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好班級事蹟材料

2023-02-12 19:03:06 字數 4235 閱讀 9144

三好學生是中國的學校給予被評選出來的優秀學生的一種榮譽稱號,三好是指思想品德好,學習好,身體好。下面是xx整理的相關內容,歡迎大家閱讀!

我叫***,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在老師、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刻苦學習、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孝敬父母、關愛他人,在德、智、體、美、勞等各個方面得到了全面發展,學習成績在班級乃至全年級都名列前茅。下面從幾個方面介紹一下我自己。

一、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我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因為我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凡是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都會積極努力地去做,出色地完成任務,因此我得到了老師的信任和同學們的普遍認可。平常見到同學違反了學校規定或有做錯的地方,我敢於上前指正。

有時遇上個別同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鬧起來,我總是主動上前勸阻,使犯錯的同學靜下心、沉下氣來承認錯誤並表示堅決改正。在老師眼裡,我不僅僅是乙個學習優異的好幹部,還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學校、班級組織的任何活動都少不了我,我的出現總是會給各項活動增添不少色彩。

二、同學們的好榜樣

我不僅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還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幾年來,作為班長我處處以身作則,上學從不遲到或早退,上課專心聽課,獨立思考,認真完成各科作業。平時我有課前認真預習,課後認真複習的好習慣,我勤奮刻苦,認真踏實,無論主課、轉課都一樣對待,因此我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多次獲得學校「優秀學生」、「百優少年」、「三好學生」等榮譽稱號。

平時,我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在四年級時,我的作文「秋天」編入了學樣的作文集;在20xx年學校舉辦的 「安全在我心中」徵文、「英語口語比賽」中我分別獲得二等獎。此外,我還積極參加各種特長班的比賽,在英語特長學習中獲得「愽文杯單詞默寫大賽二等獎」;在奧數特長班學習中獲得「奧數競賽一等獎」和「優秀特長生」等榮譽稱號;在第五屆「走進美妙的數學花園」中國青少年數學論壇全國初賽中榮獲四年級組優秀獎;在第六屆的「希望盃全國數學邀請賽」初賽中榮獲五年級一等獎。在成績面前,我從不驕傲,我知道,我必須不斷努力,追求更高的目標。

三、多才多藝的我

為了豐富我的業餘生活,我還學習了竹笛這門民族樂器。我之所以學竹笛是因為竹笛既鍛鍊了我手指的靈活能力,又鍛鍊了大腦的反應能力,還讓我有了一技之長。每當我學習疲勞或不開心時就吹支曲子,在優美的樂曲中我能很快消除疲勞,找到快樂。

除了吹笛子,踢足球、打籃球、跑步都是我的強項,操場上、球場上隨處可見我的颯爽英姿。

我的每乙個進步和老師的辛勤培育、同學們的幫助是分不開的。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努力的,希望大家為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

我叫史xx,今年12歲,是xx縣xx小學六(三)班的學生。我在學校團結同學,樂於助人;關心班級,愛護公物;在學習上認真刻苦,各科成績優異;我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現。在班級工作中,能出色地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並多次受到班主任的好評和學校的表彰。

主要事蹟

一、品學兼優,同學的榜樣

我在家孝順長輩。自從前年奶奶去世後,爺爺腿疼,每天晚上放學回家,我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作業,然後一邊給爺爺踩腿按摩一邊看我自己喜歡的課外書。我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按時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

我喜歡讀書,懂得比一般同學要多。數學和科學課的時候,老師經常讓我為同學們在講台上講題。每次我都做好充分準備,爭取讓每個同學都能聽懂學會。

時間一長,我在同學眼中,就成了一名挺懂事的「小大人」,在老師眼中我是一名得力的老師小助手。長期以來,我作為班幹部,總是勤勤懇懇地為班級為同學服務,對老師交給的任務,總是不折不扣的完成,並且做得有條不紊。我處處以身作則,為同學樹立了榜樣。

上課專心聽課,獨立思考,認真完成各科作業。見到有同學違反了學校班級規定,我敢於上前指正。有時遇上個別同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鬧起來,我總是主動上前勸阻調解,跟他們講些「同學之間要團結」、「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道理,常常能使犯錯的同學靜下心、沉下氣來承認錯誤並表示堅決改正。

正是我這種做法影響了大部分同學,現在我們這個班集體充滿了朝氣,充滿了活力,班風更正,學風更濃。

二、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我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我覺得,個人的進步是渺小的,只有讓全體同學都進步,那才是一件大樂事。我不僅和學習成績好的同學在一起談心得、交流學習經驗,爭取更大進步,還經常與其他班幹部一起主動關心班上學習有困難的同學。

為了幫助學困生解答疑難,我總是百問不厭、耐心細緻地講解。我們xx小學實行小組學習。我們這個小組裡有好幾名學習成績非常差的同學。

剛開始我也非常苦惱,但經過一番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熱忱幫助下,班上的幾名學困生在各方面都有較大的進步。我們班的同學剛開始不愛讀書,這嚴重影響他們學習成績的提高和班級的榮譽。我喜歡讀書,於是就組織了班級的讀書小組。

我經常從我家裡把我自己最喜愛的書帶到學校和他們一起分享。雖然有時書丟了,有時書髒了,但是看到同學們逐漸養成了愛讀書的好習慣,我心裡比什麼都高興。

三、關心班級、愛護公物

作為班幹部,我總是以身作側,以大局為重,毫不吝惜犧牲個人時間。每當班級布置勞動任務時,我就帶領同學認真完成。特別是髒活、累活,我自己都會身先士卒,帶頭幹,搶著幹,並且毫無怨言。

每次勞動後,我都會把班級的勞動工具整理擺放的整整齊齊。我有乙個信念:「只要能為班集體爭得榮譽,犧牲個人利益毫不足惜。

」所以被同學們譽為「班級的小雷鋒」。

四、刻苦勤奮、成績喜人

五年來,我總以「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佑銘。生活中我以此來鞭策自己,學習上以此嚴格要求自己,且學習態度端正,嚴肅認真,學習目的明確。每個學期,我都能制定出科學、合理的學習計畫,周密地安排時間,從不偏科。

在每年每學期的學科考試中總是名列前茅,年年被班級評為「優秀少先隊員」或「三好學生」。雖然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績,但是我從不驕傲,反而更加刻苦、努力、認真;上課我從不遲到、早退、曠課,也從來沒有缺交過一次作業,持之以恆。

這就是我---乙個樂觀向上、成績優異、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先隊員。從今往後,我會更加一絲不苟地做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事情,出色的完成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任務,團結同學,時時處處為班級大局著想,為學校爭光添彩,爭做乙個品學兼優的三好學生。

我叫裴爽,今年12歲,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在盤錦市興隆檯區第一小學五年四班擔任班長。我在學習上認真刻苦,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各科成績都名列前茅;在班級工作中,我熱愛集體,有很強的策劃能力與組織能力,為學校、班級開展各項活動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是老師得力的助手;我同學中,我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現,是同學們的好榜樣。

一、刻苦學習,勇攀高峰

小學五年來,我始終以「超越自己、永無止境」作為自己的座佑銘,以此來鞭策自己養成嚴肅認真學習態度,明確的學習目的。每個學期,我都能制定出科學、合理的學習計畫,周密地安排時間,從不遲到、早退、曠課,從來沒有缺交過一次作業,持之以恆。在學習中,我有著一股鑽勁兒,不向任何一道難題低頭。

虛心好問是我從小養成的好習慣,正是這種好習慣促使我不斷發展,語文、數學、英語等各科的成績好比芝麻開花節節高,始終名列前茅。在成績面前,我從不驕傲,我認為,這算不了什麼,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我必須不斷努力,追求更高的目標。

二、團結友愛,樂於助人

我一直認為,具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是乙個學生的優良品質,祖國的美好未來需要大批的建設者,僅靠個別人的本領是不行的,如果能使全體同學都取得進步,那就是我最快樂的事。平時,我不僅和學習成績好的同學在一起談心得、交流學習經驗,爭取更大進步;當有的同學在學習上遇到疑難問題時,我總會會耐心地幫助他們講解,毫無保留地教給他們解題的方法和學習的技巧,希望全班同學都能共同進步。

樂於助人也是我的一大特點。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為一名患白血病的孩子獻愛心捐款活動,當我聽了關於那位孩子的事蹟後,心情非常沉重,感到自己的生活比他要幸福多了,想為他盡一些自己的力量。在和父母商量後,我把自己半年來積攢的所有零花錢全部捐了出去。

象在班裡幫助同學打掃衛生,借給同學們學習用具等類似的例子舉不勝舉,每一件小事都飽含了我對班集體的熱愛和對同學們的友情,我一直堅信:「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美好社會一天比一天好。」

三、全面發展,才藝相長

凡是認識我的人都誇我聰明,其實我深深懂得成功是以勤奮為基礎的,幾年來我是用汗水與淚水來成就我的夢想。我的父母都是個體戶,雖然平時工作很忙,沒有過多的時間來照管我。但父母的愛是我奮鬥的最大動力,能回報父母是我最渴望實現的願望。

每當週六、週日,同學們或者休息,或者由父母們陪著遊戲時,我都在抓緊分分秒秒充實提高自己。五年來,我幾乎風雨無阻,克服了重重困難,參加了許多業餘學習,如樂器、書法、奧數、閱讀、英語等,而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最使我難忘的是xx年興隆檯區舉辦了中小學生『『文明伴我行』』演講比賽,我是年齡最小的參賽者,和眾多的哥哥姐姐參賽,既使我感到自豪又使我感到有很大的壓力。

刻苦的練習,使我的嗓子啞了,手腳也不聽使喚了,但我並沒有灰心,而是用腦子一遍又一遍的反覆默記。經過我的努力,我取得了總分第二名的好成績。由於我的出色表現,被學校選為校廣播站播音員,我還經常主持學校的各種活動呢!

廣泛的興趣愛好豐富了我的知識,開闊了我的視野,也培養了我良好的道德情操。

三好班級事蹟材料

六年一班是乙個18個孩子能夠同舟共濟,同甘共苦的中隊,是乙個 奮發向上,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地走出我們的風采 的中隊。通過老師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由相知到相惜到相愛,形成了乙個富有生命活力的先進班級體。一 良好習慣的逐步養成 六年一班是個充滿朝氣的班集體。班主任有計畫 有組織 有策略地對學生進行了...

三好班級事蹟材料

三年四班三好班集體事蹟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好,我所任教的班級是三年四班。在學校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各科任老師齊心協力使班級行成了良好 上進的班級風貌 我班是乙個熱愛學習的班集體,同學們勤於思考,熱衷於參加課堂討論和各種活動,形成了 勤學,好問 的良好學風 我班是乙個熱愛運動的班集體,同學...

三好班集體事蹟材料

我們班是乙個溫暖 和諧的大家庭,積極向上的班集體。團結 進取 活潑 創新是我們的最大特點。一 健康向上的班風導引我們前進 良好的班風來自於嚴格 民主的班級制度。每學期初,我們班都會根據本班實際情況,利用班會課組織學生學習 小學生守則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對守則 規範逐條講解對照,指出本班存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