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宣傳部九月份工作總結

2021-03-04 08:04:34 字數 844 閱讀 4537

邢台學院社會科學教學部團總支

宣傳部工作總

結二零一三年九月份

金風送爽,環院飄香,在九月我們部門認真、負責的配合各部門的工作,在總結以往經驗的基礎,在本月的工作中有質的飛躍,量的提高,在發揚優點的同時,不斷的創新,不斷的突破。努力打造出新的亮點。一如既往的協助各個部門的活動宣傳。

現將九月工作總結如下:

1、 新學期迎新工作

新學期生活開始,宣傳永遠走在最前面,迎新工作是打響本學期宣傳的第一炮。我們做好了迎新生的工作。新生的到來為社科部注入了新的力量,我們要向新生做好宣傳工作,讓他們能盡快盡早的適應大學生活。

其中具體迎新工作:⑴更新了教室黑板報三塊。⑵更新辦公室黑板報兩塊。

⑶辦「社科部歡迎您」宣傳板一塊。⑷配合宿管部辦「歡迎新生、快樂到家」展板一塊。⑸準備了新生學生家長見面會。

⑹準備籌辦了新老生見面會。

2、 對本學期的各項宣傳工作進行了備案

詳細、完整地把宣傳工作記錄儲存下來並和各部門密切合作,全方位多層次的開展宣傳工作。

3、 開展部門例會

開展部門例會進行心得交流,以提高本部門各成員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質,在提高工作質量的提高工作效率,使宣傳部的工作開展得更加順利。

4、 日常工作

向院裡定期上交微博及活動通訊稿

新的一學期已經開始,社科部宣傳部踏上了新的征程繼續前進。在新生報名期間,參與了新生的引導與接待工作,在樹立學生會良好形象的同時,也為學校迎新工作的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我們將以「服務同學,傳達精神」為目的;以豐富校園生活、搞好團員思想意識教育為己任,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相信在宣傳部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工作將邁上乙個新的台階。

社科部宣傳部

2013.10.7

宣傳部九月份工作總結

前言隨著時間流逝,物換星移。我們建築工程學院的基本事物都基本落實了。希望大家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共同努力 共同協作,將建築工程學院宣傳部的旗號打出去。走過昨天的風風雨雨,我們踏上了新的學年。新的學期 新的學院 新的面孔 新的起點,開始了新的學習和工作,在這些新的情況下我們也注入了新鮮血液。建築工程學...

宣傳部九月份工作總結

宣傳部九月份工作總結 總結宣傳部九月份 在的指導監督下,通過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我們宣傳部10月份的工作在進展得很順利,在初,我們制定了本學期工作,確定了工作目標,提出了努力方向,並始終以服務他人超越為宗旨。為切實有效地開展好學生會工作,奠定了組織基礎,落實了制度保障。我們宣傳部是起宣傳陣地的作用,...

宣傳部九月份計畫

九月份工作計畫 1 例會的出席 每週一次的例會能使我部迅速落實工作任務到各名成員,大家基本能準時出席會議。但由於一些新幹事對例會召開時間和地點上的疏忽,造成了一些遲到和缺席情況。我們將在以後的例會中改進這種不良情況,並嚴格考評幹事例會出席。2 稿件的收取 在稿件的收取中,同學們的積極性很強,稿件的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