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

2023-02-12 20:48:04 字數 2693 閱讀 1152

演講:__

姓名單位

日期:__年___月___日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競選班長,實在是萬分榮幸。

從前我做什麼事情都很膽小,也缺乏信心。我想通過當一次班長來鍛鍊鍛鍊我自己,希望同學們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當一次班長,我想對大家說:「如果有機會,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如果我當選了班長,我會與其他班幹部一起管理班裡的秩序,維護班級的榮譽。要是我當班長,我會把成績好的同學組織起來,去幫助成績落後的人,因為我們來學校的目的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假如我是班長,我將熱心為同學服務,認真的做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如果我不能競選成功,說明我沒做到最好,我會繼續改進,爭取做到最好,請大家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與大家共同學習、共同患難已經五年了,彼此之間都非常了解。我知道,從前我當的班長有點不合格。但這次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了。

假如我在當上班長,我一定會和班委、同學們一起搞好班級的每一項活動,不讓其他班級超越我們。

假如我在當上班長,我會主動帶頭,在班級裡組織幾個學習小組。讓小組中學習好的同學,幫助暫時學習差的同學。讓班級中的每一位學生都擁有優異,的學習成績讓班級總成績永遠名列全校第一。

假如我在當上班長,我會把老師和學生之間搭起一座溝通的橋,為什麼要搭橋呢?因為我知道,有些同學與老師之間比較難溝通,如果搭起了這座橋,我會把同學們的意見反饋給老師,也會把老師的想法和同學們分享、溝通。讓師生之間相處的更融洽。

假如我在當上班長,我一定會把我以前的暴脾氣、壞脾氣,統統改掉。從而學習如何寬容他人、幫助他人、諒解他人。在眾人的面前塑造乙個全新的形象。

不管結果如何,我的演講就到這裡了。投不投票,決定權在同學們,不過,我是懷著希望、真誠的心,希望在一起相處五年的同學們能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好高興,我又一次站在講台上,來參加班幹部競選。

我要競選的崗位是——班長。

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想說:「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不是好學生。」因此,我要競選班長。

我學習努力,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並和同學們一起,代表學校取得一些榮譽,比如,參加綦江區橡筋動力***比賽榮獲一等獎,參加重慶市紙飛機比賽榮獲二等獎,參加重慶市「爭當小實驗家」科學體驗活動獲三等獎,參加今日教育杯作文大賽榮獲二等獎。我還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當然,這些點滴的成績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和同學們的大力支援。

除此之外,在班級工作中,我有較強的責任心,主動幫助同學排憂解難,曾組織過多次班隊活動,使自己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正是有了以上的經歷,我相信在老師的領導,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班長這項工作。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認真做好本職工作,讓班級變得更美,更和諧;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以身作則,為同學們樹立好榜樣,積極熱情地為班集體服務;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協助任老師做好班上的工作,並與同學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我相信,我能行!

謝謝大家!

一生做好一件事演講稿

溫州市xx年演講大賽優秀獎獲得者溫州大學趙雪純

首先,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你願意花兩千五百元去吃一頓十五分鐘的快餐嗎?這家躲在一座辦公樓的地下室餐館,只有10個座位,甚至連廁所都沒有,但你卻必須至少提前乙個月預約,你要為這樣一頓飯飛到日本東京去!

聽到這兒,你可能就會搖頭了。但公尺其林指南卻鄭重的告訴你,你一生值得為這樣一頓飯特別安排一場旅行。

這家神奇的餐館就是紀錄片《壽司之神》中小野二郎的壽司店。在這個寂靜的地下室過道裡,你會看到乙個叫中澤的人正專注地烤著做壽司卷的紫菜;你會聽到單調的聲音在過道裡寂寞的空響……

但為了有資格做這件烤紫菜的"小差事",中澤專注了十多年。首先他要學會為客人擰毛巾,然後要學會用刀,學會料理魚。再十年之後,才可以學煎雞蛋。

這樣經歷了這些十年,歷經了數百次的失敗之後,中澤才做出第乙個合格品,他的師傅小野二郎才終於稱他為職人。職人,是手藝人的意思。傳統的日本職人往往一生只從事乙個職業,就是所謂的"一生懸命",一生都把你的這條命懸在一項職業上。

用小野二郎的話來說:"一旦你決定好了職業,你就必須全身心投入工作,你必須熱愛你的工作,你必須不能有怨言,你必須窮盡一生磨練技能。"

每一家老店,每乙個老的手藝人都有著這神一般的故事,這是時間打造出的精品,也是專注創造的奇蹟。

而我們卻似乎漸漸喪失這種專注的能力,我們似乎越來越浮躁、越來越匆忙。白領們總是跳槽,從這家公司跳到那家企業,從這個崗位調到那個職位;學生總是三分鐘熱度,此時想學畫畫,明天想學唱歌,後天又想練書法。在學習或工作上不專注,總是淺嘗輒止,總是另尋目標,那我們將永遠不會成功,只是白白浪費精力、虛度光陰,到頭來只能一場空。

資訊時代的發展,現代科技的發展,讓我們越來越忽略乙個完整的過程,讓我們越來越習慣於碎片化的資訊,讓我們越來越體會不到深層的含義,越來越浮於表面。

想想看,我們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安安靜靜地專注地看一本書,專注地寫一篇文章,專注地聆聽一場**,專注地畫一幅畫,專注地愛乙個人,專注地做任何一件事?也許你有各種理由,學習作業太多了,工作任務太繁重了,環境太吵了,瑣事太多了,人情太多了……等等等等,但,這些都不是理由!

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愛麗絲門羅,最初也只不過是乙個普通的家庭主婦,她和我們一樣,也是普通平凡的人,也生活在俗世裡,生活在瑣事裡。但她卻沒有被利欲所干擾,沒有被瑣事所纏繞,她一心一意低著頭,一心一意握著筆。她用幾十年做了一件事——寫作,並向我們證明,專注,能帶人走得很高很遠。

競選班長發言稿

1 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2 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3 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徐向陽,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在 七 二班裡相識 相知!近兩個月的共同生活學習,使我深深地喜歡上了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集體的力量,我為自己身處這樣乙個朝氣蓬勃 奮發向上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今天,我懷著無比強烈的責任心競選班長一...

競選班長發言稿

府西街小學 110班李妍蓉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與感慨 激動是因為我有資格競選這個班的班長,感慨是因為我再也不是那個缺少勇氣的女孩兒。我認為我有資格擔當班長這個職務 第一,我的學習還算可以,比較優秀,我認為大家可以把我當做學習方面的榜樣 第二,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