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三八婦女節主持詞

2021-04-06 16:15:52 字數 1343 閱讀 1711

輝煌綻放半邊天、蕭西因您更精彩

------2023年教職工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主持稿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親愛的姐妹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伴隨春天的腳步,我們迎來了第103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我們學校全體教職工在這裡歡聚一堂,慶祝「三八婦女節」,在此,我代表學校向全體女教職工致以節日祝福!

女:陽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紅!春風撲面,歲月巾幗競風流!

親愛的姐妹們,在這充滿春意、充滿溫柔、充滿熱情的三月裡,我們迎來了 「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在此我代表學校工會向所有婦女朋友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合:祝大家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青春永駐!

男:自古以來,「女性」就是人類謳歌、讚頌的主題之一。母愛的偉大、妻子的辛苦、姐妹的靚麗、女兒的活潑,這些溫馨的字眼是人類心靈最深處的溫暖與慰籍。

女:世界因為有了你們才美麗,太陽因為有了你們才燦爛,時代的洪流記載著中華巾幗勇於奉獻的激情,歷史的豐碑記載著中華巾幗不朽的業績。

男:偉大的女性,善良的女性,美麗的女性,在難忘的歲月裡為國家建設,小家經營,堅強的把半邊天撐起,在多重角色的轉換中,巾幗不讓鬚眉,營造絢爛和旖旎。

女:如果沒有女人,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合:蕭西實驗學校慶三八國際婦女節活動現在開始。

1、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獻花(男教師給每位女教工獻花)

2、下面有請蕭西實驗學校董事長王梅女士致辭。

感謝王校長的致辭,我們也祝她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青春靚麗!

3、下面有請請女教師代表***發言

4、「心有靈犀一點通」(猜成語)張秀榮組織並宣讀規則

5、「看誰反應快」(搶板凳)王衛東組織並宣讀規則

6、「成語一條龍」(成語接龍)蔡燕萍組織並宣讀規則

7、「同甘共苦」(計分、頒獎)霍雲暉

男:今天的女人,嫵媚動人格外漂亮;

女:今天的女人,英氣勃發巾幗不讓鬚眉。

男:有人說女人是月亮,不!我要說女人就是一輪光芒萬丈的太陽。在人生的旅途上,她撒下了迷人的陽光。

女:珍惜今天,就是珍惜幸福;擁抱今天,就是擁抱太陽。

男:在今天,自尊、自強、自信、自愛是我們的追求;溫柔、賢惠、執著、奉獻是我們的驕傲。

女: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看似平凡,卻能勇敢的頂起半邊天,把整個世界裝點的更加美麗和生動,成為生活中亮麗的風景線。

男: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全校女教職工繼續發揮「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精神,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在各自的崗位上貢獻自己最大力量。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敬愛的各位教工,

合:最後,祝全校女教職工節日快樂,讓我們相約明年「三八」節!

(發女職工紀念品)

2023年慶三八婦女節主持詞串詞

慶三八婦女節主持詞串詞 男 尊敬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們,婦女姐妹們 合 大家下午好 男 伴著春天的腳步,第 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翩翩到來,女 此刻,在春意盎然的校園裡,我們文峰大家庭歡聚一堂,隆重慶祝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男 平日裡,文峰小學的半邊天在文峰這片希望的沃土上,不計名利 默默奉獻全心付...

三八婦女節晚會的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 親愛的婦女姐妹們!合 大家晚上好!女 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 共同迎來了第101個國際 三 八 婦女節。在此,讓我們祝願所有的婦女姐妹們 合 節日愉快 身體健康,青春永駐!男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鎮各項工作取得了輝煌的業績,成績的取得是與全體婦女同志辛勤工作分不開的。...

三八婦女節歌唱比賽主持詞

篇一 三八婦女節節目串詞 三八婦女節節目串詞 尊敬的居民朋友,各位婦女姐妹們,大家下午好 陽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紅,春風撲面,歲月巾幗顯風流,有日出的地方就有巾幗女性耕耘的足跡。有星光的地方就有巾幗女兒閃爍的汗滴。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在這充滿春意,充滿溫柔,充滿熱情的三月裡,我們迎來了 三 八 國際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