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表彰大會總結

2021-07-02 16:40:18 字數 1173 閱讀 1418

拉薩江蘇中學慶祝第29個教師節暨

晨曦細雨育桃李,金秋碩果慰園丁。在這處處洋溢著豐收喜悅的金秋九月,我們共同迎來了第二十九個教師節。

一股股溫馨的暖流早已瀰散開來,喜慶的氣氛早已湧動在學校的每乙個角落。校內高懸的彩球迎著微風起舞,辦公樓前「熱烈慶祝第二十九個教師節」的橫幅格外醒目。「祝老師節日快樂」的祝福聲在校內此起彼伏。

為表彰所有老師這一年來的貢獻,在學校領導的精心部署和德育處、校辦公室的籌備下,我院一年一度的慶祝教師節暨表彰大會在學校的體育館內隆重舉行。

下午3點30分,雷鳴般的掌聲使喜慶的氣氛愈加濃烈,寬敞明亮的體育館座無虛席,氣氛格外莊重熱烈。伴隨著莊嚴嘹亮的國歌,拉薩江蘇中學2023年慶祝教師節暨表彰大會在扎西央宗老師的主持下拉開了帷幕。在大會上,學校領導為受表彰的老師和先進集體頒發了榮譽證書,並向所有受表彰的老師和先進集體表示了衷心的祝賀。

看到老師們喜悅的笑容,在場的每一位同學都從心底公升騰起無比的欣喜之情。

近日來,懷揣著乙份感恩之心,在校的同學們紛紛以自己的方式向老師表達了最誠摯的祝福。而今日作為學生代表發言的旦增曲珍同學,則向所有老師表達出了同學們共同的心聲:「老師!

您辛苦了!」這簡短的六個字,真切的道出了每一位同學心底的吶喊;而要努力把知識學精學透,則是向所有的老師遞交上的乙份感恩的承諾。「學海無涯,有老師與同學們風雨同舟;路遇險阻,老師與同學們一道劈波斬浪。

老師期望的是同學們破繭成蝶的那一刻,而現在的我們,能為老師呈上的只是那能夠使老師們由衷一笑的祝福與努力。三尺講台上老師以生命的燭光照遍了祖國的萬里河山,傳承千秋偉業的使命感讓老師們在奉獻中樂此不疲。敬愛的老師,日後無論成長為一顆挺拔的蒼松還是一根低矮的小草,我都會以生命翠綠向您致敬。

」在本次大會上,葛穎校長做了讓全體師生心潮澎湃的講話。葛穎校長首先向所有老師致以節日的祝賀,而後便就老師和同學們關心的問題做了詳細介紹。葛穎校長的介紹使我們了解到江蘇中學在過去的一年來所取得的豐碩成果特別是12屆畢業生的一些具體情況。

而此前劉嘉老師作為優秀教師的代表,在發言中向所有人表達了自己定會殫精竭慮的堅定信念。

在熱烈歡快的氣氛中,本次大會圓滿落下了帷幕。全場同學不約而同的起立,以經久不息的掌聲獻給了所有關心、愛護著同學們的老師。

一年來所播撒出的辛勞,在這一天成為無數莘莘學子的殷切問候;一年來所滴淌下的汗水,此刻亦化作簇擁著您的張張笑臉。在這收穫的季節裡,老師們!您是這片土地上最偉大的豐收者!

拉薩江蘇中學

2023年9月11日

教師節表彰大會

康縣白楊鄉中心小學演示文稿 2017年 第8期 康縣白楊小學編總第263期 2017年9月10日 秋風送爽,金桂飄香。九月十日,白楊小學召開了慶祝第33個教師節暨表彰大會,為了進一步調動教職工的積極性,使大家學有榜樣,乾有方向,在第33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白楊小學隆重集會,召開慶祝第33個教師節暨表彰...

教師節表彰大會活動方案

一 活動主題 通過此次表彰活動,幫助學生對學習的態度 學習風氣 學習效果 學習經驗 學習方法的檢查和總結。更好分析考試得失,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迎接下一階段的考試和中考的挑戰。二 節目型別 1 聲樂 獨唱 合唱 表演唱。2 表演 三句半 小品。3 綜合類 形式不限,需突出校園特色 貼近學生生活。三 ...

教師節表彰大會主持串詞

時間 2015年9月10日下午16 0 地點 多功能廳 開場白 金秋沃野,丹桂飄香,伴隨著 9.3閱兵 的振奮和喜悅,我們共同迎來了第三十乙個教師節。再次,我謹代表黨政工團向全校默默耕耘 無私奉獻 恪盡職守的每一位教職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祝你們節日快樂!下面我宣布,第31個教師節表彰大會及慶祝活動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