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業奉獻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2023-02-12 17:42:04 字數 996 閱讀 4050

三一文庫(工作報告/事蹟材料

走進實驗小學的校園內,能經常看到乙個高大魁梧而又忙碌的身影,或反覆叮嚀學生走路要小心,或在校園的每個角落裡認真地巡查,或細心地撿拾起地上的紙片……他就是縣敬業奉獻先進個人、師德標兵、該校副校長xx同志。沐浴著春日的陽光,走近xx副校長,從工作的點點滴滴,可以看到他粗獷不失內斂,果敢不失沉穩,領略到一名普通教師甘灑心血、獻身教育的赤誠情懷。

教書育人育得桃李滿眼新

xx副校長是一名體育教師,在他看來,小學體育教學是少年兒童增強毅力和強健體魄的基礎工作,走上領導崗位以後,仍然堅持教學一線工作,用執著和追求編織著體育事業和「五環夢想」。平時,他認真學習小學體育教學的理論,探求新課改背景下的小學體育教學方法,加強教學研究與實踐,不斷超越自我。他無論多忙、多累,都堅持深入到課堂,和老師一起認真聽課評課,有時親自授課,積極參加年級組教研活動,參加課題研討、論證。

國家頒布實施《學校「陽光體育」運動方案》以後,他針對學生多、校園面積狹小的現狀,創新性地提出「分散時間,增添雙翼,拉動主體」的活動構想,以體育課堂教學為主渠道,因地制宜,開設遊戲、校園健身操等小型體育訓練專案,分年級、分時間段開展活動,有效地保證了學生在校每天1小時以上的體育鍛煉時間,學生像花兒一樣在陽光下,在快樂的天地裡茁壯成長。

體育是實施素質教育、提高學生綜合素質的重要渠道。xx副校長主抓體育教學工作,組織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校園文體活動,每學期,認真舉辦好趣味桌球、羽毛球等多種比賽和秋季運動會,還豐富活動內容,邀請家長到校舉辦「親子運動會」,體育活動融入了濃濃的親情,愉悅了學生身心,活躍了校園文化生活,校園裡到處洋溢著歡聲笑語。為了培養學生濃厚的體育興趣和運動特長,他十分重視學校「省桌球傳統專案學校」建設,每年選拔一批桌球小運動員,經常到訓練館,與教練商討訓練方案,指導隊員訓練,親自帶隊參加各級各類桌球比賽。

他還組建了一支學生小籃球隊,利用課餘時間開展訓練,傳授隊員籃球訓練技能和技巧。每天清晨,當人們還沉浸在夢鄉之中,他已和孩子們一起在薄曦中晨練;寒來暑往,都能看到他帶領孩子們在操場上訓練的身影。xx副校長就是這樣,把青春和激情全部奉獻給了學生,給了他鍾愛的體育教育事業。

師德師風先進個人事蹟材料敬業愛崗樂於奉獻

敬業愛崗樂於奉獻 師德先進事蹟材料 有人說 用心靈贏得心靈,是教育的最高境界。這就意味著教師必須具備奉獻精神,敬業精神,多年來,我始終熱愛教師這個職業。在工作中,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切實履行教書育人的職責。嚴格服從學校的工作安排,團結同志,關心學生,工作勤奮,樂於奉獻,嚴於律己,受到了學生的喜愛,...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主要 事蹟材料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事蹟 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保障。作為學校總務處負責人,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重於泰山,始終把學校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預防為主 防治結合 加強教育 自我管理的原則,通過安全教育...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二 計量管理方面 為確保2013年度計量工作的更好完成,他根據專案經理部的總體施工進度計畫與資金需求計畫,結合專案經理下達的硬指標。年初他編制了2013年度及每月的計量工作計畫,並且要求現場施工人員重視驗工計價工作,採取有效措施,保證量完計價完。並且主動與監理 業主溝通辦理好已完未計量及變更索賠簽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