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代表在教師節慶祝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2022-01-04 21:04:31 字數 790 閱讀 3205

在第三十個教師節慶祝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伴隨著喜慶祥和的團圓日,我們共同迎來了第30個教師節。在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首先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節日愉快!同時藉此機會也祝願同學們在三中的土壤裡茁壯成長,學習進步。

教師的職業是神聖而偉大的。與民族的興衰息息相關,這就決定了我們的工作每時每刻不敢有絲毫懈怠,責任重於泰山;教師的職業是神聖而偉大的,它承載著萬千家庭的希望和夢想,這就決定了我們的工作雖然充滿艱辛,但必須默默奉獻;教師的職業是神聖而偉大的,它需要用良心和智慧型去塑造人的心靈,這就決定了我們首先必須不斷地完善自我。從本質上講,教育是心靈與心靈的溝通、靈魂與靈魂的交融、人格與人格的對話。

唯有教師人格的高尚,才可能有學生心靈的純潔。在市場經濟的背景下,我們三中的所有教師一定會保持乙份清醒、保持乙份奉獻、保持乙份激情。寧靜為學,寧靜為人。

永不滿足,永不停步。

作為青年一代教師我們需要不斷學習,優化知識結構,改善思維品質;我們需要深入思考,發現教育中的新情況、新問題;我們需要潛心研究,滿足學生的需求,解決課改中的問題;我們需要勇於創新,**教育的新領域,創造教育的新境界。我們需要汗水,但更需要智慧型,這樣我們才能追尋教育的真諦,把握教育的規律,講課該進行到底,走在課改的前沿。

既然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和收穫;選擇了寂寞與艱難,也就選擇了豁達和成熟;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尊敬的老師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在各自的崗位上,為三中的教育事業共同努力吧!

最後再次祝各位領導、老師們節日愉快,謝謝大家!

教師節慶祝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在這秋高氣爽 丹桂飄香的美好時節,我們迎來了第27個教師節。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教師節表彰大會,一起慶祝這個屬於所有教師的美好節日。在這個喜慶的時刻,我謹代表鎮黨委 向辛勤戰鬥在教育戰線上的全體教職工和離退休的老同志 老教師致以節日的慰問!向今天受表彰的優秀教師表示熱烈...

學生代表在教師節慶祝大會上的獻詞

尊敬的老師,今天是您的節日 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乙個浪花.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 獻上為您編...

學生代表在教師節慶祝大會上的獻詞

精選范文 學生代表在教師節慶祝大會上的獻詞 共2篇 尊敬的老師,今天是您的節日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