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九月份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6:09 字數 1474 閱讀 6972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與機遇,我們宣傳部也不例外,尤其對於建立大學校園文化我們更是責任重大,因此,我們希望通過開展書法、板報、繪畫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

一、 工作目標

1. 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積極配合網路部、新聞中心、秘書處作好**宣傳工作,為我院的宣傳工作再添一亮點;

2. 加大工程技術繫在學校的影響力度,擴大知名度。宣傳和發揚我工程技術學院生動活潑,勤奮進取的風貌;

3. 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海報,做好院會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4. 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以發揮,得以提高,擁有鍛鍊的空間;

5. 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人性化的溫暖大家庭。

二、新學期主要工作安排

九月份主要工作

加強活動宣傳力度校園內單一的常規宣傳模式已經在某些程度上給大家造成了視覺疲勞,如何在宣傳方式上創新,將成為決定宣傳效果好壞的重要因素。因此,宣傳部將開拓更多的宣傳途徑,或是改良傳單、海報的版面來吸引同學們對於活動資訊的關注。 往日的宣傳工作,每每將重點放在前期宣傳上,因而也就忽略了在活動舉辦後的後續報道。

後期宣傳不僅是面向大眾的重要一筆,更是組織對於活動的一次總結。主辦部門須提前於宣傳部做好相關的溝通,包括橫幅、海報,製作要求,活動現場的攝影。

十月開展一些書畫展,選擇一些時尚豐富的主題,讓同學們充分發揮。

十一月積極配合校各項活動的開展,作好宣傳工作;、加強海報和黑板報的管理,由他們完成任務.由來我們把工作表現與評優聯絡在一起,這樣一來就很大的提高了部員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性;既給了幹事表現鍛鍊的機會,同時部門內又形成了一種競爭意識.另一方面就是加強了幹事間的聯絡,促進了幹事間的了解,使整個部門更加團結有力!其次,黑板報工作我們也派一人負責,由她該負責人分配任務,大家工作積極熱情,黑板報美觀,有主題,有意義。體現了宣傳部幹事的負責認真的工作態度。

三. 工作重點

第一,發揚創新精神,創造性地開展宣傳活動。在堅持傳統宣傳方式的基礎上,廣開思路,通過多種渠道將管理學院的進步展示在全校師生面前。我們部將積極配合網路部、新聞中心、秘書處作好宣傳工作。

為我院的宣傳工作再添一亮點。

第二,增加宣傳部成員間的交流,開展座談會總結經驗。

第三,努力做好校活動的宣傳工作。

宣傳部的工作任務在學生會各部中是相對比較繁忙的.我們將會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學生會及各部委託的任務,做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

四總結宣傳部的工作任務在自管會各部中是相對比較繁忙的.我們將會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常規任務及各部委託的任務,做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完善宣傳部自身的建設,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團結積極向上的整體.

宣傳部各個成員將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並積極主動的工作,豐富宣傳形式,在工作中推陳出新,不斷提高自己. 我們相信我們會盡心去努力,配合其他各部門做好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同時加大宣傳力度,保證時效性,確保工作順利、有效地進行。

工程技術系團總支

宣傳部2023年8月27日

宣傳部九月份計畫

九月份工作計畫 1 例會的出席 每週一次的例會能使我部迅速落實工作任務到各名成員,大家基本能準時出席會議。但由於一些新幹事對例會召開時間和地點上的疏忽,造成了一些遲到和缺席情況。我們將在以後的例會中改進這種不良情況,並嚴格考評幹事例會出席。2 稿件的收取 在稿件的收取中,同學們的積極性很強,稿件的數...

宣傳部九月份工作總結

前言隨著時間流逝,物換星移。我們建築工程學院的基本事物都基本落實了。希望大家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共同努力 共同協作,將建築工程學院宣傳部的旗號打出去。走過昨天的風風雨雨,我們踏上了新的學年。新的學期 新的學院 新的面孔 新的起點,開始了新的學習和工作,在這些新的情況下我們也注入了新鮮血液。建築工程學...

宣傳部九月份工作總結

宣傳部九月份工作總結 總結宣傳部九月份 在的指導監督下,通過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我們宣傳部10月份的工作在進展得很順利,在初,我們制定了本學期工作,確定了工作目標,提出了努力方向,並始終以服務他人超越為宗旨。為切實有效地開展好學生會工作,奠定了組織基礎,落實了制度保障。我們宣傳部是起宣傳陣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