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活動報道

2021-07-25 21:43:49 字數 655 閱讀 1638

廣寧中學2023年三八節活動報道

為了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2周年,豐富廣大女教職工業餘文化生活,活躍校園文化氛圍,展示我校女教工的風采,提高女教工的健康水平,讓全體女教職員工過乙個健康、和諧、快樂、溫馨、難忘而有意義的節日,我校工會於2023年3月8日組織全體女教職工進行「三八」婦女節趣味體育比賽活動。

當日下午15點30分全體教職工集中廣寧中學學術報告廳,召開「廣寧中學慶祝『三八』婦女節暨婦女表彰大會」,會上馮智靈校長和張錫金主席做了重要講話,為我校全體女教職工獻上了最誠摯的節日祝福,同時對2023年度表現突出,成績顯著的女教職工和女學生幹部進行表彰。會上共有39位女教職工和70位女學生幹部受到表彰,分別由馮智靈校長、陳炳新副校長、朱東成副校長和張錫金主席為獲獎教女職工和女學生幹部頒獎。

16點30分全體女教職工集中體育場進行趣味體育比賽活動。活動以年級為單位分為6個小組,進行1分鐘仰臥起坐和30公尺往返接力比賽,當時天空下著小雨,但是應邀參加活動的馮智靈校長、陳炳新副校長、朱東成副校長和張錫金主席一直都在運動場上為參賽人員加油鼓勁,所有的女教職工也在賽場上盡力展現她們的風采。經過評委老師的認真評選,高一級和初中部在活動比賽中表現突出,獲得此次比賽的一等獎。

此次活動的開展,增強了教職工重視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識,愉悅了教職工的心情,增進了和諧人際關係的構建。提高了「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撐事業家庭半邊天」的責任感。

三八婦女節活動報道 幼兒園三八婦女節報道

三八婦女節活動報道 三八婦女節,張揚 她們 的風采 在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為彰顯人文關懷,酒店鎮中心小學舉辦了一次別 開生面的趣味教師運動會。趣味運動會一共分為搶椅子 雙腿夾球接力和桌球接力三個專案,每個教師都參與其 中。當裁判一聲哨響,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每位使出渾身力氣,都要爭取快...

三八婦女節活動報道

三八婦女節,張揚 她們 的風采 在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為和諧企業文化,彰顯人文關懷,讓分公司全體女同胞輕鬆 快樂地度過一年一度的三 八婦女節。張掖市分公司工會 人力資源部聯合舉辦主題為 擁有陽光心態,做個幸福女人 健康知識講座,各縣分公司通過 會議也參加了本次講座,共有140多人參加會議...

三八婦女節活動

官渡路小學2011年 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的通知 陽春三月,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我們共同迎來了 三 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我校女教職工在各自的崗位上積極工作,銳意進取,充分發揮了半邊天的作用,為學校的發展和建設做出了貢獻。為全面貫徹黨的婦女節政策,學校工會以 三八 婦女節為契機,以豐富女教職工的業餘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