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2021-03-04 08:04:34 字數 1057 閱讀 5343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今年是「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xx周年,為紀念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節日,全面貫徹黨的婦女政策,營造濃郁的節日氣氛,豐富女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激勵廣大女職工以飽滿的熱情和最佳的工作狀態在本職崗位上建功立業,根據區婦聯的工作部署,並結合自身實際,精心設計,開展了豐富多彩、生動活潑的集體專案——《士兵小唱》舞蹈,取得了較好的效果,並在此次比賽中獲得三等獎。現把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一、 加強領導,積極營造濃郁的節日氣氛

xx屆三中全會決定指出:「堅持以人為本,樹立全面、協調可持續的發展觀,促進經濟社會和人的全面發展。」加強婦女工作,充分發揮廣大女職工的積極性是全面貫徹黨的婦女政策,促進可持續發展的必由之路。

為此,區計、經委領導把貫徹執行區婦聯的xx年3號檔案精神,加強婦女工作,納入工作的總體目標,統籌規劃,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以切實維護女職工的合法權益,提公升女職工的素質,調動其積極性,引導女職工在本職崗位上建功立業。

區計、經委領導對組織「三八」節活動高度重視。在「三八」節前夕,為活躍女職工的文化生活,以慶「三八」節為契機,弘揚傳統美德和倡揚時代新風,制定了女職工活動計畫,從計畫、經費、活動安排等方面,都作了具體部署和安排,在排練期間,我委領導從工作的百忙中抽出時間親臨排練場進行指導,讓所有參與訓練的女職工備受鼓舞。從請舞蹈教練、租借服裝到演出結束獻花,每乙個細節都傾注著領導對女職工無聲的愛和溫暖的關懷,體現了乙個領導者所具有的風範,既提高了大家對婦女工作重要性的認識,又營造了濃郁的節日氣氛。

二、開展適合女職工特點的活動,全面提高女職工的素質

為展示新時期我委廣大女職工的綜合素質和時代風采,有效地提高女職工的整體素質,計、經委支部婦女小組精心組織了舞蹈「士兵小唱」,我委13名女職工全部參加這項活動的演出。經過兩個休息日緊張訓練,以其新穎的編排和優美的舞姿,獲得了觀眾的好評。此次比賽,使廣大女職工陶冶了情操、愉悅了身心,全面提高了自身素質,更加強了團結協作精神和增進了彼此之間的友誼。

從3月5日正式組隊到3月7日比賽結束的這短短的兩天中,女職工們克服了工作繁忙的重重困難,有的女職工身體不適,但仍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訓練中,表現出極大的集體榮譽感,展現了計、經委支部婦女小組良好的精神風貌。她們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各項工作和各種活動中,將再接再厲,力爭取得更好的成績!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xx單位金霞 今年是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106周年,為紀念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節日,全面貫徹黨的婦女政策,營造濃郁的節日氣氛,豐富社群婦女的業餘文化生活,激勵廣大女同志以飽滿的熱情和最佳的工作狀態投入到這項活動中來,根據區婦聯的工作部署,並結合自身社群的實際,精心設計,開展了一系列 三八 節紀念活動...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阮橋中心學校 三八 婦女節活動總結 為了隆重慶祝 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 103周年,激發全校廣大女職工的工作熱情和創造精神,鼓勵她們立足本職崗位,我校工會結合學校的實際,認真組織 開展了 三八 節的慶祝活動,取得了預期的效果。一 早計畫 早安排 作為工會的常規工作,對 三八 節的有關慶祝活動,今年我們...

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為紀念第103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體現我校對女教師的關愛,在 三 八 婦女節來臨之際,全面貫徹黨的婦女政策,營造濃郁的節日氣氛,豐富女教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激勵廣大女教職工以飽滿的熱情和最佳的工作狀態在本職崗位上建功立業,根據校工會的工作佈署,現將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