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師節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2021-08-31 05:13:59 字數 712 閱讀 3557

作為一名教師,我最愛我的學生。愛學生,是教師的天職。哪位學生有了困難,我都想方設法解決;哪位學生思想上有了問題,我都願意幫助解開;誰有了點滴進步,我都要送去一聲鼓勵。

記不清有多少次早出晚歸,記不清有多少次與學生推心置腹的交談,也記不清多少次跟家長溝通做孩子的思想工作 ……我只記得孩子在我不舒服的時候送來的那一聲聲深情的問候;我只記得在我邁進教室門口面對著那一張張渴望真知的面孔 ……真的!我愛這些孩子,能夠盡自己的乙份力量為塑造孩子的人格、培養孩子的好習慣,讓她們感受世間的溫暖,為將來成為乙個優秀的人打好基礎,我倍感振奮!

作為一名教師,瞬息萬變的社會、個性多樣的學生和新課改的發展決定了我們對教育的理解只能深入而不能停止。我們需要不斷學習,積極思考,深入實踐,努力發展,以發現教育中的新情況,滿足學生的新需求,**教育的新領域,創造教育的新境界。

現在,社會對教育和教師的要求越來越高,教師在照亮學生的同時,也要照亮自己。只有教師發展了,學生才能獲得真正意義上的發展;只有教師教得快樂和幸福,學生才有可能學得快樂和幸福。教師的日常工作既平凡,又不平凡;教師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世界上最珍貴的藝術品。

時代向廣大教師提出了更高的挑戰,這就要求我們應該更執著地耕耘自己的田地,始終保有職業的特點,甘於寂寞,甘於清高,甘於平淡。

「耿耿園丁意,拳拳育人心。」老師們,讓我們攜起手來,把教師節作為乙個新起點,齊心協力,奮發進取,為早日把陳家港建成文化教育強鎮而奮力拼搏!為響水縣教育事業更加輝煌的明天而共同努力吧!

謝謝大家!

在教師節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又是一年長空鳴雁,金秋送爽的日子。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我們迎來了第30個教師節,迎來了無為縣教師節表彰大會的隆重召開。在這溫馨的時刻,請允許我代表無為三中全體學生,向敬愛的老師們說一句 老師,您辛苦了!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不會忘記,我們也不能忘記 當群星閃爍的時候...

教師節表彰大會上教師代表的發言稿

尊敬的樊校長 叢書記及各位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明天是我國的第31個教師節。我能榮幸能站在這裡向各位奮鬥在教學第一線的老師們致以最誠摯的祝福。祝願各位老師節日快樂,也祝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 能為我們的祖國健康工作50年!剛才我接到乙個學生 他打 提前祝福我教師節快樂,我謝謝了他並順便提醒他我們明...

教師代表在教師節慶祝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在第三十個教師節慶祝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伴隨著喜慶祥和的團圓日,我們共同迎來了第30個教師節。在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首先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節日愉快!同時藉此機會也祝願同學們在三中的土壤裡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