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2022-03-25 00:57:17 字數 520 閱讀 5389

祝美女們在婦女節快樂,願你生活甜,天天露笑臉。

一、活動內容:

1、在女教工中評選「五好」,即「好教師」、「好妻子」、「好母親」、「好女兒」、「好媳婦」。具體做法:由各年段及行政組、xx校區五個工會小家分別評出每個單項候選人各一名,共25名。

婦女節予以表彰。

2、配合學校團委學生會開展婦女節向女教師獻花活動。

3、3月3日下午舉辦以「美好的事業,美麗的人生」為主題的女性儀表美容講座。

4、3月8日下午三時(周一下午的課和週三下午的課對調),全體女教師外出活動,方案兩套:

(1)、組織女教師到某風景區的**廳,舉辦「女教師卡拉 ok大賽」評出

一、二、三等獎若干名。

(2)、組織女教師前往xx參觀xx大橋和xx公園。

5、3月8日晚6時,慶祝婦女節晚宴和耕耘杯慶功宴同時舉行,以增強節日氣氛。

二、程式:

(1)校長致辭;

(2)市教育工會領導講話;

(3)「五好」女教工頒獎;

(4)宴會期間開展抽彩活動。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六 活動目的 本遊戲主要為培養學員團結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難的團隊精神 培養計畫 組織 協調能力 培養服從指揮 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 增強隊員間的相互信任和理解。3 演唱歌曲 4 猜謎語 閉上你的嘴 打乙個字 5 心靈相通 一 專案型別 團隊協作競技型 二 道具要求 寫有成語的字條 三 場地要求 大...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為了更好地展現我校女教師的風采,以健康向上,充滿活力的精神面貌樹立女教師的形象,並培養我校女教師的團隊合作精神,用健康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投身於工作中,特舉辦此次趣味運動會。一 活動時間 2013年3月8 日 具體時間待定,臨時通知 二 活動地點 待定 三 參加人員 全體女教師 分初 一 初二 初三...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大礱坊社群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在 三 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期間,大礱坊社群婦聯以促進婦女全面發展為重點,按照 服務大局 服務婦女 服務基層 的要求,精心組織開展了豐富多彩 健康有益的慶祝活動。一 組織開展 三 八 維權周計畫生育政策宣傳活動。三 八 維權周期間,大礱坊社群泛開展聲勢浩大的維權宣傳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