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家長會發言稿大全大大二班家長會發言稿

2023-02-12 21:54:02 字數 881 閱讀 5914

在此,我代表大大二班的全體老師對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家長會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今天我們大家聚在一起,無論談什麼,都離不開乙個話題,那就是我們的孩子,現在我著重來說說我們班53名可愛寶貝的情況:我們男孩子30人,女孩子23人;孩子們經過自己的努力學習,他們在生活、學習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從各方面情況來看,總體是不錯的,班級學習氣氛濃厚,集體榮譽較強,幼兒之間、師幼之間關係融洽.

具體表現在:一:自理能力的提高.

現在孩子們在幼兒園能做到吃飯不挑食,午睡起床後能整理自己的衣服和被子,會愛惜自己的學習用品;有的幼兒自理能力還很強,在做好自己的事後還能經常爭當值日生,能主動幫助老師幹一些力所能及的衛生工作.二:學習習慣和學習能力方面:

我們認為在幼兒園應注重的是培養孩子對學習的興趣,在活動中老師只作為引導者、支持者,主要是讓孩子自己去發現、探索,通過操作,得到驗證,孩子們真正成為了學習的主人,現在大大班各領域的內容雖然比以前有了一定的難度,但孩子們接受能力快,表現出對知識強;大多孩子都能整潔有序地完成手工操作作業,動手能力很明顯地進步;大部分幼兒學習認真,思維很靈活,能動腦筋,在語言表達方面能順暢流利的表達心中所想,並且想象力和創造力發展突出,有時讓我們佩服;這說明家園教育工作做得好,我們了解到許多家長在家裡教孩子做算式,做手工,帶孩子堅持運動.

這樣我們的教學活動就順利得多,為孩子公升入小學的學習奠定了基礎.三:情緒情感方面:

考慮到進入大大班,我對他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學習中請幼兒當小組長和小老師,這樣有利於增加他們的榮譽感和責任感;通過故事、遊戲等各方面引導幼兒大帶小促進全面發展;看到幼兒中有的從不自信到自信地在大家面前表演節目不再臉紅害羞了,上課時愛自己玩耍的幼兒的自控能力增強了,上課能認真聽講了,膽小的幼兒在上課時能大聲回答問題並變得越來越積極主動了;希望家長和我們老師一起為孩子們樹立良好的學習榜樣,引導他們健康成長.

大二班家長會發言搞

尊敬的各位家長 你們好!非常高興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時間來參加今天的家長會,在這裡我代表我們班級的三位老師向各位家長長期以來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一 班級情況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一下班級的情況 班級總人數是46人,由於這個學期原大四班的合併,現在本班是大二班和原大四班的部分幼兒組成。我班幼...

小二班家長會發言稿

各位家長 您們好!1 讓大家更多的了解幼兒園,了解老師以及小班幼兒這個學期的教育目標,和孩子在園的生活 學習情況。2 希望家長進一步配合老師,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會議流程 一 介紹班級老師 保育員 幼兒的情況。我是 是小二班的班主任老師,另一位老師是楊老師,蘇阿姨主要負責幼兒的保育工作。目前我...

四二班家長會發言稿

今天,你們帶著對孩子成長的殷切關懷,對我們工作的極大支援來參加四 2 班家長會。我謹代表全體任課教師和全體同學熱烈歡迎大家的到來。召開這次家長會的目的是為了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況,以便老師能夠及時調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同時促使家長也能夠積極參與到學生的教育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