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活動

2021-07-25 21:41:41 字數 954 閱讀 1861

官渡路小學2023年

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的通知

陽春三月,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我們共同迎來了「

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我校女教職工在各自的崗位上積極工作,銳意進取,充分發揮了半邊天的作用,為學校的發展和建設做出了貢獻。為全面貫徹黨的婦女節政策,學校工會以「三八」婦女節為契機,以豐富女教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調節身心,使全體女教職工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鬥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緊張的教育教學工作中去,充分展現女教職工的精神面貌,組織慶祝國際「三八」婦女節的教工趣味活動。

一、活動時間:2023年3月8日下午2:00開始

二、活動地點:學校操場

三、活動內容:1、趣味體育比賽:

(1)同舟共濟

(2)夾桌球比賽。

四、參加人員:全體教職工

五、攝影攝像:張向東尹丞閣

六、裁判:王永琴、魏霞、馮超偉、張海亮、張鐵來、陳俊穎

記錄:李輝

七、獎勵辦法:設團體獎一等獎1個,二等獎2個,三等獎6個。每個專案分別按名次計分:

第一名20分,第二名16分,第三名14分,第四名12分,第五名10分,第六名8分,第七名6分,第八名4分,第九名2分。兩個專案得分總和為該組總分。按得分從多到少決定名獲獎等第。

八、比賽方法和規則

1、同舟共濟

方法:以工會小組為單位,每隊5人,成一路縱隊站立。腳上分別幫上兩根竹竿。令下,共同向前行進。以第一位老師出發計時,最後一名老師過線停止計時!用時少的組為勝。

規則:(1)若中途繩開或者摔倒,則在原地綁好或站起重新開始前行。

2、夾桌球比賽

方法:以工會小組為單位,每隊5人,成一路縱隊站立,在20公尺外有兩個盆,乙個盆內裝有5個桌球,隊員在起點處聽令出發,到達終點後,用筷子把桌球夾到另外乙個盆內,然後返回,下一名隊員出發。以此類推!

最後一名隊員返回起點,停止計時。用時最少者為勝者!

規則:聽令出發,必須單手把桌球用筷子夾到另外乙個盆內!。

三八婦女節演講 酒店三八婦女節致詞

時值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 215 酒店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向你們致以最熱烈的祝賀和最親切的問候!祝你們節日快樂!家庭幸福 美滿 和睦!中國是乙個有著幾千年封建歷史的國家。長期以來,婦女社會地位低下,加上在中國人的傳統意識中,女人除了生兒育女 伺俸男人外,是不能參與一般意義上的社會活動的。中國...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今年是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xx周年,為紀念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節日,全面貫徹黨的婦女政策,營造濃郁的節日氣氛,豐富女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激勵廣大女職工以飽滿的熱情和最佳的工作狀態在本職崗位上建功立業,根據區婦聯的工作部署,並結合自身實際,精心設計,開展了豐富多彩 生動活潑的集體專案...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xx單位金霞 今年是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106周年,為紀念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節日,全面貫徹黨的婦女政策,營造濃郁的節日氣氛,豐富社群婦女的業餘文化生活,激勵廣大女同志以飽滿的熱情和最佳的工作狀態投入到這項活動中來,根據區婦聯的工作部署,並結合自身社群的實際,精心設計,開展了一系列 三八 節紀念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