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法治人物劉曉紅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2023-02-12 20:48:07 字數 585 閱讀 7622

劉曉紅從乙個教師走到現在的校長一路下來,她走了三十五年,法治已經融入到劉曉紅的血液中去了。在國際上,劉曉紅積極的推進各方的合作,讓全世界都聽到中國的聲音,在各種的國家事務中,劉曉紅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劉曉紅是校長,在她三十幾年的教育生涯中,她不斷積極探索這改革創新的方法,用這些創新的方法培養學生,先進的理念培育出了一大批的優秀法治工作**人,是學生們心目中的最美校長。

不僅僅是在自己的教育崗位上發光發熱,在國家上,劉曉紅也是綻放著自己的魅力。2023年,劉曉紅作為唯一入選icc的中國籍專家,利用這個大的平台,積極參與進去,努力為國爭取話語權,積極推動建立一帶一路委員會,把一帶一路的思想傳遞向全世界,讓更多的人了解到這項偉大的建設。

最近幾天的孟晚舟的事件是全中國都在關注的,法治是多麼重要的啊,乙個中國人在外國無緣無故的被拘捕,這是不符合法治的。這就凸顯了法治對於人類是多麼的重要。

國家的富強不是乙個人建立起來的,正是有了劉曉紅這樣的先進人物,一直無私的奉獻,乙個個匯聚起來,才有了今天的繁榮富強的中國啊。

為師三十五年,劉曉紅為全社會傳播法治,為國家傳播理念,她的先進事蹟將會一直感染著我們,不斷地激勵著我們,讓後面更多的年輕人們都以劉曉紅為榜樣,為國為民做出更大的貢獻!

學習劉善平先進事蹟心得

學先進典型做合格黨員 當在電視螢幕上看到一幅幅 英雄一路走好 村寨的守護神 侗鄉的好支書 的輓聯。當看到黎平街道兩旁站滿的送葬隊伍,泣不成聲的與洪水災害中捨己救人的英雄劉善平這樣一名普通的黨支部書記作最後的告別。作為一名普通黨員的我們在知悉劉善平的感人事蹟後,想表達的不僅僅是對他的讚嘆與敬仰 崇高與...

學習劉珪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

最近上級組織 了特戰尖兵 劉珪同志的先進事蹟報告會。劉珪同志帶頭錘煉過硬軍事素質,熟練掌握攀登越障 擒拿格鬥 多能射擊等20多項特戰技能,被稱為 三棲尖兵 全能連長 他始終堅持學習,潛心研究國外特種部隊戰訓法成果,收集整理20餘萬字文字資料 200餘分鐘 資料,寫出6萬多字的心得體會,並結合實際,創...

學習劉效忠先進事蹟有感

種下的是希望,收穫的是喜悅。只有二十幾戶的西二屯先後有18名學生考入全國統招大學。學生魏茂嶺2006年畢業於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參與了神舟八號的設計。他在給老師的信中說 我慶幸這個小山村有劉老師,我有幸成為您的學生。您不是知識最淵博的老師,但您是第乙個扶我走上知識台階的人。老師的形象在我們的眼裡就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