『已安裝』再選擇『09**電氣系統』。

選擇『編碼控制』。

選擇『長編碼幫助』,注意:請先將你本車的原始長編碼(當前編碼)備份到記事本中,以免出現問題後可以恢復。

進入該介面後按tab鍵將編碼框移動到第六位:

將『bit1聲音鎖定確認(報警)啟用』選擇上,該功能是鎖定車輛時響喇叭一聲。

將『bit4聲音解鎖確認(喇叭)啟用』選擇上,該功能是解鎖車輛時響喇叭兩聲。

將『bit7防盜-系統啟用聲音(喇叭)確認啟用』選擇上,該功能是必選項。

選擇了以上功能後就開啟了鎖定和解鎖車輛時的響喇叭聲音了。

個人建議:只開啟鎖定車輛時響喇叭聲就足夠了。經過我的測試,響喇叭聲音尤其在半夜回小區的時候喇叭聲太擾民了,尤其是一樓的受害最大(被夢中驚醒能不生氣嘛),所以我又全部關閉了(如果你要開啟防盜報警功能的話『bit7防盜-系統啟用聲音(喇叭)確認啟用』這個功能必須開啟,否則報警啟動時車輛只閃燈,喇叭不響)。

但是這個功能在停車場又很實用,找車方便(尤其是路痴的同學)。所以請各位根據自己情況而定吧。

開啟防盜報警功能:繼續按tab鍵將編碼框移動到第七位:

將『bit2防盜系統已安裝』選擇上。

將『bit5防盜系統延遲啟動』選擇上。

選擇以上功能後就開啟了防盜報警功能了。然後按esc鍵返回到前乙個介面。

返回到該介面後會生成新的長編碼,選擇『執行』。

執行完畢後返回到前乙個介面,選擇『關閉控制器,返回』。

返回到該介面後繼續選擇『返回』。

返回到主介面後選擇『退出』。

退出vcds軟體後關閉點火開關,將資料線全部拔掉。此時各位可以測試一下鎖定、解鎖響喇叭與防盜報警功能了。

注意:防盜報警功能在鎖定車輛後立刻從車內開啟車門是不會報警的,鎖定車輛後等待十幾秒再從車內開啟車門才會觸發報警(也就是等儀錶盤中間的螢幕熄滅以後)。

速騰1 4tsi車操作小結

一 檢查 1 外檢四個輪胎胎壓 胎況 胎壓不夠,要去店檢壓並處理。2 冬天檢查前括雨器是否結冰?結冰了要加熱化冰。3 檢查機油。抽出機油尺,擦去刻度上的機油,在插入,在抽出,看刻度,機油在刻度中間就好。在看擦下的機油是什麼色?油變黑就要換。換要換盡,在加新機油。4 檢查冷卻液。是否在標尺以內。不足,...

關於新速騰日間行車燈

這燈開車就一直亮著麼?有啥用啊。找銷售的小妹說還得回到4s店弄一下才行,是不是就跟刷機器一樣,把這個功能關閉了啊,大家覺得有必要弄個這個功能麼?日行車燈如何關閉 坐進駕駛位。左手提起遠光燈接著打左方向燈。保持動作,然後插入鑰匙扭動一下。等待4秒鐘。就能聽到 噔 的提示音。這樣就能關閉日間行車燈。想要...

速騰1 6手自一體駕駛技巧

速騰1.6手自一體怎麼開?1 在d檔時可以隨時切換至手動模式,在d擋的時候將排擋手柄向右推,切入的是就是變速器正在執行的檔位,例如 你在三檔時將檔杆拉到手動位置,則此時還在3檔 儀表上可顯示檔位 向上推是擋,向下拉是降擋。2 手動模式時變速器自動向下相容。即 當變速器bsi感覺扭矩不足時會自動降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