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犁縣教育系統慶祝教師節文藝匯演

2023-02-13 00:36:05 字數 3708 閱讀 2444

李: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嘉賓,奉獻在全縣教育戰線的廣大教師們,秉持尊師重教傳統,關心教育事業發展的各界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九月的田野沐浴芬芳;九月的大地閃爍金黃。 又是乙個金風送爽、瓜果飄香的季節;在全國教育系統認真學習貫徹全國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全面實施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的關鍵時期,第二十七個教師節,帶著夏日的餘熱、秋日的激情向我們走來。 今晚讓我們相約在這裡,共同慶祝第二十七個教師節。

讓我們代表全縣各族師生向關心、支援教育事業發展的各位領導、廣大家長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向全縣廣大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福!

李:多年來,勤勞樸實的尉犁人民在歷屆縣委、縣人民**的正確領導下,艱苦創業、奮發圖強,全縣各項社會事業保持了良好的發展態勢,教育事業更是步入了發展的快車道。特別是去年以來,教育行政部門堅持改善辦學條件與強化管理並舉、弘揚素質教育與改革創新並重,一心一意抓質量,凝心聚力謀發展,教育事業在實力發展、特色發展、魅力發展上取得新突破,創造了新業績。

今晚縣委各界領導和社會各界知名人士也應邀來到了我們晚會的現場,他們是:

縣委常委、縣紀檢委書記趙紅梅、副縣長買合木提.沙吾爾、

縣總工會主席張曉東、縣團委書記謝喬木、縣婦聯主席哈斯也提.早日東、縣教育局黨委書記:阿里甫.牙合甫、縣教育局局長:璞玉霞、尉犁縣教育工會主席、黃俊星、

讓我們以最熱烈地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到來!接下來

讓我們再次響起熱烈的掌聲歡迎縣教育局局長璞玉霞同志為晚會致辭!掌聲有請璞局長!

璞局長熱情洋溢的講話為我們再次吹響了戰鬥的號角,我們將齊心協力共同描繪尉犁美好的明天。今晚我們還邀請到了全縣文藝戰線的各位導師擔任本次文藝匯演的評委,他們是:

尉犁縣文體局副局長劉偉光、尉犁縣文化館館長狄紅星、尉犁縣文體局辦公室主任楊靜茹、

計分員:

同樣,我們也把熱情的掌聲送給今晚各位辛勤工作的評委老師和工作人員!

接下來我向各位介紹今天文藝匯演的評分標準:

1. 內容健康向上,富有時代感和創新意識,能體現教師精神風貌。2分

2. 動作與**協調,並且動作到位,能準確把握舞蹈形象,舞姿優美、流暢。4分

3. 有較好的舞台氣質,表情自然大方,有感染力。2分

4. 對行變化、服飾搭配等綜合效果良好。2分

今晚是歌的海洋,舞的天堂,我們將在今晚盡情歌唱,盡情舞蹈!共享尉犁教育帶來的無窮魅力和豐碩成果。尉犁縣教育系統慶祝第二十七個教師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尉犁縣青少年活動中心少兒藝術團從今年五月開始精心準備,邀請總政歌舞團少兒藝術團著名編導與我縣優秀舞蹈教師李金翠老師一起為藝術團的孩子量身打造了群舞《愛·抱抱》。在剛剛結束的「舞向未來---第四屆全國青少兒舞蹈新作品匯演」中一舉奪得此次大賽特等獎、最佳創作獎、優秀組織獎三大獎項!接下來請就請欣賞舞蹈《愛·抱抱》,掌聲有請可愛的孩子們!

真不容易啊,這麼小的年紀就為家鄉人民爭得了這麼大的榮譽,讓我們再次為這些優秀的小演員和在幕後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和家長響起熱烈的掌聲!謝謝你們!

今天,每乙個茁壯成長的孩子,都純潔得如同含苞欲放的花朵。今天,每一雙渴望飛翔的翅膀,都在嚮往著可以自由自在的世界。請欣賞由尉犁縣第七小學帶來的參賽舞蹈《快樂的節日》

尉犁縣第四小學從2023年走到今天,經歷了風風雨雨,從不言敗,昨天所有的榮譽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只為那些期待的眼神,再苦再難也要堅強,看今天的尉犁四小,陽光普照,桃李豐碩,將走在教育的最前端,接下來請欣賞由尉犁縣第四小學帶來的參賽舞蹈《從頭再來》

縣第七小學舞蹈《快樂的節日》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

舞蹈是用身體語言表達內心感受的一種方式,他結合**刺激你內心最深處的感受,偶爾讓你流淌在甜美的夢海浬,偶爾讓你飄盪在無邊的優美旋律中。下面請欣賞由尉犁縣第六小學帶來的參賽舞蹈《古麗買熱木》。掌聲有請第六小學!

縣第四小學舞蹈《從頭再來》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

是誰,把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是誰,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殿堂,是誰像一支紅燭為後輩貢獻出所有的光和熱,是您——我的老師媽媽。如今,您退休在家,教師節到了,你像所有的媽媽一樣期盼與兒女團聚,但並不是所有的媽媽都能如願,記得有空一定要常回家看看。請欣賞尉犁縣第一小學帶來的情景舞蹈劇《回家》。

縣第六小學舞蹈《古麗買熱木》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

我們驕傲,我們的希望總是和星斗一樣璀璨,我們驕傲,我們的眼神永遠和大海一樣蔚藍,我們驕傲,我們生活在祖國的神州大地,我們驕傲,我們是一名普通的幼兒教師,用愛澆灌祖國的花朵。請欣賞由孔雀幼兒園帶來的舞蹈《我的祖國》

縣第一小學情景舞蹈《回家》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

都說女兒情深意長,看我女兵英姿颯爽,古有花木來替父從軍,今有女兵手握鋼槍。請欣賞縣第三小學參賽舞蹈《瀟灑女兵》。

孔雀幼兒園舞蹈《我的祖國》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

教師是辛勤的蜜蜂,把甜蜜撒向花朵,近年來在縣委縣人民**的大力支援和熱切關懷下,在縣教育局領導的正確指導下,我縣的幼教事業蒸蒸日上,今天,縣幼兒園的教師敲起紅鼓慶祝自己的節日,請欣賞由縣幼兒園帶來的參賽舞蹈《敲起紅鼓頌園丁》

縣三小舞蹈《瀟灑女兵》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

請欣賞縣二小情景舞蹈《農村特崗教師》

縣幼兒園舞蹈《敲起紅鼓頌園丁》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

請欣賞縣五小帶來的參賽舞蹈《我的青春我的信仰》

縣二小情景舞蹈《農村特崗教師》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

請欣賞縣一中帶來的情景舞蹈《河北尉犁是一家共譜教育新篇章》

縣五小舞蹈《我的青春我的信仰》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

黨和人民**的關懷在二中凝結,父母和老師的期望在二中生根發芽,孩子們理想的翅膀在二中放飛,二中教師把希望的種子在校園播撒,我們要用感恩的心去呵護你,我的校園,我的家!

請欣賞由尉犁縣第二中學帶來的原創情景舞蹈劇《我們的新校園》。

縣一中情景舞蹈《河北尉犁是一家共譜教育新篇章》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

儘管是春蠶到死,儘管是蠟炬成灰,他們照樣無怨無悔。在我們歡慶第27個教師節的歡樂氛圍裡,咱們縣一中的優秀**教師苗玉軍老師將用他那深情的歌聲詮釋教師的內涵,請欣賞獨唱《老師》。掌聲有請苗老師!

縣二中原創情景舞蹈劇《我們的新校園》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

一曲《老師》,將我們對教育對教師的頌歌詮釋得餘音繞梁芳韻綿長。駕馭著**的翅膀,我們一起欣賞暢想的樂章!接下來請欣賞縣一小張榮榮老師為我們帶來的獨唱《 掌聲有請張榮榮!

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本次文藝匯演的各個獎項現已出爐,下面我宣布:

獲得本次文藝匯演三等獎的單位是:

請為獲得三等獎的單位頒獎,請上台領獎。

獲得本次文藝匯演二等獎的單位是:

請為獲得二等獎的單位頒獎,請上台領獎。

到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了,獲得本次文藝匯演一等獎的單位是:

請為獲得一等獎的單位頒獎,請上台領獎。

結束語:

千言萬語訴不盡廣大教師對教育事業的無限忠誠,千歌萬曲唱不完莘莘學子對浩浩師恩的感激之情。悉數全縣教育事業發展的累累碩果,我們喜在眉梢,醉在心頭,肩起全面振興尉犁教育的歷史重任,我們信心百倍,奮進前行。讓我們,在縣委縣人民**的科學領導下,立足長遠,科學規劃,謀求各級各類教育的協調發展,讓我們在縣教育局黨委的統一指揮下,搶抓機遇,尋求突破,為尉犁教育的全民振興勇立新功。

向奮戰在全縣教育戰線的辛勤園丁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誠的節日祝福。

祝福我們的家鄉永遠美麗,永遠繁榮——永遠人傑地靈!!!

尉犁縣教育系統慶祝第27個教師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各

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

再見!!!

教育系統新春賀詞

教育系統新春賀詞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一元復始,永珍更新。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代表校黨委 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學 科研 管理 產業和後勤服務等各條戰線的全校師生員工致以節日的祝福,向老有所為 心繫學校的全體離退休老同志以及關心 支援師大發展的各位校友和各界朋友,致以誠摯的問候!恭祝大家,新年快樂!即...

蕪湖縣教育系統慶祝黨的十八大校園文藝匯演主持詞

開場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 男 盛世迎盛會,偉業耀千秋,萬眾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將要在北京勝利召開。女 這將是一次團結的大會 勝利的大會 奮進的大會,我們在 重要思想的指引下,一定能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征程...

xx縣教育系統防災減災工作總結

xx縣教育系統 十一五 防災減災工作總結 十一五 期間,xx縣教育系統防震減災工作緊緊圍繞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 四中 五中全會和 第五次 工作座談會會議精神,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為契機,以防災減災學習 宣傳為主線,突出基礎建設 加強宣傳 強化防災減災意識,不斷提高防災減災綜合能力,促進了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