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歌唱比賽主持詞

2023-01-27 02:51:02 字數 4139 閱讀 7759

篇一:三八婦女節節目串詞

三八婦女節節目串詞

尊敬的居民朋友,各位婦女姐妹們,大家下午好:

陽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紅,春風撲面,歲月巾幗顯風流,有日出的地方就有巾幗女性耕耘的足跡。有星光的地方就有巾幗女兒閃爍的汗滴。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在這充滿春意,充滿溫柔,充滿熱情的三月裡,我們迎來了「三、八」國際婦女節。

在此向所有婦女朋友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祝大家節日快樂,闔家幸福。

各位居民朋友們,今天的活動分為2項,一是慶三八婦女節文藝演出,二是遊園活動。

下面,讓我們一起欣賞九龍花園社群、九龍村村委會慶「三、八』國際婦女節文藝演出。

1、草原上的舞蹈,熱情奔放,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一種寫照。請欣賞舞蹈《草原上的月亮》;

2、故人西辭黃鶴樓,烟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三月,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時節,請欣賞傘舞《烟花三月》;

3、拉薩,是我們中國的一塊瑰寶,它神秘而美麗。拉薩,也是眾多遊子心中的一方聖地,它神聖而富有魅力。請欣賞舞蹈《聖地拉薩》;

4、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是關係到黨和國家的生死存亡的大事,是我黨新時代將長期堅持的一項重要工作。反腐倡廉,是老百姓拍手稱快的好事,近兩年,中國共產黨本著「老虎蒼蠅一起打」的堅強決心,以實際行動給了廣大群眾乙個滿意的答覆。反腐倡廉也說出了老百姓的心聲,下面請欣賞快板《反腐倡廉就是好》;

5、我們喜愛桃花,不僅因為它嬌豔,更因為被人們賦予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陶淵明甚至把與世無爭的夢想生活寫入桃花源裡,下面請欣賞歌伴舞——《桃花謠》。

朋友們,我們的文藝演出已經結束了,下面進行的專案是我們最期待的遊園活動,請大家積極參與。在活動過程中,希望大家遵守遊戲秩序,請勿擁擠,避免安全事故的發生,同時,每個人每項遊戲只能參加一次。

篇二:20xx年慶三八喜迎春歌詠比賽節目串詞

20xx年「慶·三

八、喜迎·春」歌詠比賽節目串詞

1、我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著希望,我們擁抱陽光,因為陽光給我們溫暖,我們擁抱父母,因為父母給予我們哺育和教導,讓我們放飛夢想,放飛希望,讓我們放手去愛,下面請欣賞歌曲《放手去愛》

2、請你再為我點上一盞燭光,因為我早已迷失了方向,我掩飾不住的慌張,在迫不及待的張望,生怕這一路是好夢一場,而你是一張無邊無際的網,下面請欣賞歌曲《情網》

3、時光漫長的等待,冰冷的雨點飄灑下來。你的身影獨自在徘徊,那是乙份怎樣的愛。下面請欣賞歌曲《冰雨》

4、「偏怨別,是芳節,庭下丁香千結。宵霧散,曉霞暉,梁間雙燕飛。」多美的詩句啊,下面請欣賞歌曲《丁香花》

5、秋盡郊原情自哀,菊花寂寞晚仍開。高風疏葉帶霜落,一雁寒聲背水來。荒壘幾年經戰後,故山終日望書回。歸途休問從前事,獨唱勞歌醉數杯。下面請欣賞歌曲《晚秋》

6、蔚藍的大海,浩瀚而又神奇,心靈的大海,多變而又淒迷。生活中有些事情,我們不能只靠眼神去看,有時候我們更需要用心去傾聽,下面請欣賞歌曲《聽海》。

7、在這個雲淡風清的季節,許多遺憾和惆悵猶如雨後的花瓣,零落了滿地的憂傷,曾經牽手的浪漫注定找不到愛的方向,我不願孤單卻不能不孤單,我不願走開你的視線卻不能不與你擦肩而過,下面請欣賞歌曲《擦肩而過》

8、陪你歡歌,陪你流淚,陪你賞落花,陪你看流水,陪著你行走在塵世間那些祥和安寧的日子裡,每一片雲,每一絲雨,都讓我們激動,讓我們欣喜,讓我們無限牽掛,親愛的,我可以抱你嗎,下面請欣賞歌曲《我可以抱你嗎》

9、只要有你我就安心,你是我的心肝寶貝,愛你愛到無路可退,這一輩子都不後悔,下面請欣賞由餘輝和賀豔為大家帶來的歌曲《心肝寶貝》

10、也許我們不能事事成功,但是我們可以事事盡力;也許我們不能掌控未來,但是我們可以收藏記憶,願所有人都能珍惜眼前人,讓錯過的美好成為我們永久珍藏的回憶,請欣賞歌曲《為何又是這樣錯》

11、朋友是什麼?朋友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朋友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朋友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下面有請賓館夏總演唱歌曲——《朋友》

12、開啟你愛的心扉,放飛你的愛,朋友,請轉過身來,我看到了你的臉,下面請欣賞餐飲部萬昭豔給大家帶來的歌曲—《愛如空氣》

13、美麗的新疆,碧水藍天,成群的牛羊,肥沃的土地,當遠方的客人踏上這片土地時,都會情不自禁的愛上這裡,這裡有歡快激昂的歌聲,這裡有婀娜多姿的舞蹈,大家看,乙個美麗的姑娘已經開始翩翩起舞了,下面請大家欣賞舞蹈《喀什姑娘》

14、我要帶你去看海,就在今晨,來到愛琴海畔,看陽光被裁剪成衣,披一件陽光做的外套,騎著千年的龍馬馳騁,只為乙個美麗的傳說,下面請欣賞歌曲《看海》

15、喜慶的時刻,歌聲可以唱出我們的歡樂,歡樂的時刻,笑聲可以表達我們的心聲,願下面的這首歌可以為今天的喜慶再添歡樂。有請賓館王總演唱

16、我們生活在同一塊藍天下,我們都共同擁有乙個祖國媽媽,同樣的渴望,同樣的追求,同樣的感受唱同一首歌,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高歌猛進,去迎接明天的太陽,去擁抱明天的輝煌!下面請欣賞房務部全體員工為我們帶來的合唱《同一首歌》

17、一曲優美的歌曲可以讓人柔腸百轉,不經意間為我們留下了乙份感動,那就讓這份感動一直延續,

篇三:三八婦女節文藝演出主持詞

三八婦女節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親愛各位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王老師,你收到禮物了嗎?

女:收什麼禮物?

男: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啦,這麼重要的節日沒(:三八婦女節歌唱比賽主持詞)有自己送點禮物犒賞一下自己一年的辛苦付出啊。

女:哈哈,這麼個禮物啊。那真應該送自己一點可以讓健康`美麗的好東西!

男:我們國珍的產品就是可以讓女士們健康`美麗的好東西。你看我們國珍團隊的夥伴們是不是個個都精神飽滿,美麗動人啊。

女:孫老師您這也沒少服用產品啊,這**也是白裡透紅的,都泛光呢。男:

你就別調侃我了。今天我們健康生活348館邀請大家過來,是想為過去的一年為了家庭辛苦付出的女同胞們帶來乙份節日的禮物。褒獎各位對上孝敬自己的父母,對下教育你們的子女,中間照顧自己的丈夫,在這裡我想說:

「你們辛苦了!」

女:不辛苦,還挺甜~~~

男:王老師,我發現你來了我們國珍健康生活348館之後,越來越幽默啦。女:每天和大家在一起就是開心嘛。在三八婦女節即將到來之際,祝福在坐的每一位朋友,節日快樂。

男: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歡樂、青春永駐!也祝所有男性朋友們:三八節

欣慰!!!

女:在今天,自尊、自強、自信、自愛是我們的追求;溫柔、賢惠、執著、奉獻是我們的驕傲。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看似平凡,卻能勇敢的頂起半邊天,把整個世界裝點的更加美麗和生動,成為生活中亮麗的風景線。

男: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白金權老師致辭,有請!

女:感謝白金權老師熱情洋溢的講話,相信在您的正確領導下,國珍事業會一年更比一年紅火!

男:白老師講的太棒了,剛才我在下面都記了下來,不知道到家都記住了嗎,我考考大家怎麼樣,答對有獎奧。

女:大家都拿到獎品了嗎,感謝孫老師(掌聲),孫老師問你乙個問題?男:什麼問題啊?

女:你知道我們女人最喜歡什麼嗎?

男:那還用說,誰不知道女人愛漂亮,愛打扮啊

女:誒!說到我們女人如何打扮漂亮呢,這裡面有很多學問的,今天我們很榮幸的請到一名漂亮的形象設計大師,把美麗帶給大家。孫老師猜一猜她是誰呢?

男:讓我想一想,難道是李月輝老師。

女:沒錯,就是李月輝老師,李月輝老師早在83年參加遼寧省紅菱豔時裝藝術團t台及舞蹈演出並在遼寧國際中心任教。曾參加首屆中興杯模特大賽。

2023年應邀去瑞士演出,先後為各大企業/院校/社群等多次t臺培訓。現在和合作夥伴車金子女士共同創辦「尚美國際整體打造私人會所」。致力於打造自信女人,傳遞時尚與美麗。

掌聲有請李月輝老師。

男:聽了李月輝老師精彩的講解以及美女們的優美的展示,你們是不是越來越自信了呢。還是那句話: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行動起來,你也會綻放色彩,其實20年來,我們新時代人始終如一的做著一件事情,把健康和美麗傳遞給身邊的美乙個人,同時也見證了乙個又乙個他們幫助過的人的改變。

女:他們是:馬一天老師/周淑琴老師/徐嘉臨/張營老師。

掌聲有請

男:聽了他們的分享,我想大家從中感受到他們的質樸/真誠,以及他們追求夢想的激情,他們原本是那樣的平凡,只是因為走進了新時代,收穫蒸蒸日上的事業同時又收穫了健康美麗,再次把掌聲獻給他們。下面讓我們輕鬆一下好嗎,有王老師帶大家做個遊戲。

女:我今天帶來這個遊戲名字叫擊鼓傳花遊戲規則:

男:大家開心嗎,王老師你知道嗎,有一位神秘的人物想為大家獻上美好的祝福。

女:神秘人物?難到是我們尊敬的劉敏老師

男:答對了,就是我們國珍健康生活348館的館主,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的星級領導人——劉敏老師。掌聲有請

女:感謝劉敏老師的祝福,下面有請陳娟老師帶來一首《感恩一切》

三八婦女節演講比賽主持詞

開頭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高總的講話總讓我們感到溫暖,如沐春風。作為女性的代表,她一直是我們廣大女同胞學習的榜樣。今天是3月8日,是國際勞動婦女節,是世界勞動婦女為爭取和平 民主 婦女解放而戰鬥的節日 可刪 這是我們廣大女性共同的節日,也是激勵我們女性要去不斷奮鬥不斷展現個人魅力的時刻。為...

慶三八婦女節主持詞

輝煌綻放半邊天 蕭西因您更精彩 2013年教職工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女 親愛的姐妹們!合 大家下午好!男 伴隨春天的腳步,我們迎來了第103個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我們學校全體教職工在這裡歡聚一堂,慶祝 三八婦女節 在此,我代表學校向全體女教職工致以節日祝福!女 陽春...

三八婦女節晚會的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 親愛的婦女姐妹們!合 大家晚上好!女 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 共同迎來了第101個國際 三 八 婦女節。在此,讓我們祝願所有的婦女姐妹們 合 節日愉快 身體健康,青春永駐!男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鎮各項工作取得了輝煌的業績,成績的取得是與全體婦女同志辛勤工作分不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