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2021-11-06 07:23:54 字數 896 閱讀 9244

為了更好地展現我校女教師的風采,以健康向上,充滿活力的精神面貌樹立女教師的形象,並培養我校女教師的團隊合作精神,用健康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投身於工作中,特舉辦此次趣味運動會。

一、活動時間:

2023年3月8 日(具體時間待定,臨時通知)

二、 活動地點:待定

三、 參加人員:全體女教師(分初

一、初二、初三組)

四、 活動專案

1、快樂呼啦圈

遊戲規則:每場由4人上場比拼,比賽前每人分別領得1只呼啦圈、10根別針,比賽開始後一邊在腰部搖著呼啦圈,一邊將手中的別針首尾相連串成一串,中途呼啦圈掉落需重新領取10根別針再開始,最先按要求穿夠10枚別針,就算本場比賽的勝利者,

3、瞎子擊鼓

遊戲規則:鼓與參賽者距離10公尺,參賽者拿者鼓錘蒙上眼睛後,原地轉3圈,走出去擊響鼓者為勝,獲獎者在獎券上蓋章。(注:手先碰到鼓或桌子再敲鼓則算違例)

2、「心有靈犀一點通」(猜成語的小遊戲):每組派一名女教師根據學校提供的成語或詞語通過打啞語或者表演,讓另一名女教師來猜,最後在三分鐘或者五分鐘內那組猜的最多為勝。

4、穿針引線。

方法:若干人一組站在起跑線後,聽到口令快速跑出到中點拿起線穿過五個針孔,快速返回起點以時間多少排定名次。

規則:(1)必須用一條線穿過五個針孔,否則成績無效。

(2)必須在自己跑道完成,如影響他人成績無效。(3)距離為30公尺。

5、背靠背夾氣球

參賽人數:每隊8人。比賽方法:

將隊員分成兩組,面對面站立,兩人背靠背夾住乙個氣球站在起跑線後。裁判發令後,兩人將氣球運送給對面的隊員。賽程20公尺,以最後兩名隊員將氣球運過終點線計時停止,用時少者名次列前。

6.夾彈珠

遊戲規則:用一次性筷子夾彈珠,2個人一組,乙個人乙隻筷子,共同協作,在規定的時間裡,夾得彈珠最多的一組獲勝。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六 活動目的 本遊戲主要為培養學員團結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難的團隊精神 培養計畫 組織 協調能力 培養服從指揮 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 增強隊員間的相互信任和理解。3 演唱歌曲 4 猜謎語 閉上你的嘴 打乙個字 5 心靈相通 一 專案型別 團隊協作競技型 二 道具要求 寫有成語的字條 三 場地要求 大...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祝美女們在婦女節快樂,願你生活甜,天天露笑臉。一 活動內容 1 在女教工中評選 五好 即 好教師 好妻子 好母親 好女兒 好媳婦 具體做法 由各年段及行政組 xx校區五個工會小家分別評出每個單項候選人各一名,共25名。婦女節予以表彰。2 配合學校團委學生會開展婦女節向女教師獻花活動。3 3月3日下午...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大礱坊社群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在 三 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期間,大礱坊社群婦聯以促進婦女全面發展為重點,按照 服務大局 服務婦女 服務基層 的要求,精心組織開展了豐富多彩 健康有益的慶祝活動。一 組織開展 三 八 維權周計畫生育政策宣傳活動。三 八 維權周期間,大礱坊社群泛開展聲勢浩大的維權宣傳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