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主持詞

2021-08-19 09:08:57 字數 800 閱讀 5183

尊敬的各位領導,婦女同志們:

您們好!

今天是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是世界勞動婦女為爭取和平、民主、婦女解放而戰鬥的節日。今天,我們歡聚在和煦的春風裡,團聚在快樂的節日裡。今天,我們濮陽直屬庫在此舉辦慶「三八」婦女座談會,與各位婦女同志共同慶祝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1周年。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工會向到會的各位表示節日的良好祝願!向在百忙中抽空參加慶祝活動的直屬庫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我們還要通過在座的姐妹們向全庫辛勤工作的婦女姐妹和所有關心和支援直屬庫發展的姐妹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請直屬庫李主任向大會致賀詞,大家歡迎:

―――――――

剛才,李主任從直屬庫的經濟建設、發展以及發揮婦女作用等方面做出了重要指示,希望廣大婦女同志能夠大力支援直屬庫的各項工作,在「三個文明」建設中,發揮「半邊天」作用。

下面有請婦女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

下面請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

下面請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剛才聽了三位同志的發言,由衷地對你們在我庫的建設中發揮的作用,表示敬意。作為女性,你們有著共同的願望,這就是祈盼幸福美好的人生,期望平等、和平、發展的環境;作為女性,你們有著善良、寬容的心靈,對此,我們只有深摯的關愛和祝福。直屬庫的發展,使大家有緣相聚;直屬庫的事業,使我們心靈相通。

你們為直屬庫的發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讓我再一次代表所有男同胞,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敬意。歡迎各位有什麼建議、要求可以向工會提出來,充分發揮工會的橋梁和紐帶作用。

最後,祝願在座的各位婦女姐妹們節日快樂,家庭幸福!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大的發展和進步!

謝謝大家!

婦聯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主持詞

到這裡這次會議就要結束了,會上,區委副書記 書記代表作了重要講話,審議通過了工作報告,增補了執委,各方面的代表作了很好的發言。應該說,這次會議內容豐富 任務明確 重點突出,概括起來主要有三個方面的收穫 一是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提高了認識,增強了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以 重要思想統攬全域性的自覺性和堅...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總結過去一年的婦聯工作,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務,表彰先進,開展座談。應該說,這次會議既是區婦聯的七屆三次執委會,又是表彰先進的表獎會,更是慶祝三八節的座談會 慶祝會。我們這次會議得到了區委的高度重視,今天區委副書記 書記參加會議。區婦聯七屆三次的全體執委 後補執委 受表彰的先進個人 ...

慶三八婦女節主持詞

輝煌綻放半邊天 蕭西因您更精彩 2013年教職工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女 親愛的姐妹們!合 大家下午好!男 伴隨春天的腳步,我們迎來了第103個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我們學校全體教職工在這裡歡聚一堂,慶祝 三八婦女節 在此,我代表學校向全體女教職工致以節日祝福!女 陽春...