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期中考試家長會教師發言稿

2023-02-12 21:54:03 字數 876 閱讀 6134

三一文庫(演講稿/家長會演講稿

各位尊敬的家長:

大家下午好!

一年兩度的家長會又如約而至了,非常感謝您能按時來參加。

(一、家長委員會成員發言)

首先我想向大家介紹學校家長委員會中來自我們班的兩位成員,他們是曹世昱的爸爸和張宇軒的爸爸,這兩位家長對孩子教育有方,對學校工作非常支援,是兩位十分優秀的家長。下面就先請這兩位家長向我們介紹學校的有關工作,傳達有關精神。大家掌聲歡迎!

(二、何奕介紹班級前段情況)

非常感謝兩位家長為學校做的一切!謝謝你們的發言!孩子們進入三年級以後,我開始有意識地讓他們參與班級中的各項事務,給他們提供展示和鍛鍊的平台。

今天的家長會上,我就邀請了三個孩子站在這裡講話。首先,我們請何奕為我們介紹本學期以來我們班級的有關情況。何奕同學成績優異,做事盡職盡責,非常能幹!

這是她第一次站在這麼多長輩面前講話,請大家給她點掌聲鼓勵她吧!

(第一次」,表揚捐書的,上課思考問題積極的,做作業認真的)

(三、老師補充總結)

謝謝何奕!真是乙個細心又認真的孩子,班級的點點滴滴她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了!讓我們一起祝賀她第一次成功的發言吧!我還就剛剛何奕講到的做乙個補充。

講到班級的圖書角,這給班上的孩子看書帶來了極大的便利,特別是家裡書比較少的,在學校能看到這些書,對知識的積累和充實很有益。我發現自從建立以來,同學們都很積極地看書,形成了比較好的讀書氛圍。在感謝各位家長的同時,我還想提出請求,我們的圖書角的書有限,總有一天孩子們會把感興趣的書看完,所以它需要更新,如果您的孩子還願意捐一些書過來,希望您能配合!

剛才何奕還沒有表揚到的,我也想做個補充。水仙(曾毓珏、何奕、夏苡晴、)特別表揚曾毓珏(蒐集資料、剪紙)

不大好的現象:

1.遲到現象嚴重,每天都有人遲到,戴紅領巾的情況不好。

三年級期中考試ok

2008 2009學年第一學期期中測試 小學三年級語文試題 考試時間 90分鐘 一 判斷對錯,對的打 錯的打 判斷下列加點詞語的讀音是否正確。1 或 hu 者記錄 l 地域 y 拼 p ng 命 2 鯽 j 魚樺 hu 樹鑰 yu 匙脊 j 梁 3 某 m u 天銜 xi n 接鞠 j 躬秦 q n...

期中考試家長會教師發言稿

各位家長 大家好 首先感謝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家長會。再次感謝你們對我們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援。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坐在一起,是為了乙個共同的目的,那就是為了孩子的學習 為了孩子的進步 為了孩子的明天,我們召開這個家長會,主要目的是希望各位家長能夠多了解孩子在校的表現,加強家長和學校之間的聯絡與溝...

期中考試家長會教師發言稿

各位家長 大家好 首先感謝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個會議。感謝你們對我們班學生的關心和愛護,也感謝你們對我們老師工作的大力支援。學生入學已經半學期了,在座各位呢,有些家長我們接觸比較多,所以可能對學生在校的情況了解也就多一些,但也有一些家長可能因為工作比較忙碌,我們接觸的就比較少一些,相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