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表彰大會議程安排主持詞

2023-02-12 10:27:06 字數 869 閱讀 9478

三八表彰議程安排主持詞

1、女職工們,家屬們、姐妹們:今天是全世界勞動婦女為爭取和平,爭取婦女、兒童的權利,爭取婦女解放而鬥爭的偉大節日,值此,召開三八集體和三八紅旗手、以及五好文明家庭表彰會議。今天參加會議的有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隊他們的到會表示歡迎。首先請工會副主席、女工部委員,同志做女工工作報告。

2、 主席的報告,肯定了一年來,我礦女工的工作成績,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你們在平凡的崗位上,為我礦的安全生產、質量標準化建設、以及技術創新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貢獻,湧現出了許多先進集體和個人,今天對他們進行表彰,下面,請工會女工委員同志,宣讀表彰決定。

3、 下面有三八紅旗集體代表,洗煤廠浮選班,介紹他們的先進事蹟。

4、 請銷售部同志,代表三八紅旗手發言

5、 請同志代表五好文明家庭發言。

6、 下一項議程頒獎,請為三八紅旗集體頒獎。

7、 請為五好文明家庭標兵戶頒獎

三八紅旗手和五好文明家庭的獎品,會後領取。

8、下面請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同志講話

9、女職工們,姐妹們,主席的講話,對女工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又給女工們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大家要按照主席的要求,精神振奮、學習發奮、工作勤奮,爭做新時代的優秀女性。主席的工作報告和幾位代表的發言,不但說明了女工在生產建設中的作用,而且說明了婦女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教育孩子、孝敬父母、當好後勤,間接的為我礦的生產建設,做出了貢獻。我謹代表礦工會,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全礦的女工、家屬,表示真誠的感謝,希望你們,弘揚「自尊、自信、自主、自強」的精神,在生產中建功立業,爭當五好文明家庭。

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和睦、生活幸福,萬事如意!今天的會議開到這裡。

10、 會後,在辦公樓前進行拔河比賽,跳繩比賽,請各工會主席或女工委員組織好參賽人員,讓女工們過乙個快樂的節日。

三八婦女節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睢陽區公用事業局的一名職工,我很高興能有機會參加這次表彰大會並在此發言,首先,我要向各位女同胞們致以節日的祝福。祝大家,節日快樂,工作順利,家庭幸福。xx遊園女子管護隊,在園林綠化養護工作中,科學栽植,精細養護,明確分工,責任到人。我們秉承 自尊 自信 自立 ...

三八婦女節表彰大會先進女職工的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同胞們 大家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很榮幸能作為一名先進女職工代表在大會上發言,此時此刻我最想說的是 作為 供電局的女職工,我們是幸福的。在工作上,我們與男同胞一起並肩耕耘,播撒著汗水,擁有同樣的廣闊天地,擁有同樣的平台盡情施展著才華,我們還得到了比男同胞更多的關愛與支援,這一切極...

學校20xx年慶祝三八婦女節表彰大會教師發言稿

冰心老人有句名言 世界上若沒有女人,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 真 十分之六的 善 十分之七的 美。這世界因女性而精彩,臨沂三中因我們而美麗。今天,我作為老教師代表首先向三中全體女教職工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 姐妹們,節日快樂!姐妹們辛苦了 向關心女教職工工作和生活的領導們致以誠摯的感謝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