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關愛婦女活動方案

2021-03-04 09:58:10 字數 1235 閱讀 8952

市委物業部「三八」婦女節關愛婦女

活動實施方案

一、 活動目的:「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即將到來之際,為了體現公司對女性員工的關愛,進一步促進員工之間的溝通交流,特舉辦此次關愛婦女活動。

二、 活動主題:身心健康和諧溫馨

三、 活動時間:2023年3月6日

四、 活動地點:三號樓221會議室

五、 參與人員:市委物業部女性員工代表

六、 活動內容:

(一)召開茶話座談會

(二)開展「給女性送祝福」活動

倡議公司員工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給自己的女性親朋好友編輯一條祝福短語,既讓她在節日裡收穫驚喜,又溝通心靈,讓員工在寫作中感受親情、珍惜友情、陶冶情操,培育員工尊重和關愛女性觀念。好的文稿,公司將刊發於瑞報和公司**上。

(三)趣味活動

1.爆破吹蠟燭

方法:每支參賽隊派5名隊員參加。第一名隊員按照要求完成後,再由後面的隊員逐一完成。

規則:參賽隊員在吹蠟燭的時候必須以發出「朋、跑、破、爆」等字音讓蠟燭熄滅,不能直接吹氣,否則將從第一支蠟燭重新開始。每名隊員將吹完10支蠟燭為完成任務,接著由下一名開始。

最後以每隊5名隊員完成的總時間計成績,時間最短的獲勝。

2.「你來比劃我來猜」

方法:每隊派出兩名選手,一名用自己肢體語言來比劃,另一名猜出比劃內容。

規則:每隊四個題板,限時三分鐘,猜對乙個得1分,超時猜出不得分;作弊猜出不得分。

3.籮蔔蹲

方法:將參與者分成五堆以上,每堆人手牽著手圍成一圈,給每堆人以紅、黃、白、綠、紫五堆蘿蔔命名,任意指定一堆蘿蔔開始統一下蹲,同時還要唸詞(若指定白蘿蔔先蹲,蹲的時候念「白蘿蔔蹲,白蘿蔔蹲,白蘿蔔蹲完紅蘿蔔蹲。」),念完後手指一致指向下乙個蘿蔔堆做同樣動作,目標要一致,依此類推但不能馬上回指。

規則:被指蘿蔔堆動作要快速準確,唸詞一致,出現三次錯誤的蘿蔔堆將被淘汰,直至剩最後兩堆。

(四)發放小禮品

七、 活動安排:

1. 此次活動由客戶服務中心組織協調;

2. 邀請行政處處長等5人參加;

3. 各中心主管負責女性員工名單的統計與上報;

4. 客戶服務中心負責活動所需禮品及甜點、水果的採購;

5. 客戶服務中心負責現場的服務工作;

6. 劉銀娜負責活動的現場拍照、橫幅。

八、 費用預算:合計約3500元(含小禮品3200元,甜點及水果300元)。

以上方案是否可行,請領導批示!

廣瑞物業西安市委物業服務部

2023年1月26日

三八婦女節活動

官渡路小學2011年 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的通知 陽春三月,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我們共同迎來了 三 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我校女教職工在各自的崗位上積極工作,銳意進取,充分發揮了半邊天的作用,為學校的發展和建設做出了貢獻。為全面貫徹黨的婦女節政策,學校工會以 三八 婦女節為契機,以豐富女教職工的業餘文化...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六 活動目的 本遊戲主要為培養學員團結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難的團隊精神 培養計畫 組織 協調能力 培養服從指揮 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 增強隊員間的相互信任和理解。3 演唱歌曲 4 猜謎語 閉上你的嘴 打乙個字 5 心靈相通 一 專案型別 團隊協作競技型 二 道具要求 寫有成語的字條 三 場地要求 大...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為了更好地展現我校女教師的風采,以健康向上,充滿活力的精神面貌樹立女教師的形象,並培養我校女教師的團隊合作精神,用健康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投身於工作中,特舉辦此次趣味運動會。一 活動時間 2013年3月8 日 具體時間待定,臨時通知 二 活動地點 待定 三 參加人員 全體女教師 分初 一 初二 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