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8紅旗手先進事蹟材料優秀

2023-02-12 19:06:01 字數 1422 閱讀 6787

巾幗紅旗標兵先進個人材料

---常紅俠同志

常紅俠同志是生產技術部一名普通員工,她是一位敬業愛崗、業務素質過硬、責任心強、樂於助人的好員工、好同志。幾年來,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自身素質建設及生活中都給車間的廣大職工起到了模範的作用,樹立了一面旗幟。幾年以來,她就是以這麼一種無形的精神力量影響著、感昭著車間的廣大職工,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尊敬和愛戴。

1、「敬業必須先愛崗」,她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都說要敬業愛崗,那麼怎麼做到這一點呢?她有自己的理解,她說「何為敬業呢?

首先必須愛自己的崗位,如果連自己的崗位都不愛的話,幹一行怨一行,這樣談敬業就完全是一句空話而已,根本無從再談起敬業。」多年來,她一心撲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她是一名質檢員,大家都知道該崗位工藝技術雖然不是太複雜,但精確度是相當高的,同時崗位日常工作繁多。

但是,她把對崗位的熱情全都溶入了工作學習中,學理論、練本功,她把理論學得入骨三分,應用起來得心應手。

2、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更使她贏得了大家的信任和愛戴。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是工人階級的優良傳統,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這種優良傳統正在被一些拜金主義所取代,許多人都把收入

好壞作為自己幹活多少的標準,獎金多幹活就有勁,獎金少就偷懶,而她認為,大到國家企事業,小到班組崗位,如果人人都有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那麼就可以凝聚起人心,所有的困難都將迎刃而解,所有的工作也都會出色的完成。因此,在工作中,她那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和工作作風就一直被領導和職工們廣為宣傳。幾年來,她用自己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避免了一起又一起的事故。

3、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使她在業務素質上處處領先。作為一名質檢員,業務素質的好壞直接反應出整個產品質量的好壞,在學習技術上,她向來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學習中她肯下苦功,虛心向老師傅請教,逐步把自己鍛鍊成為一名出色的崗位能手。多年來,她無論是在操作水平上,還是質量控制上都特別突出,在作為質檢員的幾年來,她不僅保證了企業生產平穩率和產品合格率一直在80%以上,同時從未因為個人原因導致過產品質量波動,得到了廣大職工幹部的一致認可,也因為她的出色表現,多次被評為技術標兵、崗位能手、巾幗紅旗標兵、先進個人等榮譽稱號,這些都是對她成績的肯定。

4、忘卻自我、樂於助人是她高尚人格的寫照。在生活上,她是一名領導信任的表率員工,平時注意關心職工,樂於助人。另外,她還為車間帶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新員工,她在帶徒弟時,始終堅持著「以強帶弱、以老促新」的原則,對每個新工從零起點開始教起,不厭其煩的講解每個知識點和注意事項,

對承受能力較差的個別同志一遍又一遍手把手的教,主動加班加點,不達目的不罷休,務必使每個新工在業務技能方面做到最棒。

5、工作中她是一面旗幟,生活中她是一股暖流,正是這樣一種精神使她多年來受到了廣大職工的信任、尊敬和愛戴,正是這樣的一名好職工、好同事,成為了人共推崇的巾幗紅旗標兵。

薦銀行個人事蹟材料(共6篇)

薦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醫院院長先進事蹟材料

薦優秀員工事蹟材料范文

薦詳細事蹟材料 ()

薦小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三八紅旗手先進事蹟材料

電解車間行車工 朱慧 蘭花素有眾香國裡 君子花 的美譽,但它只適合在土壤肥沃 水份充足,環境幽靜的環境生長。今天所要推介的這株 蘭花 雖然扎根於 黑金地 長期與酸霧 油塵為伍,但她仍在平凡 艱苦的崗位上散發 幽香 她,就是張家港聯合銅業公司電解車間行車工 朱慧。2006年進入張家港聯合銅業公司電解車...

三八紅旗手先進事蹟材料

卡若區第二初級中學程蘭英 程蘭英同志是昌都市卡若區第二初級中學一名普通教師,2001年7月參加工作,中 員。她在平凡的崗位上紮實工作 用心用情 無私奉獻,工作業績突出,深受同事 學生及家長認可 她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師德高尚,品行端莊,踐行 學高為師,身正為范 之要求,身上閃耀著新時期優秀女性教育工作...

三八紅旗手先進事蹟材料

2007年,為鞏固中國中鐵在國際 國內置築市場的競爭地位,總公司認真研究和把握力內外行業競爭形勢,審時度勢,做出重大決策 開展巨集圖工作,要求用7 8個月完成正常需要三年才能完成的工作。這麼大的工程在推進過程中,困難是不可避免的。同志堅持 只為成功想辦法,不為失敗找藉口 對上級下發的相關檔案資料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