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建土建勞務招標檔案

2023-02-13 00:36:05 字數 4781 閱讀 9294

天府新區海關業務技術大樓及天投國際商務中心建設專案臨建

勞務招標

檔案招標單位:中國建築一局(集團)****

招標部門:天府新區海關業務技術大樓專案

招標檔案編號:商招字lw-16-01

發出日期: 2016 年11月8日

投標邀請書

中國建築一局(集團)****承建的天府新區海關業務技術大樓及天投國際商務中心專案、建設專案因施工需要,需進行臨建土建勞務的招標,邀請您參與投標,希望投標單位嚴格按照招標單位所提供的投標書格式及招標檔案要求內容認真填寫,我公司將根據各投標單位所報情況進行選擇,謝謝支援!

招標檔案

一、工程概況:

1、招標單位:中國建築一局(集團)****

2、工程名稱:天府新區海關業務技術大樓及天投國際商務中心專案

3、工程地點:成都市天府新區正興鎮涼風頂村蜀蓉立交橋旁中建一局專案部。

4、建築面積:本工程總建築面積為300000平方公尺,其中地上總建築面積210000.3平方公尺,地下總建築面積89000平方公尺

5、招標內容:辦公區、職工生活區、工人生活區、施工現場租地及臨時設施等。

6、具體施工內容:詳見附件1.

二、投標須知:

1、投標單位:參加投標的施工單位必須是招標單位認定的合格分包方,且具有專業施工資質的單位,必須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經濟實體,投標單位必須提交經審查合格的資質證明、營業執照、安全許可證、組織結構**、稅務登記證(影印件,並加蓋紅章)及企業的簡歷等資料於招標單位查驗。投標單位已在中國建築電子商務平台進行註冊。

投標單位工程質量必須達到招標單位要求,工期在招標單位要求基礎上只能提前,滿足上述條件的投標單位才有投標資格。

2、投標單位須按招標檔案的要求**及編制投標書及所需的各種清單,任何不依從此點而按其它原則或方式編寫的投標書和清單,其投標後可能因此不被考慮。**若含有與招標檔案各項規定不符的額外要求,則其投標亦可能不被考慮。如果有任何其它建議,可另外列明該等建議及其對工期及**的影響。

3、招標檔案綜合單價除特殊說明外應包括但不限於材料費、人工費、機械費、施工管理、建設場地準備、臨時設施、保修、維護、利潤、風險、管理費、稅金、包乾費等完成本工程規定所有工作內容的一切費用。包含的工作應視為按照設計圖紙、施工方案及工程技術規範所說明的全部內容和費用。

4、投標單位應充分考慮自然及氣候因素、環衛、市容、施工場地條件、二次搬運、成品保護等所需措施的施工、安裝、執行和維護的所有費用及工期,並已考慮了各種可能因素影響施工所增加的費用。

三、招標要求:

1、招標方式:邀請招標,經考核選擇 3 家合格企業參加投標。

2、工期要求:工期必須服從招標單位安排,按招標單位進度計畫完成。

3、質量要求:本工程質量須符合國家現行技術標準、行業標準及有關驗收評定規範要求。由於材料及施工而造成的一切質量問題均由投標單位負責,並承擔由此給招標單位造成的所有經濟損失。

四、雙方責任:

1、招標單位責任:

1.1 招標單位在本工程中行使總承包管理權,對工程實施全面管理及協調工作。對分包工程的工期、質量、安全、進度進行監督、檢查和管理。

1.2 負責組織圖紙會審和技術交底,招標單位負責審批投標單位的施工作業計畫,並檢查落實執**況;隨時檢查工程質量,對工程質量進行全過程控制;組織生產例會,協調安排整個工程生產;組織對工程的施工驗收。

1.3 招標單位應提供本工程必要的工程資料(圖紙、技術規範等)。

1.4 招標單位負責協助投標單位設定安全設施,保護現場運輸通道暢通。

1.5 負責統一規劃現場臨時用地,在招標單位的協調下,提供合理的臨時用地給投標單位。

1.6 提供共用腳手架、施工道路給投標單位無償使用,如投標單位專用腳手架,由招標單位搭設,費用由投標單位承擔。

1.7 提供垂直運輸裝置(如塔吊、垂直運輸用電梯)給投標單位使用,但投標單位要提前1天報招標單位,以便招標單位統籌安排。

1.8 提供現場水源、電源給投標單位使用,臨水、臨電設施由投標單位自行實施並承擔費用,招標單位負責在現場指定水源及電源介面,投標單位自行接駁配置施工所需的各級水管、水表及電箱、電表。

1.9 負責協調施工現場各分包單位之間的生產工作。

2、投標單位責任:

2.1 投標單位應嚴格履行日後雙方所簽訂合同中各項投標單位的義務及責任,搞好工程現場自身管理並服從招標單位在施工現場的統一管理,認真執行招標單位為本總承包工程正常施工所制訂的所有規定、規則及制度(包括施工總進度及總協調管理規定等),做好配合工作,高質量地按期完成本分包工程。

2.2 投標單位在開工前做好施工準備工作,組織制定自身必備的施工組織設計,並報招標單位審定。

2.3 投標單位需將施工本工程所準備的各種材料、裝置、工具、機械等清單於施工前報招標單位備案。

2.4 投標單位保證日後中標將嚴格按照施工組織設計進行施工,在施工過程中的交叉作業與配合服從招標單位的整體管理。投標單位確保不破壞招標單位和其他分包方所施工工程,若發生,投標單位應據實賠償。

2.5 投標單位保證對自身的施工任務精心管理,按程式施工。完成部分將由專職施工人員及質檢員填寫質檢單,交送相關審核部門,經檢驗合格後方可進行下道工序(包括隱檢)的施工。

分部分項的質量評定及所有技術資料必須和工程同步,提供給招標單位的技術資料應符合四川省成都市有關竣工驗收規範及城建檔案館的要求,做到及時、準確、完整。

2.6 投標單位應嚴格按工程所在地《建築安裝工程資料管理規範》的規定,及時、真實、準確地提供完整而規範的技術資料。投標單位對資料的完整性、真實性負責。

在資料不齊全時招標單位有權扣留部分工程款抵押。如果**、社會在建築工程評比過程中對技術資料有特殊要求,投標單位有義務竭力滿足,不得以任何藉口拒絕、推諉。

2.7 投標單位應確保自身施工隊伍必須是成建制的,投標單位應自行安排從當地或其它地方僱傭的所有雇員、勞務人員,包括他們的住宿、膳食、報酬、保險、交通和各種證件的辦理,以及裝置、材料的保管堆放,並負責進行現場安全及業主和招標單位制訂的各種規章制度的入場教育。特別是應按照當地**的有關外來人員管理的規定辦理有關的諸如暫住證、做工證、市場進入許可證等一切所需證件。

2.8 投標單位的架子工、電工、電焊工、氣焊工、訊號工、水暖工等按照建設部和當地**相關檔案規定需持證上崗的人員,必須具有符合要求的當地**頒發的「特殊工種操作證」或換發的「特殊工種臨時操作證」,並在相應操作人員進場前報送招標單位審核。投標單位應對未經招標單位同意的特殊工種操作人員的僱傭所引起的任何不利後果承擔全部責任。

進入現場的所有施工工人均須提供健康證,發生任何職業病等糾紛均由投標單位自行負責。

2.9 投標單位必須嚴格按照有關規定保證優質、安全施工,出現的任何由投標單位造成的質量、安全事故,其全部責任由投標單位承擔。

2.10 招標單位對業主的承諾(如工期、質量、安全、造價等),投標單位應同時向招標單位承諾。未經招標單位允許不得與業主發生直接聯絡。

2.11 投標單位應遵守招標單位有關工程的施工、材料和裝置進出場以及材料和裝置的現場存放規方面及投標單位的雇員、工人在進入工地、工地保安、出入通行證以及其它有關現場管理的規章制度。投標單位應向招標單位申請查閱該類規章制度,並被認為對招標單位的各種規章、制度已經充分了解,且投標單位不得以不了解招標單位的規章、制度為由而拒絕執行招標單位的有關指令。

若投標單位違反招標單位的規章、制度,招標單位將視具體情節對投標單位處以相應違約罰款,並從分包工程款中扣除。

2.12 投標單位現場負責人需按時參加招標單位專案部組織的有關安全、質量、進度、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各種會議、檢查活動,不得無故缺席。若投標單位代表臨時有其它緊急事物無法出席,須指派全權代表參加。

會議所作出的決議、事項,雙方需共同恪守,嚴格遵照執行。

2.13 若出現任何具有傳染性的疾病時,投標單位應遵守並執行**或當地醫療衛生局為處理和克服上述傳染病而可能制定的規章、命令和要求,並承擔為完成上述要求而發生的費用。

2.14 投標單位所使用的材料應是綠色建材、環保產品,在工程驗收進行空氣質素檢測時,若因投標單位施工或所使用的材料原因導致空氣質素檢測不合格,則投標單位賠償由此而造成的全部損失。

2.15 投標單位負責辦理分包合同備案事宜,並承擔全部費用。

2.16 投標單位應按中國建築電子商務平台要求辦理註冊,並通過招標單位的審核,成為中建股份集採平台的合格供方。

2.17 投標人**中包含投標單位人工費用,投標單位應及時、足額支付人工費,若投標單位未能支付人工費而引起的一切經濟、法律糾紛,均由投標單位自行進行處理、承擔,與招標單位沒有任何關係。若因投標單位未能支付人工費而造成投標單位人員到招標單位及招標單位上級管理公司進行上訪、圍堵等惡意討薪事件,招標單位可視情節嚴重程度對投標單位處以相應違約罰款,並且招標單位有權對投標單位由此給招標單位造成的損失進行索賠。

2.18 投標單位在申請工程款時,應提供優先支付專業工程人工費的承諾和前期已支付工程款中無人工費拖欠的證明,否則招標單位有權暫時不支付工程款,直至投標單位完善此手續後再進行支付。

五、保修:

1、投標單位在質量保修期內,按照有關法律、法規、規章的管理規定和雙方約定,承擔本分包工程質量保修責任。

2、保修金額:招標單位扣除本分包工程結算總價的 5 %做為保修金。投標單位履行完保修責任後,招標單位在保修期滿後乙個月內無息支付。

3、保修期限:雙方根據《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及有關規定,本分包工程保修期為自工程竣工後保修 /年。

4、保修範圍:按投標單位施工內容,承擔保修責任。

5、保修責任:按國家及行業要求執行。屬於投標單位保修範圍、內容的專案,投標單位應當在接到保修通知之日起24小時內派人保修。

發生緊急搶修事故時,投標單位在接到事故通知後,應當立即到達事故現場搶修。投標單位不在約定期限內派人保修或保修效果達不到招標單位要求的,招標單位可以委託他人修理。費用從投標單位保留金中扣除。

投標單位確認以下位址能完好準確地收到招標單位發出的一切書面通知。

六、管理:

1、中標單位應嚴格遵守國家及成都市的各種法律、法規,服從招標單位的現場管理制度及各項管理要求,包括ci、質量、安全、貫標等方面的要求,並承擔相應的費用。

勞務招標檔案範本

招標編號 工程結構 裝修 勞務 招標檔案 工程名稱 工程位址 建設單位 招標單位 編制日期 第一部分投標邀請函 第二部分投標須知及投標須知前附表 第三部分其它事項 第四部分評分標準 第五部分附件 第一部分投標邀請函 勞務單位 茲有中航天建設工程公司承建的工程,現需對結構 裝修 勞務進行招標。如貴方擬...

土建招標檔案思路

6 工藝樣板引路制度 7 分戶驗收檔案制度 5 激勵措施 1 總包分級管理辦法 2 總包單位安全文明施工不達標扣罰辦法 3 總包單位獎勵辦法 6 成本控制與清單 由預算部雷洪提供。7 結算方式 精裝修房 精裝修質量控制 目標 重點 1 主體施工質量標準 符合國家規範要求寫乙個關鍵節點控制檢查表 2 ...

勞務分包招標檔案 北工大勞務合同

北京市建設工程勞務分包招標檔案 工程名稱 北京工業大學學生綜合服務中心工程 招標人 蓋章 北京城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 人簽字 許寧 經辦人 蔣健聯絡 62093036 發出時間 2015 年 3 月 31 日 北京市建設工程勞務分包招標檔案 目錄一 投標人資格預審情況 二 工程概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