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2021-09-11 09:16:28 字數 685 閱讀 4593

阮橋中心學校「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為了隆重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3周年,激發全校廣大女職工的工作熱情和創造精神,鼓勵她們立足本職崗位,我校工會結合學校的實際,認真組織、開展了「三八」節的慶祝活動,取得了預期的效果。

一、早計畫、早安排

作為工會的常規工作,對「三八」節的有關慶祝活動,今年我們工會較早地作了安排,制定了具體的活動方案,取得較好的效果。

二、有創新、講實效

根據我校工作的實際,結合教育工作的特點,除了號召女教師巾幗建功、積極開展爭創教學能手活動外,還在女教師中開展了才藝作品徵集活動。「三八」節期間,在全體女教師中開展展現個人才幹、體現人文藝術素養的才藝作品徵集。請女教師將教育教學過程中,自己在寫作指導、專業操作、實踐活動開展等方面的具體創作展現出來,亮出個人的靚麗風采,交流展示。

三、造氣氛、送溫馨

為了讓廣大女教師過好節日,盡量安排好節日的文娛活動,同時,學校向每位女教師發放了節日慰問品(包括退休女職工)。體現了學校工會對女教師的關懷和愛護。

四、召開座談會

在幼兒園,召開座談會,這個座談會的召開一是慶祝婦女節,二是對女教師辛勤工作的肯定和鼓勵,三是借助這個機會,幫助有困難的女教師解決一些實際問題。通過會議的召開,體現了學校對婦女工作的重視,有利於發揮我們婦女的聰明才智,發揮她們的特長,為學校各項事業的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阮橋中心學校工會

2013-3-11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今年是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xx周年,為紀念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節日,全面貫徹黨的婦女政策,營造濃郁的節日氣氛,豐富女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激勵廣大女職工以飽滿的熱情和最佳的工作狀態在本職崗位上建功立業,根據區婦聯的工作部署,並結合自身實際,精心設計,開展了豐富多彩 生動活潑的集體專案...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xx單位金霞 今年是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106周年,為紀念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節日,全面貫徹黨的婦女政策,營造濃郁的節日氣氛,豐富社群婦女的業餘文化生活,激勵廣大女同志以飽滿的熱情和最佳的工作狀態投入到這項活動中來,根據區婦聯的工作部署,並結合自身社群的實際,精心設計,開展了一系列 三八 節紀念活動...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為紀念第103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體現我校對女教師的關愛,在 三 八 婦女節來臨之際,全面貫徹黨的婦女政策,營造濃郁的節日氣氛,豐富女教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激勵廣大女教職工以飽滿的熱情和最佳的工作狀態在本職崗位上建功立業,根據校工會的工作佈署,現將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