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2022-11-05 10:06:07 字數 815 閱讀 8229

大礱坊社群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在「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期間,大礱坊社群婦聯以促進婦女全面發展為重點,按照「服務大局、服務婦女、服務基層」的要求,精心組織開展了豐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慶祝活動。

一、組織開展「三〃八」維權周計畫生育政策宣傳活動。「三〃八」維權周期間,大礱坊社群泛開展聲勢浩大的維權宣傳活動,大力宣傳男女平等基本國策、宣傳《中華人民共和國婦女權益保障法》辦法等相關維權法律法規知識,召集社群計生工作者開展計畫生育免費諮詢服務,在全社會倡導尊重婦女、保護婦女的良好風氣,鼓勵廣大婦女群眾學法、用法、知法,依***,社群進行,號召全社會共同關注婦女依法享有的權利義務,維護婦女的合法權益。

二、組織開展愛心學校幫助留守兒童。

大礱坊社群婦聯組織在「三〃八」婦女節之際,召集社群志願者開展愛心學校,幫助留守兒童輔導功課。轄區內的兒童們在志願者們的幫助下,學習得到提高。

三、積極開展「三〃八」送溫暖活動

節日期間,大礱坊社群婦聯組織人員到轄區內的困難家庭進行慰問,為他們送去溫暖。對轄區內的殘障老人送醫上門,保障他們的身體健康。

四、組織開展社群免費義診活動。

大礱坊社群婦聯和社群衛生服務站組織了醫生對轄區居民群眾進行免費義診,為居民們解決健康問題,保障居民們的衛生健康。

五、對婦女工作中湧現出的先進典型進行表彰獎勵。

「三〃八」節期間,社群婦聯組織對一年來湧現出的婦女典型,進行了表彰獎勵,鼓勵大家多多向她們學習,起到教育模範的作用。

由於各級領導對婦女工作的高度重視,社群婦聯組織對節日活動的精心組織,整個「三〃八」活動主題鮮明、形式新穎,內容豐富多彩,使廣大婦女群眾度過了乙個歡樂、祥和而有意義的節日。

大礱坊社群2023年3月7日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六 活動目的 本遊戲主要為培養學員團結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難的團隊精神 培養計畫 組織 協調能力 培養服從指揮 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 增強隊員間的相互信任和理解。3 演唱歌曲 4 猜謎語 閉上你的嘴 打乙個字 5 心靈相通 一 專案型別 團隊協作競技型 二 道具要求 寫有成語的字條 三 場地要求 大...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為了更好地展現我校女教師的風采,以健康向上,充滿活力的精神面貌樹立女教師的形象,並培養我校女教師的團隊合作精神,用健康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投身於工作中,特舉辦此次趣味運動會。一 活動時間 2013年3月8 日 具體時間待定,臨時通知 二 活動地點 待定 三 參加人員 全體女教師 分初 一 初二 初三...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祝美女們在婦女節快樂,願你生活甜,天天露笑臉。一 活動內容 1 在女教工中評選 五好 即 好教師 好妻子 好母親 好女兒 好媳婦 具體做法 由各年段及行政組 xx校區五個工會小家分別評出每個單項候選人各一名,共25名。婦女節予以表彰。2 配合學校團委學生會開展婦女節向女教師獻花活動。3 3月3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