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楊樓中學三八婦女節主持詞

2021-12-30 02:38:03 字數 881 閱讀 8801

慶三八婦女節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婦女姐妹們,同學們:

大家好!

又是一年春風綠,又是一年3.8節,在舉國上下喜慶「兩會」召開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106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工會向在座的婦女姐妹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在今天,自尊、自強、自信、自愛是你們的追求;溫柔、賢惠、執著、奉獻是你們的驕傲。在人生的旅途上,你們看似平凡,卻能勇敢的頂起半邊天,把整個世界裝點的更加美麗和生動,成為生活中亮麗的風景線。

現在我宣布楊樓中學「三八」婦女節聯誼活動現在開始!

冰心老人曾經這樣說,如果沒有女人,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下面有請田校長為本次「三八」座談會致辭。

感謝田校長熱情洋溢的講話,真誠的祝福。我們也祝他的夫人節日愉快、身體健康、青春靚(liang)麗!

領導的講話,肯定了我們女教師的工作不一般,今天,校長還準備了節日禮物,禮輕情意重,讓我們用掌聲感謝領導的關愛。(會後領走)

下面有請婦女代表祝豔梅老師發言,大家歡迎!

感謝祝豔梅老師的精彩講話。

作為女性,你們有著共同的願望,這就是祈盼幸福美好的人生;作為女性,你們有著善良、寬容的心靈,對此,我們只有誠摯的關愛和祝福。你們為學校的建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為學校的發展做出了有益的貢獻。學校的美麗離不開你們的辛勤努力,學校的強大更少不了你們所作的貢獻。

讓我們再一次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敬意。

姐妹們,朋友們,學校的發展,使我們有緣相聚;前進的事業,使我們心靈相通。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全校女教職工繼續發揮「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精神,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在各自的崗位上貢獻自己最大力量。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可愛的孩子們也要獻上他們的良好祝願。

下面請欣賞學生們表演的節目。

三八婦女節演講 酒店三八婦女節致詞

時值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 215 酒店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向你們致以最熱烈的祝賀和最親切的問候!祝你們節日快樂!家庭幸福 美滿 和睦!中國是乙個有著幾千年封建歷史的國家。長期以來,婦女社會地位低下,加上在中國人的傳統意識中,女人除了生兒育女 伺俸男人外,是不能參與一般意義上的社會活動的。中國...

中學「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xx年春天已悄然來臨,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已臨近,藉此時機駐馬店市第四中學擬定於3月8日下午13 00在新世紀游泳俱樂部舉辦聯誼活動。具體方案如下 活動安排 一 時間 3月8日下午13 00 16 00 二 地點 新世紀游泳俱樂部 室內游泳館 三 活動物件 駐馬店四中全體女教職工 四 活動專案 水中...

三八婦女節徵文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昨晚,12歲的女兒晚自習回家,一進門就大呼小叫 媽媽,媽媽,快看,我送你的。這是一張手工製作的賀卡,女兒神采飛揚,非常得意,說是班裡的同學都羨慕她呢。賀卡上畫了兩顆心,一大一小,邊角上還畫了一支鮮紅的玫瑰,整張賀卡用橡皮泥做的花草裝點著,很是新穎別緻。開啟卡片是幾句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