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活動報道

2021-07-25 21:43:49 字數 441 閱讀 1625

三八婦女節,張揚「她們」的風采

在「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為和諧企業文化,彰顯人文關懷,讓分公司全體女同胞輕鬆、快樂地度過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張掖市分公司工會、人力資源部聯合舉辦主題為「擁有陽光心態,做個幸福女人」健康知識講座,各縣分公司通過**會議也參加了本次講座,共有140多人參加會議。

3月6日晚,三八活動組委會請來了武威市平涼區教育局高階講師馮亞瑾,在多功能會議室講授《擁有陽光心態,做個幸福女人》健康知識講座,內容契合了廣大女性最關心的話題,如怎樣做乙個有魅力的女人、如何相夫教子等等,非常實用,因此引發了很多同事的興趣,聚精會神地聽講和記錄,講師還把有趣的撕紙等互動遊戲貫穿其中,使得講座更加生動活潑。

通過此次活動,讓大家極大的釋放了工作中的壓力,享受了生活中的無限樂趣,集體的力量也在活動中悄悄凝聚,同時使各位女職工充分感受到節日所帶來的無比喜悅和無比快樂,將推動全體員工更好地投入到新工作中去。

三八婦女節活動報道 幼兒園三八婦女節報道

三八婦女節活動報道 三八婦女節,張揚 她們 的風采 在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為彰顯人文關懷,酒店鎮中心小學舉辦了一次別 開生面的趣味教師運動會。趣味運動會一共分為搶椅子 雙腿夾球接力和桌球接力三個專案,每個教師都參與其 中。當裁判一聲哨響,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每位使出渾身力氣,都要爭取快...

三八婦女節活動報道

廣寧中學2012年三八節活動報道 為了紀念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102周年,豐富廣大女教職工業餘文化生活,活躍校園文化氛圍,展示我校女教工的風采,提高女教工的健康水平,讓全體女教職員工過乙個健康 和諧 快樂 溫馨 難忘而有意義的節日,我校工會於2012年3月8日組織全體女教職工進行 三八 婦女節趣味...

三八婦女節活動

官渡路小學2011年 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的通知 陽春三月,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我們共同迎來了 三 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我校女教職工在各自的崗位上積極工作,銳意進取,充分發揮了半邊天的作用,為學校的發展和建設做出了貢獻。為全面貫徹黨的婦女節政策,學校工會以 三八 婦女節為契機,以豐富女教職工的業餘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