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表彰大會

2022-11-26 21:18:06 字數 798 閱讀 3304

康縣白楊鄉中心小學演示文稿

【2023年】第8期

康縣白楊小學編總第263期 2023年9月10日

秋風送爽,金桂飄香。九月十日,白楊小學召開了慶祝第33個教師節暨表彰大會,為了進一步調動教職工的積極性,使大家學有榜樣,乾有方向,在第33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白楊小學隆重集會,召開慶祝第33個教師節暨表彰大會,張鄉長代表白楊鄉黨委**出席本次會議。對做出顯著成績的縣級,鄉級優秀班主任及優秀教師,教學工作先進個人給予表彰,並號召廣大教職員工向他們學習,以他們為榜樣,為學校的各項工作做出新貢獻。

9月10日下午7點,慶祝暨表彰大會舉行,鄉黨委**代表,全校教職工參加,學區副校長崔豔智主持會議。

尤校長作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充分讚譽了2016-2017學年我校取得的優異成績,向獲獎的教職工表示祝賀,向老師們致以節日的祝福。

張鄉長代表鄉黨委帶來了慰問金並發表講話,勉勵大家樹立先進的教育觀、全面的質量觀、正確的人才觀。自覺加強修養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以高度負責的精神,愛崗敬業、教書育人、誨人不倦、為人師表,無愧於人民教師的光榮稱號,以高尚的師德,精湛的業務,紮實的工作,豐碩的成果回報社會,讓家長更放心,讓學生更滿意!

會上,為教學成果獎,優秀班主任,優秀教師、教學工作先進個人頒發了榮譽證書。

教師代表雍彤表態發言,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把過去的成績作為新的工作起點,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學習,踏實工作,愛崗敬業,不斷提高業務水平。

全體教師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始終保持旺盛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工作熱情,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學校各項工作中去,以此來回報各級領導和同志們的鼓勵和期盼。

(編輯李霞)

教師節表彰大會總結

拉薩江蘇中學慶祝第29個教師節暨 晨曦細雨育桃李,金秋碩果慰園丁。在這處處洋溢著豐收喜悅的金秋九月,我們共同迎來了第二十九個教師節。一股股溫馨的暖流早已瀰散開來,喜慶的氣氛早已湧動在學校的每乙個角落。校內高懸的彩球迎著微風起舞,辦公樓前 熱烈慶祝第二十九個教師節 的橫幅格外醒目。祝老師節日快樂 的祝...

教師節表彰大會活動方案

一 活動主題 通過此次表彰活動,幫助學生對學習的態度 學習風氣 學習效果 學習經驗 學習方法的檢查和總結。更好分析考試得失,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迎接下一階段的考試和中考的挑戰。二 節目型別 1 聲樂 獨唱 合唱 表演唱。2 表演 三句半 小品。3 綜合類 形式不限,需突出校園特色 貼近學生生活。三 ...

教師節表彰大會主持串詞

時間 2015年9月10日下午16 0 地點 多功能廳 開場白 金秋沃野,丹桂飄香,伴隨著 9.3閱兵 的振奮和喜悅,我們共同迎來了第三十乙個教師節。再次,我謹代表黨政工團向全校默默耕耘 無私奉獻 恪盡職守的每一位教職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祝你們節日快樂!下面我宣布,第31個教師節表彰大會及慶祝活動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