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師節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2022-01-29 08:57:57 字數 656 閱讀 9113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

又是一年長空鳴雁,金秋送爽的日子。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我們迎來了第30個教師節,迎來了無為縣教師節表彰大會的隆重召開。在這溫馨的時刻,請允許我代表無為三中全體學生,向敬愛的老師們說一句:

老師,您辛苦了!

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不會忘記,我們也不能忘記:當群星閃爍的時候,是你們還在不辭辛勞地在燈下奮筆疾書地批改作業;當週末晴空萬里,家人在公園共享天倫之樂的時候,是你們還在孜孜不倦地編寫著教案。你們把花樣的年華化做熾熱的激情投身到教育工作中,多少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你們的手中欣然綻放,多少顆枝零葉亂的小樹苗在你們的剪裁下茁壯成長。

一支粉筆,讓你們為我們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一根教鞭,是你們指點通向理想世界的利器;六尺黑板,記錄下你們的無限深情;三尺講台,輝映著你們的無比艱辛。父母給予了我們強健的體魄,你們卻給予了我們純潔的靈魂。

從古至今,尊師重教一直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任何人的成長和成才,都離不開老師的培養;社會的每一點進步和更新,無不飽含著老師的辛勞和奉獻。因此,人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您——偉大的老師,您的愛,如陽光一般溫暖,如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細緻而溫暖,您的愛,高潔而偉大!

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最後,請允許我向所有曾經和正在奉獻自己的老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老師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在教師節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作為一名教師,我最愛我的學生。愛學生,是教師的天職。哪位學生有了困難,我都想方設法解決 哪位學生思想上有了問題,我都願意幫助解開 誰有了點滴進步,我都要送去一聲鼓勵。記不清有多少次早出晚歸,記不清有多少次與學生推心置腹的交談,也記不清多少次跟家長溝通做孩子的思想工作 我只記得孩子在我不舒服的時候送來...

教師節表彰大會上教師代表的發言稿

尊敬的樊校長 叢書記及各位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明天是我國的第31個教師節。我能榮幸能站在這裡向各位奮鬥在教學第一線的老師們致以最誠摯的祝福。祝願各位老師節日快樂,也祝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 能為我們的祖國健康工作50年!剛才我接到乙個學生 他打 提前祝福我教師節快樂,我謝謝了他並順便提醒他我們明...

教師代表在教師節慶祝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在第三十個教師節慶祝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伴隨著喜慶祥和的團圓日,我們共同迎來了第30個教師節。在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首先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節日愉快!同時藉此機會也祝願同學們在三中的土壤裡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