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3-02-13 00:39:05 字數 1139 閱讀 8029

老師們,同志們出席今天會議的縣領導有參加會議的有各鄉鎮鄉鎮長、主管教育工作的副鄉鎮長、中心校校長、中學校長、獲獎單位負責人和優秀教師代表等。

現在,我宣布葉縣慶祝第25個教師節暨表彰大會開始。

鳴炮奏樂。

今天會議的議程共有七項,下面逐項進行。

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全體起立,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大會進行第二項請致賀詞;大會進行第三項請縣教體局通報工作;大會進行第四項請同志宣讀中共葉縣縣委、葉縣人民**《關於表彰全縣教育教學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決定》;大會進行第五項請優秀教師代表上台領獎;由於時間的關係,其餘獎件會上不在一一頒發,會後由各單位統一到縣教體局人事股領取;大會進行第六項請中小學校長代表和優秀教師代表發言。

1請優秀教師代表葉縣高中教師同志發言;2請中小學校長同志發言;大會進行第七項請縣委書記同志做重要講話。

同志們,剛才,會議隆重表彰了全縣教育教學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縣長做了熱情洋溢的致辭;局長通報了全縣教育工作;兩名同志分別代表中小學校長和優秀教師作了表態發言;縣委書記閆廷瑞同志充分肯定了全縣教育系統的可喜變化。

取得的驕人成績和廣大教職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並對均衡教育資源、提高教師素質、優化教育環境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會議開得很成功。

希望各鄉鎮、各部門一定要認真學習好、貫徹好這次會議,特別是書記的講話精神,把尊師重教體現到實際工作中,努力在全社會形成黨以重教為先、政以興教為本、民以支教為榮的良好氛圍。

關於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問題,我再提出四點要求一是鄉鎮黨委、**要從推進中國岩鹽之都快速軍旗,建設和諧葉縣的高度出發,擠出資金,集中精力,切實解決好本鄉鎮教育工作面臨的實際困難和問題,不斷推動教育事業科學發展、均衡發展、快速發展。

二是縣教體局要進一步強化中心意識和服務意識,以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討論活動為契機,以學先進、比創新、看實效為要求,經常深入學校、深入基層,多為廣大教職工辦好事、辦實事,切實解除大家的後顧之憂。

三是縣直有關部門要進一步強化責任意識,切實加強學校周邊環境治理,淨化教育環境;堅決杜絕亂檢查、亂收費、亂罰款等現象的發生,為教育事業的健康發展營造良好的環境。

四是真誠希望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要志存高遠,愛國敬業,為人師表,教書育人,關愛學生,刻苦鑽研,嚴謹篤學,勇於創新,與時俱進,奮發進取;各級各類學校要堅持教育創新,深化教育改革,以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紮實工作,為爭創教育強縣這一巨集偉目標而努力奮鬥。散會。

2023年教師節表彰大會主持詞

乙 下面為優秀教育工作者頒獎,他們是小學的老師甲 下面為優秀教師頒獎,大家歡迎,他們依次是乙 下面為教學質量優勝教教師頒獎,甲 剛才,受到鄉表彰的優秀教師是全鄉教職工的優秀代表。這些優秀教師中,既有忠於職守 勇於開拓 治校有方的學校領導,又有傾盡愛心 精心育人 教育教學成果顯著的普通教師,既有埋頭苦...

教師節表彰大會主持串詞

時間 2015年9月10日下午16 0 地點 多功能廳 開場白 金秋沃野,丹桂飄香,伴隨著 9.3閱兵 的振奮和喜悅,我們共同迎來了第三十乙個教師節。再次,我謹代表黨政工團向全校默默耕耘 無私奉獻 恪盡職守的每一位教職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祝你們節日快樂!下面我宣布,第31個教師節表彰大會及慶祝活動正...

慶祝教師節暨先進教師表彰大會主持詞

慶祝第27個教師節暨先進教育工作者表彰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金秋送爽,在新學期剛剛來臨之際,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迎來了第27個教師節。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校教育教學條件不斷改善,教學質量穩步提高,學科建設快速發展,學校體制改革也邁出了堅實的腳步,這些成績的取得,無不凝聚著我校全體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